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集團優渥實木拓展台灣檜木展售點       

歡慶《台北西區旗艦店》改裝開幕

 

優渥實木為擴大服務喜歡台灣檜木的消費者,特別將其位於台北市中華路二段的《台北西區旗艦店》進行改裝,展出多樣珍貴「台灣檜木」商品,無論是沿襲古­法的手工傢俱、禪意濃厚的藝術飾品、創意生活用品或趣味小物等等,細膩做工難得一見!「台灣檜木」是全世界最好的檜木木種,約350年才能長成一公尺,生長緩慢所以密度高、木質堅硬,又有不易腐朽、不怕蟲蛀之特性,成為實木傢俱中的頂級木種;而檜木自然散發的獨特香氣,又有減輕疲勞、調節自律神經、促進新陳代謝等好處。而優渥實木《台北西區旗艦店》增設台灣檜木展售點,讓所有想擁有檜木家居生活的朋友們,多了值得一逛的新選擇。

 

鑒於民眾對檜木之喜愛,而市面上卻充斥著真假難辨的檜木產品,優渥實木特別於每件傢俱標上「產品身分證」,清楚載明木種、產地、五金、塗料、尺寸、規格與價格等,讓所有喜愛實木家具的消費者可以放心選購;更推出「誠實報價3政策」:標價統一、價格透明、折扣統一,以誠實的心服務顧客,讓消費者買得更安心,無須勞神再議價。優渥實木董事長陳國都表示:「我們用誠懇、實在的心意,提供優質產品給廣大的消費者,希望民眾可以享受挑選實木傢俱的過程,而無需擔心價格和來源的問題。」優渥實木目前北台灣展店計劃已趨完成,下半年度將著手中南部佈局。

 

優渥實木《台北西區旗艦店》位於台北市中華路二段2 (中華路二段、艋舺大道交界處),可以服務新北與萬華地區喜愛實木家具的消費者,提供優質台灣檜木展區,歡迎品味行家親臨鑑賞。

 

優渥實木客服專線:0800-033-788

官網:http://www.uw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