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與沙灘的協奏曲」即將登場


澎管處為配合102年澎湖縣正式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一員,並營造多元、浪漫的旅遊情境,增加遊客留宿的意願與動機,訂於8月16日(星期五)於吉貝沙尾辦理「搖擺青春‧FUN風箏」活動及「愛在吉貝浪漫夜」星光音樂會,歡迎遊客及鄉親踴躍參加。

「搖擺青春‧FUN風箏」活動將邀請澎湖縣風箏協會於活動現場施放風箏、風箏施放教學,以及提供風箏供民眾免費操作,享受與自然共舞的樂趣。「愛在吉貝浪漫夜」星光音樂會邀請「輕鬆玩樂團」及「教練樂團Jelly Lee」以最自然的不插電的表演方式,讓人聲、木吉他、箱鼓、打擊樂器做發聲的表現,在吉貝沙尾美麗的沙灘,結合美景與原始的音感呈現,讓我們透過音樂的穿透性,一起融入最自然的音樂氛圍裡。

從現在開始,好好的規劃您的行程,澎管處熱誠邀請您來趟豐富的、感性的旅程,讓您享盡澎湖白日的藍天碧海與夜晚的星空浪濤,感受不同的旅遊樣貌。


-----------------------------------------------------------------------------------
1人得獎8人分享 東部海岸瘋部落攝影賽開鑼囉!


「水水東海岸‧瘋部落攝影賽」開鑼囉!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您漫遊東部海岸,將散居東部海岸各角落的部落,用照片做紀錄,參賽人氣王的獎項是具有原住民豪邁熱情的揪團分享獎「8人份部落遊程」喔!

為推廣東部海岸主題旅遊,東管處長期來努力推動沿線部落發展部落觀光,從6個部落慢走漫遊套裝遊程初試啼聲,到結合自行車發展慢騎漫遊套裝遊程至今廣受迴響。今年度更以「東海岸部落特色觀光產業塑造行銷補助計畫」及「東海岸社區部落觀光發展Discovery計畫」推動部落觀光至東部海岸20個部落,本次並舉辦「水水東海岸‧瘋部落攝影賽」,邀請民眾共襄盛舉,將到東海岸部落旅行的精采照片上傳至活動網址進行票選。人氣最高的前五名,將獲得價值8,000~24,000元8人同遊部落的超值大獎!參加網路票選的民眾,也將抽出幸運得主,致贈東部海岸特色紀念品。

活動徵件自即日起至102年9月30日止,詳細活動辦法,請上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官網:(http://traveling.eastcoast-nsa.gov.tw/goodstory/或「水水東海岸‧瘋部落攝影賽」活動網站:http://www.jacreative.com.tw/ec/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