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教育中心是一所國際性的戒毒機構,全世界共有47所運用相同技術的戒毒中心,每周都會進行積分排名比賽,台灣的新生活教育中心在近4周內獲得3周的世界冠軍,這是一項很棒的殊榮,所以我們舉行了一個小型的慶祝活動並頒發表揚狀來表揚職員的辛苦!

在此大大肯定台灣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職員們,你們的努力工作與致力奉獻,本周再度成為全球遊戲競賽冠軍,這是連續四周以來第三次拿到這個殊榮,做的非常棒!
                                                                                                                  台灣新生活教育中心執行長

 

這位安旭先生,他是義大利人,他是台灣新生活教育中心的 資深個案督導員,他負責了解每一位來到中心戒毒的學員個 案狀況,並針對其個案給予最妥善的課程幫助,安旭先生也 曾經在歐洲此戒毒體系機構工作過,目前他來到台灣,並協 助新生活教育中心的運作


 
中心網站:http://www.narconon.org.tw 電話:03-8671-369 傳真:03-867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