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金控 愛之禮讚
臺灣銀行67週年慶系列音樂會

春風送暖,樂音飄揚,為回饋社會,臺灣金控集團特別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合作舉辦5場系列音樂會,傳遞愛與生命的力量,期以音符打造優質生活,豐富您我的心靈。
自光復後,臺灣銀行在地深耕邁入67年,長期以來,除積極推動銀行業務、配合政策扶助產業發展外,並踐履企業社會責任為己念,積極支持公益及關懷弱勢族群,近些年更為促進社會和諧參與藝術扎根領域。今年度行慶活動特別與一樣具有悠久歷史的藝文團體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合作,推出一系列優美旋律的音樂之旅,共同為臺灣音樂文化而努力。
首場「臺灣金控愛之禮讚-《生死圓舞曲I》」音樂會,於3月10日下午7:30假台北新舞臺舉行,由指揮蘇柏軒與小提琴家林昭亮及國臺交的菁英們攜手打造大師生死之作,以音樂演繹這門人生必修的課題。
出生臺灣的林昭亮,流利的演奏技巧及甜美音色在國際上早已享有崇高美譽,是至今唯一獲得英國「留聲機唱片獎」的華人演奏家。
當晚林昭亮演奏巴伯的小提琴協奏曲,解讀藏在音樂裡的愛情密碼,展現炫技與柔美的經典對話。猶如歌唱般極為優美且富戲劇張力的旋律,深深觸動了聽眾的心弦,彷彿每一個樂符都輕敲樂迷的心靈,引領您感受美麗抒情又令人感動的音樂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