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PaperManP.M.C.全國錦標賽報名起跑
活動新聞稿

 

    繼去年暑假舉辦全國錦標賽後,日系超萌風格FPS遊戲PaperMan,今( 8 )日正式宣佈暑期將舉辦2013 PaperManChampionship (簡稱P.M.C.) 全國錦標賽。錦標賽自初賽開始,橫跨北中南三區巡迴。官方表示,本次活動為了鼓勵玩家參賽,將不收取預扣報名費用。另外,因報名參賽的隊伍有限,玩家可盡快號召成員組隊報名比賽。初賽取得前三名的隊伍,即可晉級總決賽,在台北與全省各地紙片人高手爭奪總冠軍獎金。

 

    2013 P.M.C.全國錦標賽初賽分為三場次,分別為8/03()台中場-巨象民權店8/04()高雄場-台灣網重義店8/11()台北場-哈哈活力站士林店,三區巡迴舉行。各區晉級隊伍則於8/18()在台北哈哈活力站士林店進行總決賽。本次總決賽官方特別提供南區及中區晉級總決賽隊伍往返的交通車資補助,南區提供每隊4000元,中區每隊2500元。至於玩家最期待的賽事活動即日起也已開放報名,歡迎北中南玩家預先報名取得參賽資格,準備現場與其他紙片人一較高下遊戲技巧。

 

    2013 P.M.C.全國錦標賽之總決賽獎勵如下:

冠軍:團隊獎金$38,888元,每人可得冠軍限定槍一組(古銅系列花槍)與冠軍限定稱號-P.M.C大賽冠軍。

亞軍:團隊獎金$19,000元,每人可得古銅武器福袋 1個與亞軍限定稱號-P.M.C 大賽亞軍。

季軍:團隊獎金$10,000元,每人可得古銅武器福袋 1個與季軍限定稱號- P.M.C 大賽季軍。

現場參加還有機會獲得限量虛寶序號乙份、產品包與限量PaperMan T shirt 乙件。

 

    官方表示,全國錦標賽PaperMan》一年一度的重大盛事,也是每年固定的大型實體活動,官方每年例行舉辦賽事,主要是要讓支持與熱愛PaperMan》的遊戲玩家們,透過比賽再次凝聚,共同組成精英隊伍,奪下至高無上的冠軍榮耀。官方也歡迎未報名參賽的玩家,到現場感受比賽緊張刺激的氣氛。有興趣的戰隊,請立即透過線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豐富的獎金、好禮等紙人們抱回家喔!

 

    更多賽事資訊,請洽官網活動頁查詢。

 

相關連結:

1. 官方網站:http://pm.uniplay.com.tw

2. 活動網頁:http://pm.uniplay.com.tw/event/201307_P.M.C/201307_p.m.c.htm

3. 報名頁:http://goo.gl/ggRUj

4. 遊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perman.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