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公佈2012年度第三季營運成果
 
台北台灣(西元2012年10月26日)- 全球行動通訊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股票代號2498) 今日公佈2012年度第三季合併財務報告。
 

2012年度第三季營運概況
HTC第三季營業收入為新台幣702億元,毛利率為25.0%,營業利益率為7.0%,稅後淨利為新台幣3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新台幣4.70元。
 

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我們的產品、創新、員工以及合作夥伴都是HTC的珍貴資產。我們期待將最新的設計與創新帶給消費者—HTC所有靈感的來源。」
 

中國市場為HTC第三季主要的成長動能之一,本公司將持續努力強化品牌知名度成長、增加零售通路布局以及提升與電信業者的合作關係。在其他地區,美國市場表現符合預期,旗艦產品受到好評。HTC J成功地打入日本市場,期待已發表的HTC J Butterfly持續日本市場動能。泛歐市場主要著重在提升已開發與新興國家之品牌考慮購買度。南亞地區則將持續耕耘於零售通路布局與強化當地能見度。
 

近期HTC一系列全球產品發表帶動市場對第四季產品的期待。與微軟共同推出Windows Phone經典系列 Windows Phone 8X 與8S by HTC,擁有3D一體成型的設計、雕塑般的工藝、以及超廣角鏡頭的前置相機。HTC One X+搭載最新HTC Sense 4+,效能更快、電池續航力更長、儲存空間更大;以及專為中國市場客製化設計的HTC One 系列產品。HTC Desire X已於全球市場陸續上市,日本地區也發表了HTC首款具備五吋 Full HD super LCD 3大螢幕 (解析度高達440 ppi) 的HTC J Butterfly。
 

2012年度第四季營運展望
本公司對於2012年度第四季的營運展望如下:
·             預估第四季營業收入約新台幣600億元
·             預估第四季毛利率約23%

·             預估第四季營業利益率約1%

 

2012年度第三季線上法人說明會
本公司謹訂於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台灣時間(GMT+8)下午三時正,假電話與網路會議,舉辦2012年度第三季法人說明會。
 

法人說明會網路直播連結:http://www.mzcan.com/cancast/taiwan/index.php?id=tw2498_160&version=c
 

關於HTC

HTC成立於1997年,是行動通訊產業中屢獲獎項肯定的創新領導者。秉持以人為中心的經營理念,HTC不斷突破既有設計與技術,推出具創新和個人化經驗的產品,以滿足全球各地消費者的需求。HTC的產品系列包括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搭載HTC Sense™豐富且生動的使用者介面,大幅提升使用者經驗。HTC為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公司,股票代號2498。其他關於HTC的訊息,請參考HTC企業網站www.htc.com
 

# # #

HTC公司名稱以及其企業識別為註冊商標。本文中所提及的公司以及產品,分別為其所有人的商標。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HTC

投資人關係 主任專員 郭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