design+  西園流行祭」

920起點燃時尚設計絢爛火花

 

  由經濟部工業局委託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以下簡稱紡拓會)執行營運的「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Fashion Institute of Taipei (FIT)將在 920()起至 923()止辦理「      西園流行祭」活動,紡拓會特別邀請日本與台灣兩地備受注目的新銳設計師/品牌,一連四天7場次精彩展演最新創作,表現原創設計的時尚魅力。

 

  經濟部工業局委託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以下簡稱紡拓會)執行營運的「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Fashion Institute of Taipei (FIT),成立一年多持續推動時尚產業,致力培養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本次「      西園流行祭」活動,自 920()起到 923()止,在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三樓展演空間,以時裝周的形式舉辦服飾新品發表計7場次,其中包含:許居元(chu!)、陳敏菁(CLOTHPOINT)、鄭經中(Cephas)、陳怡君(kotipesa)、李倍(Dleet)、陳星光×陳怡君(北寅社)等七位台灣新銳設計師外,更特別邀請日本知名新銳設計師Yu Amatsu及其品牌A DEGREE FAHRENHEIT跨海來台觀摩展演共同演繹國際最新時尚潮流。

 

未來紡拓會將持續透過「」設計加乘的聯合品牌經營模式,串連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與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的時尚能量、精選國內廠商創新素材,及台北服飾快速設計打樣中心及紡拓會服飾試作工廠的優勢技術,創造出少量多樣的精緻化商品,並透過「 西園流行祭」及各式行銷推廣活動,充份展現台灣原創時尚的獨特魅力及亮眼商機。

        

欲知更多活動詳請,請洽紡拓會全球資訊網網站:http://news.textiles.org.tw/

或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http://fit2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