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起 微笑單車新增捷運西門站等5站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YouBike於8月2日將啟用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民權復興路口、復華花園新城、老松國小及和平重慶路口等5站,全市共有85站、2,740輛公共自行車。
交通局表示,新啟用的租借站中,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旁的西門町,是許多年青朋友喜歡前往商圈,微笑單車啟用後將可以讓大伙兒更加的方便。而民權復興路口站一旁就是捷運中山國中站,與週邊的榮星公園及民生敦化路口將可形成便捷的接駁路網,方便居民轉乘。至於老松國小站,一旁則是臺北市知名的剝皮寮老街,想來趟懷舊之旅嗎,快拿起手中的悠遊卡,來舊城區漫遊吧!
新啟用的站位柱數,分別是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30柱(60車位)、民權復興路口21柱(42車位)、復華花園新城19柱(38車位)、老松國小22柱(44車位)、和平重慶路口22柱(44車位),同時也會再增加160輛車,市民若有YouBike之疑問或服務建議,可向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YouBike服務中心或直撥02-89785084洽詢,另近期將施工及啟用的站位,可至交通局(www.dot.taipei.gov.tw)或YouBike (www.youbike.com.tw)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