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our queensland-2013-03-01-12-3月3日至6日,澳洲昆士蘭州年度大型同業交流會“昆士蘭旅遊同業中國行”在成都拉開帷幕

 
3月3日至6日,澳洲昆士蘭州年度大型同業交流會“昆士蘭旅遊同業中國行”在成都拉開帷幕。來自昆士蘭的共38家旅遊業界的45位代表來到美麗的蓉城,參加數量為歷屆最多。 昆士蘭州旅遊及活動推廣局大中華區局長潘文女士(Grace Pan)致辭:“昆士蘭旅遊同業中國行是昆士蘭旅遊業界與中國旅遊同行進行交流洽談的重要平臺之一。該活動已經成為昆士蘭州旅遊及活動推廣局在大中華區展示昆士蘭州度假目的地、旅遊產品和體驗的戰略核心組成部分。” 潘文女士指出:“成都擁有‘天府之國’和‘蜀中蘇杭’美譽,是中西部地區的中心城市,更是昆士蘭州2012-2016年中國市場戰略中的重要發展市場之一。我們非常希望通過今年的昆士蘭旅遊同業中國行,將昆士蘭的陽光、沙灘、島嶼等各式各樣豐富的旅遊體驗和生活方式全方位展示給參加成都站洽談會的旅遊同行,讓大家對澳洲昆士蘭有進一步生動、真切的認識。” “毫無疑問,中國已經成為了澳洲昆士蘭旅遊發展潛力最大的市場,深受昆士蘭州旅遊業的重視。截止2012年9月的統計資料顯示,在過去的12個月,昆士蘭州共接待了24.8萬人次的中國遊客,相比上年同期增幅達24%,中國已成為昆士蘭第二大國際客源國;同期,中國遊客在昆士蘭州的旅行消費達到了4.49億澳元,比上一年增長了7200萬澳元。預計到2016年,前往澳洲昆士蘭的中國遊客有望突破42.9萬人次。” 來自香港、臺灣、華南以及西南地區的共40多名旅遊批發商、零售代理商參加了成都站的洽談會。同時,還有成都和重慶地區的50多名旅行社一線操作員工參與了主題培訓會。昆士蘭州旅遊及活動推廣局大中華區團隊為今年昆士蘭旅遊同業行活動的業界代表們準備了豐富的活動內容。此次洽談會和培訓將為與會者提供了如下機會: 1) 增加大中華區旅遊業者對昆士蘭目的地知識和體驗的瞭解。 2) 與40多名昆士蘭旅遊產品代表會談,以説明大中華區旅遊同行更好的銷售昆士蘭度假產品。 3) 幫助大中華區業者豐富澳洲目的地和產品的內容。 4) 為大中華區出境旅遊市場的熱點問題、旅遊趨勢提供高水準的探討機會。 本次昆士蘭旅遊同業中國行是澳洲昆士蘭州旅遊及活動推廣局與澳洲新南威爾士州旅遊局第4年聯手,共同舉辦的“2013年大中華區旅遊業界洽談會”。共分成都(3月3日至6日)和北京(3月6日至9日)兩站。活動內容包括:一對一洽談會、培訓專場以及專題研討會。整個大中華區總共80多位元澳洲線路產品經理以及約100位元旅行社一線員工確認出席成都站和北京站的一對一洽談會及培訓。同時還有來自澳洲旅遊局以及各大航空公司的重要代表分別參與了成都站和北京站的正式晚宴和專題研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