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邀約民眾來新北市~~

 

歡度與眾不”桐”的客家桐花祭!

 

    幸福新北與眾不同的客家桐花祭,即將於4月27日開始,陸續於新北市最美的桐花區域歡樂登場,活動將一直持續到5月中旬。

 

2013新北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藝桐看展


【新北市訊】2013新北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藝桐看展---「藝桐花現」水墨書畫之美,今(23日)舉辦開幕式,吸引了80多位對藝術文化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盛會,亞東技術學院國畫班創作的70多件書畫作品已佈滿土城區公所內2、3樓金城藝廊暨市民文化走廊,作品展至5月15日止。同時土城藝文館也推出【抒放的美感「沈長祿創作展」】於即日起展至5月19日止。土城區公所今年分別與亞東技術學院國畫班以及在地藝術家沈長祿老師合作,將桐花祭注入藝文深度,以水墨、書法、水彩、瓷器彩繪等創作的方式表達對在地文化的支持,並於主軸活動兩天推出「科學遊」及「彩繪宮扇DIY」特別體驗。4月底到土城來,不僅能體驗到「日賞桐花夜賞螢」的自然美景,還能飽覽土城當地藝術創作者帶來的人文風光!


    土城區公所表示,土城區公所2、3樓、土城藝文館配合本次桐花祭活動都端出各項展覽活動,民眾除了可上山賞桐花,逛累了在山下亦可欣賞各項展覽和參加趣味活動。土城藝文館於即日起至5月19日展出【抒放的美感「沈長祿創作展」】;於4月27日主軸活動當天舉辦「科學遊」,讓大家一起同樂動腦玩科學,將請老師帶領小朋友進行生活科學的探索;於4月28日舉辦「彩繪宮扇DIY」,由在地知名藝術家沈長祿老師教導民眾親手繪製宮扇,讓民眾可繪出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大朋友小朋友在DIY體驗活動當中,感受到藝術生活化的樂趣。另外,於區公所內2、3樓舉辦---「藝桐花現」水墨書畫之美】,由亞東技術學院國畫班將各項書畫藝術一次展現,來到公所的民眾也能夠輕易地欣賞到美麗的藝文饗宴。


    土城區公所表示,土城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致及濃厚的人文素質,除了到山上日賞桐花夜賞螢外,山下豐富的藝術展覽以及有趣的文創、科學體驗也絕對不能錯過!歡迎民眾於桐花祭期間來到土城藝文館以及土城區公所2、3樓享受豐沛的文化氣息,讓藝術觸發更多生命中更多美好的感動。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活動官網查詢,活動網址:http://www.2013newtaipei-tu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