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請運匠逗陣來宣傳 抽機票做公益攏總傳

計程車運匠也能是最佳行動宣傳媒體!中央廣播電臺自去年底起,與台灣大車隊及復興航空共同合作舉辦「運匠帶你遊臺灣 央廣送你遊日本」活動,除透過央廣官網的活動宣傳外,台灣大車隊的司機大哥大姊也同時加入行銷宣傳行列,宣導乘客只須填寫基本資料就能參加抽獎。第一階段活動於今(3/8)日辦理公開抽獎,同時於活動官網公告2名獲得復興航空桃園飛琉球來回機票及其它獎項的幸運得主。

央廣公企組長沈宜芬表示,很高興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有1.3萬人次參與,接下來央廣繼續推出「愛‧朗讀 陪你一起聽世界」活動,號召全臺灣及全球聽網友一起錄製有聲書,透過聲音,幫助視障朋友看見世界。活動自3月起徵件,相關活動訊息除可上央廣官網查詢外,也可透過台灣大車隊向運匠索取活動DM。

愛‧朗讀活動官網
http://www.rti.org.tw/big5/2013Activity/readforlove/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