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美國加州的世界性休閒服裝品牌Hang Ten,今年春夏重返發源地加州,以『I Love California』為核心設計概念,在本月推出了充滿美式陽光氣息的POLO衫與表現SoCal精神的LOGO T-Shirt,來迎接陽光活力的春夏時光,彷彿讓人享受徜徉在氣候宜人的南加州,悠閒輕鬆的渡假情調。

 

經典刺繡徽章  高調玩色的穿著新感受

品牌徽章POLO衫推出男女裝、童裝全系列,以精緻徽章繡花象徵著美式青春校園品牌精神,而右臂的數字6跳色臂章,更是Hang Ten的幸運數字,象徵著1960年的創始年代。

 

本季POLO衫除了發揚品牌美式精神外,也同樣注重於服飾的基本面上,每一針、每一線,甚至每一顆鈕釦,都講求細處巧思與極致品質,強調素材、配色與不退流行的經典設計。始終秉持著「愈簡單的商品,要求愈高」的理念,Hang Ten認為就算是一件簡單的POLO衫,透過線條、材質與搭配的轉變,也能帶出POLO衫的穿著新面貌。材質上選用柔軟舒適的高級純棉網眼布料,打造出手感豐厚的經典POLO衫;並且更有多種繽紛活潑的顏色可供選擇,讓全家大小都能輕鬆穿搭。

 

加州航海旅程  享受輕鬆美式生活品味

今年春夏最吸睛的,莫過於充滿航海風格的設計服飾。大海的氣味與回憶,最是讓人嚮往,Hang Ten以南加州給人陽光、沙灘、大海的鮮明印象,回歸最核心的品牌精神及價值。大膽使用鮮艷明亮的色系,充份展現海灘男孩及衝浪女孩的南加州風味。

 

Hang Ten加州航海旅程POLO衫以碧海藍天的清新感為設計靈感來源,在俐落的款式中注入細節的設計,讓穿著者宛如是加州海灘上的海灘男孩、衝浪女孩。舒適柔軟的彈性條紋布料搭配上合身的剪裁,讓版型更俐落,而立體變化文字與圖騰手繪的融入,讓簡約的輪廓也能擁有豐富的層次感;女裝系列則特別加長衣身與縮短條紋間距來強調窈窕修身的視覺效果。

 

今年的T-Shirt款式,增加多款情侶裝及親子裝的設計,營造出和諧融洽的氛圍。LOGO圖騰的設計加入許多的巧思,讓Hang Ten的精神能夠以更多元的方式呈現,這一季的設計上跳脫了以往的用色,嘗試使用更多飽和明亮的色彩,深淺不同的紅、藍、黃、橘、綠共八種顏色,搭配撞色的LOGO字樣,看起來更年輕、充滿活力。

 

多彩層次混搭  體驗全新的搭配樂趣

大膽的採用「多層穿」可以展現不一樣的個人風格,利用撞色的技巧如黃色VS.黑色、同色系的深淺色搭配,或是利用不同款式如襯衫混搭POLO衫等,都能讓造型變的加倍突出,讓你的美式休閒風也能堆疊出另一種風味經典。

 

多彩色褲也是今年流行重點,女款色褲採用合身剪裁的窄管設計,並選用材質較硬挺的伸縮布料,除了能夠有效修飾腿部曲線外,也貼心考量到方便活動的實用功能。顏色上相當多元,共有六種顏色,另外也有推出內搭褲的款式,能夠依照個人不同需求有更客製化的選擇。男款的短褲今年則走較直筒合身的設計,除了一般素面的款式之外,也有加上個性的口袋造型,原價590的T-Shirt,全面特價699起。

 


英屬維京群島商利時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