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Canon攝影馬拉松」得獎暨入圍作品於「輔仁藝廊」展出 

扎根校園 推廣攝影文化風氣

 

( 20121024 台北訊)

Canon一直對於影像藝術文化的推廣不遺餘力,希望藉由專業影像技術及企業資源,積極扎根並推廣校園攝影文化之風氣。日前剛於台北信義區ATT4FUN舉辦2012 Canon攝影馬拉松頒獎典禮及得獎作品展出,受到許多民眾的喜愛且深獲好評。因此特別將今年攝影馬拉松所有的得獎及入圍作品移至天主教輔仁大學藝術學院「輔仁藝廊」展出,展覽期間自 1024起至 117止,希望將攝影風氣推廣到校園,培育更多的青年學子欣賞得獎攝影作品,推廣校園藝術風氣。

 

「輔仁藝廊」於今年3月開幕,提供學生一個結合藝文中心、音樂廳與美術館的完整人文空間,至今已展出許多藝文展覽,此次在「輔仁藝廊」展出 2012 Canon攝影馬拉松得獎及入圍作品,希望藉由此展覽可讓更多的青年學子了解Canon攝影馬拉松的活動精神並推廣攝影文化風氣。開幕茶會特別邀請到輔仁大學副校長周善行、藝術學院院長康台生、知名人文攝影家 劉振祥 老師、台北攝影學會倪紀雄理事長、中華藝術攝影家學會王古山理事長與新北市攝影學會楊育文理事長共同出席,當日 劉振祥 老師特別於現場和輔大學生進行分享交流,分享攝影技巧與評論,讓學生們從對談中獲益良多。

 

e 關於台灣佳能資訊 f

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Canon Marketing (Taiwan) Co., Ltd)成立於20014月,為全球光學影像知名品牌Canon集團在台灣的分公司,在台灣負責產品的市場推廣、行銷活動,並提供台灣消費者、經銷、代理體系完善的原廠服務。目前台灣旗下產品包括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噴墨印表機、商用多功能複合機等,提供客戶品質優良的產品及服務,並以專業的技術,致力於提供完整辦公室系統應用及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高市場競爭力。Canon"共生"(“kyosei”- living and working together for the common good)為企業宗旨,「謀求全人類不分種族、宗教及文化,共享幸福美滿生活的社會,為共同、利益、生活努力。不僅對客戶、地區社會、國家、地球以及大自然皆建立良好關係,以促進世界繁榮和實現人類幸福為目標。」秉持此信念與企業精神,Canon將致力於21新世紀中,在台灣成為優良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