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奇幻星球彩繪DIY 搭配LED燈更吸睛

 

  沒時間報名參加今夏最夯的活動「小波特拯救地球特別課」嗎?那就不能再錯過「我的奇幻星球-彩繪DIY」課程,來把七彩繽紛的宇宙帶回家吧!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即日起至 815日 止,兒童體驗室推出「我的奇幻星球-彩繪DIY」課程,材料費為150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利用線上報名系統預約體驗課程,或是在課程開始前30分鐘在B1兒童體驗室前櫃檯現場報名,也可以選擇撥打電話02-8677-2727分機710711旅遊秘書中心預約行程。

 

  「我的奇幻星球-彩繪DIY」是「小波特拯救地球特別課」的相關系列課程,課程開始前會先由老師帶領小朋友參觀教室,並以說故事的方式來營造氣氛,然後再用壓克力顏料彩繪,畫出自己想像中的宇宙星球。 陶藝 老師說,彩繪不只是彩繪,透過操作畫筆繪畫,也能訓練孩童的小肌肉與色彩創造力;此外,彩繪完成的作品還可以裝上免費附贈的LED燈,搖身變成實用性十足的手提小燈。

 

  另外,隨著炎熱的夏日來臨,玩水最能消暑了,也讓人不禁聯想起動物園裡的河馬,總是泡在水裡散熱,河馬和小朋友一樣愛玩水也愛玩泥巴呢!因此陶藝研習室推出「玩泥巴的河馬-捏塑DIY」課程,材料費為50元。在老師的指導下,學員們只要簡單地將陶土分成幾個部分,再巧手一捏,就能形塑出張大嘴巴的河馬,也可以做出各種動物的造形,發揮最大的想像力。

 

  陶博館表示,館內每月都會規劃不同的主題捏陶活動,為的就是要讓民眾能在遊戲中,體驗陶瓷的樂趣,也會配合特展來規劃兒童親子體驗課程、成人動手做課程,讓參觀者除了感受到知性和美感的經驗外,更加深對陶瓷的印象。更多的活動資訊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