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存保週年慶!預約幸福大方送您現金20萬元

璀璨美鑽已送出 最後兩次週週抽獎品等您拿
由中央存款保險公司所舉辦的「存保象依靠 一生幸福到 」網路有獎徵答活動,活動從10月9日推出至今已高達3萬多人參與,主辦單位除將在最後總抽獎時送出總價值高達百萬元好禮外,每週還抽出幸福獎項。第二週獎品─璀璨美鑽項鍊已於10月25日抽出,接下來兩週還要抽出價值萬元的飯店住宿券以及萬元禮券好禮,還沒參加活動的民眾趕快上活動官網http://www.cdic300.com.tw答題或上網打關鍵字存保象搜尋,只要回答四個簡單的問題即可抽大獎,下個幸運得主就是您!

 
為了讓年輕族群對存款保險有基本的概念,中央存保公司特別以「依靠」、「幸福」讓年輕人注意存款保險議題,並祭出現金20萬元大獎吸引民眾參加存款保險有獎徵答活動。參加民眾不僅可以長知識,還有機會獲得獎品,中央存保公司並提醒民眾將錢存在掛有「存保標示牌」的金融機構,即可幸福安心!
 
新聞出處:壹零壹科技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