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芭比228台北街頭快閃演出
六號出口前與伴盟簽署多元成家宣言
 
經典音樂劇【搖滾芭比】即將破天荒於3月14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連演一個月30場,特別利用228國定假日在台北街頭鬧區進行快閃宣傳,每一站停留都吸引數百位民眾圍觀,報以熱烈掌聲。特別的是,由於劇中主角韓索為愛離鄉,甚至不惜進行變性手術,台灣演出主辦單位瘋戲樂工作室特別聯絡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一齊在人潮擁擠的西門町六號出口共同宣傳,號召民眾支持「多元成家」連署,將社運精神結合劇場演出,成功將議題宣傳出去。
 
來自外百老匯的音樂劇【搖滾芭比】題材取材自真人真事,由 【性愛巴士】知名導演約翰卡麥隆米契爾親自編劇執導,探討人性、自由、愛、文化差異及性別認同,並融合七十年代搖滾樂的精華,以「後龐克」(Post-Punk)、「新華麗搖滾」(Neo-Glam Rock)風格的曲目貫穿全劇。本劇從小酒吧演到外百老匯,2001年時由原製作群改編成電影,登上大螢幕,旋風席捲全球,獲獎無數,包括: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最佳影片、日舞影展最佳導演及觀眾票選獎等。舞台劇版橫掃歐美,並翻譯成各國語言,日、韓版本演出皆創下破千場紀錄。本次登台,由瘋戲樂工作室主辦,首度翻譯成中文,結合台灣社會現況,充滿批判力道,並邀請到劇場導演何俊希、王宏元、搖滾樂團PISCO、音樂劇作家王希文,以及呂寰宇、葉百恂、管罄、賴盈盈(辣子)等實力派劇場演員/歌手等超強跨界團隊合體製作,即將為台灣觀眾帶來全新感官體驗。
 
而當劇組來到西門町六號出口時,由葉百恂所變裝飾演的劇中主角馬上以華麗的造型、裝扮吸引往來民眾駐足,而在由誇性別倡議工作站發起人陳薇真及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秘書長簡至潔簡短演說並呼籲民眾支持「多元成家」連署後,劇組及現場演唱「來吧!來打敗我!」及「愛的起源」兩首精彩曲目,並於演唱過程中賣力舞蹈,與現場民眾互動、拍照,氣氛熱絡。
 
【搖滾芭比】演出及售票相關訊息,有興趣的觀眾可以上臉書搜尋「搖滾芭比」,或上「年代售票系統」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