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祭30強出列首場會前賽周日淡水登場

【新北市訊】年度音樂盛事「201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在7月10日至14日登場,眾所矚目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共吸引234組各方好手報名競逐,30強名單今天(5/28)揭曉,首場會前賽即將在周日(6/2)於淡水舉行,主辦單位號召所有喜歡音樂的朋友,一起到場為音樂、為創作、為夢想吶喊。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海祭會前賽將分別於6月2日(日)在淡水捷運站廣場、6月9日(日)在永和仁愛公園、6月16日(日)在香堤大道廣場(新光三越百貨信義店A11館前)舉辦,30組取得複賽資格的樂團將在會前賽中角逐10張海祭大舞台的門票,贏得在上萬樂迷前演唱的機會,爭取「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評審團大獎」及「海洋之星」的榮耀。

今天公布的30強名單,包括(依筆劃順序):36段迴旋踢、P!SCO、Rosy 玫瑰紅、Trash、TuT、二手煙、三腳貓、小豬撲滿、中TONE樂團、中離狗、王舜、文藝復興樂團、生命樹、北極光樂團、四枝筆樂團、丘與樂樂團、阿克曼樂團、阿明樂團、林少緯&使壞樂團、林俞貝與路克樂團、依錚依靜、陳冠銓、鹿角樂團、許書豪、暗黑白領階級、福樂、輕日記、緊褲襠、蜜糖女郎、醬拌弦。

今年參賽樂團數再創新高,從初審開始就競爭激烈。初審評審、也是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吳蒙惠說,今年參賽隊伍曲風多元,至少一半以上頗具水準,無論技巧或特色都與有名氣的地下樂團差不多。而面對比賽難免緊張,評審們也分享了參賽撇步,初審評審林哲光(中廣音樂網DJ)提醒,現場比賽不像在錄音室錄音可以一修再修,因此以平常心呈現出穩定、放鬆且完整的演出就顯得更為重要。初審評審游家雍(滾石經紀經理)也建議,表演形式與視覺要有設計,但不要作怪,此外透過多次事前演練掌握比賽有限的時間,一旦站上舞台就要享受表演,自然就能展現魅力。

年年吸引大批樂團與樂迷來此交流的海祭,不只有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創作樂團與歌手帶來精彩的演出,同時也是發掘新秀的舞台,許多知名歌手與樂團從這裡開始發光發熱。今年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以大海中的「海星」結合「搖滾Rock on」的主題,展現搖滾精神的生命力與嗆辣輕狂,每個熱愛搖滾、堅持原創的樂團,都有機會在大舞台上成為最耀眼的那顆星。201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祭就要揭開序幕,樂迷們準備好一起搖滾了嗎?

 

Ø         201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官方網站:

http://tour.tpc.gov.tw/2013hohaiyan/

Ø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新聞聯絡人:章世政 1999、(02)2960-3456分機6328、0960-779955、0912-056872

 

 

 

新聞附件一 201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30強入圍名單

團名(由筆劃順序排列)

36段迴旋踢

王舜

依錚依靜

P!SCO

文藝復興樂團

陳冠銓

Rosy 玫瑰紅

生命樹

鹿角樂團

Trash

北極光樂團

許書豪

TuT

四枝筆樂團

暗黑白領階級

二手煙

丘與樂樂團

福樂

三腳貓

阿克曼樂團

輕日記

小豬撲滿

阿明樂團

緊褲襠

中TONE樂團

林少緯&使壞樂團

蜜糖女郎

中離狗

林俞貝與路克樂團

醬拌弦

 

 

 

新聞附件二 「201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會前賽資訊

時間

地點

交通資訊

102年6月2日(星期日)

16:00~20:00

淡水捷運廣場

鄰近捷運站:淡水站

102年6月9日(星期日)

16:00~20:00

永和仁愛公園

搭乘捷運至頂溪站下車,轉乘永和區免費接駁公車A線至仁愛公園站下車

102年6月16日(星期日)

16:00~20:00

香堤大道廣場

(新光三越百貨A11館前)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