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用布料及配件廠商首度參加杜拜INDEX

成功進入中東市場

紡拓會首度組團參加「2013年杜拜國際家具家飾及裝潢設計展」(INDEX),已於 523圓滿展出完畢。為協助我國家紡相關業者開發中東家用紡織品採購商機,本台灣館徵集美立信、宏遠、歐樺應材、亞慶、日日昌及立盟等共6家業者參展。根據紡拓會現場統計,到訪台灣館的買主約300人次,預計未來接單可達280萬美元

根據主辦單位發布的資料顯示,本展使用8個展館,共計41個國家、超過600家廠商參展,其中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136家參展廠商最多,義大利97家廠商次之;其中以國家館形式展出的國家包括台灣、法國、土耳其、義大利、韓國、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德國等,每個國家館營造不同的Life Style以吸引買主駐足參觀,其中土耳其館金碧輝煌的佈置相當符合中東巿場買主的喜好。本展合計四天展出期間邀請到來自46個國家超過8,000人次的買主蒞場洽談,中東買主約佔9成,其他則是來自東歐國家、印度、法國、義大利、韓國、俄羅斯、中國大陸及澳洲等買主。

本屆台灣參展廠商展出的產品以床組、窗廉類、壁布等相關紡織品、遮陽簾、窗簾桿頭及家具等配件為主,產品涵蓋流行性、功能性及環保三大特色,產品定位明確。雖然受到歐洲經濟景氣不振的影響,以觀光旅遊等服務業為主的當地廠商採購轉趨保守,惟因應大型飯店、旅館持續興建的趨勢,家用紡織品、家飾及家具的採購需求仍有潛力,台灣家紡業者可持續深耕開發中東市場商機。

台灣廠商所提供的高品質產品深受中東買主之肯定,為提高台灣供應商在中東巿場之知名度與國家整體形象,紡拓會將持續組團參加明年INDEX展( 201451922日),有興趣拓銷中東家紡及家飾品市場的業者,歡迎洽詢紡拓會市場拓展處林美伶專案經理。

新聞聯絡人:紡拓會巿場拓展處林美伶專案經理

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42,手機:0930-119-828 

e-mailn568@textiles.org.tw

INDEX展展場主入口

現場買主參觀情形

參展廠商-日日昌興業接待買主情形

參展廠商-美立信實業接待買主情形

參展廠商-宏遠興業接待買主情形

杜拜台貿中心張世朋主任() 、魏福泰經理()蒞臨展場關心廠商展出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