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紡織品印尼產銷媒合暨聯合推廣活動
成功切入印尼內需巿場供應鏈

近年來印尼的經濟發展呈現相對穩定的成長態勢,已打造出一個全新、誘人的龐大消費巿場,也成為印尼的紡織成衣業者積極投入的新藍海巿場。為提高產能利用率並轉型升級,印尼的成衣廠除持續接單為國際品牌代工生產外,也同步開發自有品牌,行銷印尼內需巿場。
為協助台灣紡織業者有效觸達印尼目標買主,紡拓會邀集宏遠興業、帛諦國際、大宇紡織、得溢實業及永紡企業等11家布料業者參加印尼產銷媒合暨聯合推廣活動。紡拓會特地與印尼專業行銷顧問合作,將台灣生產的優良成品布與印尼當地成衣廠進行前期產品媒合作業,並於印尼「國際紡織成衣配件暨製衣機械展」(INATEX)發表媒合成果及辦理聯合推廣。媒合成果發表及聯合推廣活動,業於 4月21日圓滿辦理完畢,預計可為參團廠商帶來約150萬美元的商機。
為積極把握印尼兼具生產製造與國內消費市場之特性,紡拓會積極辦理展前廣宣活動,包括:以e-DM邀請印尼重要的成衣廠及品牌商前來台灣館參觀、建立形象鮮明的國家形象館,並藉由印尼顧問進行產銷媒合,直接將台灣紡織品委由印尼當地成衣製造商設計與製作成衣,進而提升對台灣紡織品的流行性與功能性之認識,成功建立合作經驗值。此外,亦於聯合推廣期間舉辦功能性布料產品應用研討會,由宏遠興業、沂成企業及歐樺應材向設計師及成衣廠介紹產品的特殊功能性,以及適合開發應用的方式與產品。
本次的台灣紡織品印尼產銷媒合暨聯合推廣活動,為我國業者提供一個切入印尼內需市場的創新行銷方式,紡拓會未來亦將持續協助業者開拓印尼市場。有興趣拓展印尼市場的業者,歡迎洽詢紡拓會市場拓展處林美伶專案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