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組團參加上海intertextile展
台灣展團商機上看1,600萬美元
 

2012年中國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秋冬)博覽會(上海intertextile展)甫於 10月25日在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圓滿結束,此次由紡拓會籌組的台灣參展團共133家紡織企業及8家公會參加,展出規模達235個展位,是本展最具規模的展團之一。紡拓會葉義雄董事長於展期蒞臨台灣館,瞭解展出情況,並向各參展商加油打氣。
台灣展團之展品內容創新、豐富,吸引眾多國際買家的青睞。本次到台灣館參觀之國際品牌有The North Face、JOCKEY、new balance、H&M、JONES、GLEN RAVEN、阿珂姆、七匹狼、耶莉婭等,該等品牌對台灣廠商展出產品有高度採購興趣。根據紡拓會現場調查,本次展出預估可為台灣參展商帶來約1,600萬美元之商機,展出成效深獲參展企業肯定。
紡拓會執行之”輔導紡織業專業貿易商計畫”,再次於本展設立「台灣優質精選紡織品專區」,有效協助台灣館參展廠商及計畫內之受輔導廠商進行聯合推廣。專區內將台灣館參展廠商之精選產品以流行、機能及環保三個主題陳列,呈現台灣紡織業創新技術與設計之優質能量及競爭力。本展獲得貿易局補助經費提升建館形象,展位以木作質感及挑高設計配合多面TAIWAN吊旗,在在顯現出台灣紡織業整體之優質形象,廣受參展商、買主及主辦單位之一致好評。
多年來,大陸一直是我國紡織品第一大出口地區,多數廠商極為重視大陸市場,由於競爭激烈,廠商們均希望紡拓會持續協助廠商拓銷此一市場。為此,紡拓會將繼續籌組紡織業者參加明年 3月27日至29日之北京intertextile展及10月21日至24日之上海intertextile展,歡迎有興趣的業者踴躍參加。
 

紡拓會巿場拓展處蔡玉聘專案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