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標萬金油為公益再加油!

全台伊甸按摩站合作,聯手推出好神采

      風行百年品牌「虎標萬金油」今(9)日於台北市政府沈葆禎廳舉辦「虎標伊甸公益合作記者會」,宣佈虎標萬金油今年與伊甸基金會再度攜手合作,並計劃於831台北三峽祖師廟、914高雄瑞豐夜市舉辦「紅白活力秀」活動,現場除了眾多精彩表演及趣味遊戲問答外,伊甸視障按摩中心的人員還會至現場免費替民眾按摩舒壓,誠摯的邀請各位民眾的蒞臨。

今年虎標萬金油與伊甸基金會視障按摩服務處合作的目的,除了要讓更多人願意到伊甸基金會的視障按摩中心體驗舒緩按摩服務外,也藉由聯合舉辦的按摩體驗活動,讓參與民眾除了舒活解壓,也一起為愛心公益做推手。虎標台灣區總代理裕利公司總經理周志鴻表示,現代人操勞忙碌,長期累積壓力,容易有頭痛、肩頸痠痛等症狀產生;因此,若能正確使用相關產品並搭配適度按摩,足以發揮舒緩痠痛與壓力的效果。

記者會上,藝人林智賢與康禎庭以熱情活潑的演出,帶動全場氣氛,展現虎標萬金油品牌的特色,並為公益活動盡一份力。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黃清高也出席共襄盛舉,為此次意義非凡的活動站台,邀請大家一起舒壓減勞、做公益。隨後林智賢與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黃清高副局長、伊甸基金會視障服務處廖美枝處長和虎標萬金油裕利公司周志鴻總經理共同為活動主持啟動儀式。記者會中也預告「虎標伊甸公益活動」正式開跑,民眾只要於活動現場玩遊戲、答問題,即可獲得虎標精美紀念品,還能體驗視障按摩師們的專業服務,現場更將邀請李炳輝及黃西田兩位藝人壓軸演出,為公益活動加油打氣。

虎標萬金油「虎標伊甸公益活動」紅白活力秀將於831() 13:00~18:00於新北市三峽祖師廟前廣場以及914() 17:00~22:00高雄市瑞豐夜市盛大舉辦,現場演出內容豐富精彩,邀您一同見證做愛心。

北市衛藥廣字第10208099號

新聞聯絡人:

台灣電通營業推進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