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 TIS 2013

 海內外設計師齊聚TIS 2013

台灣時尚圈重要盛事-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 (TIS 2013) 即將於1015日至17日假南港展覽館4樓展開,一連三天精采的國際級時裝動態秀、多元化的靜態展覽、時尚指標研討會及商洽會,每每吸引國內外時尚圈重要人士與媒體參加,去(2012)年共吸引逾27,000人次參與,創下耀眼的記錄,而今年TIS將更上層樓,特別邀請海內外各領域的時尚設計師,齊聚TIS的時尚殿堂!

美國、俄羅斯、瑞典、香港時尚設計師齊聚TIS 2013

每年TIS的團隊皆協助台灣業者積極參與海外各大時尚專業展會,同時也找尋各國創意十足的設計師來台參與TIS交流。今年特別邀請到現居美國的鞋履設計師Zack Lo、俄羅斯知名型男服裝設計師Leonid Alexeev、瑞典飾品品牌TGG、香港袋包品牌Charming pop,齊聚TIS 2013,共創台灣國際時尚影響魅力。

美國-Zack Lo

復興美工畢業後於倫敦求學的羅國宏(Zack Lo)現居美國,作品充滿了神祕且富戲劇張力元素,高跟鞋的鍍金鞋跟上浮現希臘神話中女妖的頭像,結合馬雅文化神祕圖像之究極瑰麗的項鍊與耳環,以及仿舊處理的率性皮革包款,在在表現出Zack Lo的精緻手工技術,並曾獲得美國波士頓2012 Fashion Awards,以及受到美國女星Augie DukeAlisha Kosaka以及西班牙女星Oona Chaplin的愛戴,都曾穿著Zack Lo的作品出席時尚盛事,驚豔國際!

俄羅斯-Leonid Alexeev

                 於英國倫敦聖馬汀學院畢業的型男設計師Leonid Alexeev,為俄羅斯近年來相當受到注目的男裝設計師,也是Project Runway Russia的評審群之一!自小深受戲劇、藝術以及芭蕾的影響,其作品充滿浪漫以及憂鬱的元素,18歲即成立自有品牌,成立迄今,已是每年MERCEDES-BENZ時裝大秀重點贊助的品牌,也是俄羅斯各大重要時裝秀的常客,Leonid Alexeev同名品牌訴求前衛又實穿的概念,而副牌ANTEN則是專攻休閒男裝市場,如此多元化的作品,深受俄羅斯當地及歐洲時尚人士的喜愛,Leonid Alexeev並遠赴義大利、法國設立店面門市,以滿足歐洲時尚粉絲需求。

瑞典-TGG(The Green Girl)

來自瑞典的TGG,由設計師Carolina Wallin主理,TGG提供給熱愛手工飾品的各年齡層女性,其創立的品牌概念就如同品牌名稱,充滿綠色的環保意識,除了使用100%天然素材為品牌宗旨,亦使用二手回收材料,讓商品再次擁有新生命,開創再生時尚設計話題,且TGG產品皆在瑞典手工製作,在歐洲廣受時尚人士的喜愛。

香港-Charming pop

以義大利進口真皮制成的精緻典雅包款,替優雅和極具品味的女性而設計,大膽的用上多種鮮豔顏色及最新皮料,創造出多款的質感時尚包款,不但引領潮流品牌的魅力,更把女性的嫵媚展示的淋漓盡致,深受香港女性的喜愛!

台灣新生代設計師率先發聲

TIS不斷致力推動台灣本土設計師的發展,希望藉由TIS展會讓台灣設計師有共同向國際發聲的舞台,將台灣時尚力的風潮吹向國際,此次邀請到Crystal Wang(王怡人)Eve Lin(林鈺倫)Lindsey(林昕)一同現身於TIS 2013

Crystal Wang

      跳脫航運千金以及時尚名媛形象的王怡人,成立自有品牌Crystal Wang後,也讓王怡人多了個新的身份-服裝時尚設計師。她認為每個女人都像是一顆線條簡潔、形狀獨特的水晶,並以都會女性為概念打造出特有的時尚中性風格,備受時尚名媛、藝人與造型師的青睞,今年度更以設計師的身份受到馬來西亞Asia Fashion Week的邀請,為台灣唯一受邀前往參與亞洲時尚週預展的設計師。

Eve Lin

林鈺倫在2009年取得英國倫敦中央聖馬汀藝術學院的服裝碩士學位後,隨即在同年四月舉辦了個人的畢業服裝展,並以極簡的風格重新詮釋他的靈感來源。受到英國男裝歷史文化以及它的製作技術的薰陶下,設計師Eve Lin將極簡卻帶有女性優雅風格的想法以及男裝的剪裁融合入她的設計概念。未滿30歲的林鈺倫,已任教於實踐大學,並曾參與紐約時裝週以及上海時裝週辦理動靜態秀,受到國際時尚人士的肯定,為台灣新世代倍受矚目的設計師。

Lindsey

由新銳設計師Lindsey Lin(林昕)所創立的品牌Lindsey,品牌風格融合大洋洲休閒與舒適的氛圍,加上浪漫主義的柔美穿搭,再帶點辛辣搖滾,深受年輕少女的喜愛。Lindsey2001年創立品牌,並於2006年赴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就讀時尚設計系,其作品曾入選RMIT Opening fashion week以及獲選Melbourne Fashion week新銳設計師,回台灣後曾擔任a la shaEncoMana等品牌設計師,累積了豐富的業界經驗,自20128月開始進駐信義ATT 4 Fun,成立首家品牌自營櫃點。

 

長久以來紡拓會致力推動台灣時尚品牌,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今年第8屆的台北魅力展將呈現出非凡的時尚風格,結合2014 S/S春夏色彩趨勢,打造一系列的主視覺以及充滿時尚氛圍的展場,將10月份的台北塑造國際時尚的設計之都。紡拓會期能透過TIS協助台灣設計師們與國際接軌,邀集海外極具創意的設計師來台參展交流,激發出更多的創意火花!

 

 

 

2013年第8屆「台北魅力展 Taipei IN Style

展出日期: 20131015(二)- 1017日(四)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4(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4)

指導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