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第25屆老人、義工暨街友春季郊遊,出發!
爺奶童玩競賽憶兒趣 老頑童回春了
穿上制服、揹起書包,爺爺奶奶郊遊去!今日上午10時半,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在陽明山舉辦一年一度的「第25屆老人春季踏青郊遊」,共計有近兩千位65歲以上長輩、街友及寒士參加。長輩們換上國小制服,挑戰童玩競賽,在繁花似錦的陽明山上,回憶兒時光景。
 81歲的鄧爺爺雖然要倚靠柺杖行走,但趁著好天氣,堅持參加郊遊。他開心的穿上國小制服,和同組的82歲陳奶奶一同挑戰吹泡泡、七巧板及跳房子,並拿下第一名。鄧爺爺開心得直說:「上次穿這套衣服已經是7、80年前的事,我們今天都返老還童了!」
 60年代漫畫人物代表「老夫子及大蕃薯」人偶,也來到陽明山上陪同老寶貝賞花,79歲的柯阿公陶醉於滿山的櫻花及杜鵑花,阿公說:「花都開的很漂亮,明年我還要再來!」
創世基金會自78年起,每逢春、秋兩季辦理老人郊遊,讓老寶貝們活動筋骨,動動腦與交朋友。今年已第25屆,全台預計辦理17場春季郊遊,共計6000多人參加。
提供受贈單位創世基金會101年度服務績效
服務績效
100年01-12月
殘(植物人)
老(失能.失依.失智)
窮(街友.邊緣人)
服務據點
服務人次
服務據點
服務人次
服務據點
服務人次
16院
219,788 人日次
308站
278,200 人次
16站
1,001,701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