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封面人物 盧廣仲新專輯籌備壓力大 盧廣仲靠「打坐」解悶

即將發行新專輯的盧廣仲為潮流雜誌《MILK》拍攝封面人物,一向是歌壇純真、正面力量的代表,總讓人有「奇蹟環繞」似的錯覺,盧廣仲形容自己就像一根火柴棒,一旦點燃了就沒完沒了,謠傳這次為新專輯籌備壓力大躲在房間偷哭做惡夢,他解釋到:「我不會止淚,只會讓眼淚流乾。反正哭到累就睡了,也不會打給朋友訴苦,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頭這麼大就是因為腦袋裡裝了太多東西,沒有適時傾出。」日以繼夜辛苦創作除了吃早餐習慣,盧廣仲也培養了新的解壓習慣「打坐」,他形容只要早上起床做在床邊,閉上眼睛什麼都不要想,讓腦袋休息整理心情就很有用,真的很有小隊長Style!
       

        想燙個Jimi Hendrix爆炸頭
廣仲式的招牌髮型行之有年,即將入伍的他表示:「想在當兵前燙一個像Jimi Hendrix的爆炸頭,但退伍後應該還是會留回來,因為我無法想像有什麼髮型適合我。」曾挑大梁擔任第一期MILK封面人物的盧廣仲,第三回為MILK拍攝,一樣的正面力量不一樣的旅程,即將發行新專輯,為自己揹上了製作人頭銜,又決定邁向另一個旅程,準備從軍去,有了新的嘗試、新的突破,讓所有樂迷期待另一種盧廣仲!
 

 

 

 

《MILK》雙週刊/《MILK X》月刊 新聞聯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