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新聞內容  
 

感謝宗教團體無私奉獻 朱立倫頒獎表揚-圖一【新北市訊】2013新北市績優宗教團體興辦公益慈善及社會教化表揚大會今(24)日上午於市府1樓晶宴會館舉行,由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獎表揚新北市無私付出的宗教團體,並鼓勵大家透過信仰引領人心,成為社會安定的基石。


朱市長感謝各宗教團體及宮廟對新北市民的付出。他表示,無論是哪個宗教,都秉持著行善造福人群的精神,帶領信徒們一起做好事貢獻社會,讓社會更進步、人民平安喜樂。今天表揚的對象有團體也有個人,大家的付出都值得全民共同尊敬。


民政局表示,本次績優宗教團體表揚計有79個宗教團體及44位資深宗教奉獻人員獲獎,獎項亦較去年增加,共有公益慈善、社會教化、個人奉獻及老人共餐等4大獎項。去年新北市宗教團體公益慈善捐資金額高達1億4590萬元,造福了許多弱勢團體。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蘆洲湧蓮寺去(101)年共捐出3124萬元,為捐款最多者,同時獲得公益慈善及社會教化兩種獎項。個人奉獻獎部分,現齡90歲的黃金玉先生在淡水忠順廟服務長達70年,為本次提報服務年資最高者,其無私的奉獻精神令人敬佩。老人共餐獎則是為了感謝各宗教團體出錢出力配合市府政策提供老人共餐服務,共有12個宮廟獲得肯定。


upn-new taipei news-mayer event-2013-07-24-01-感謝宗教團體無私奉獻 朱立倫頒獎表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