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upn-new2 taipei news-mayer-2014-10-24-21-朱立倫新增了 3 張相片。 16分鐘 · 今天啟用的淡水新興市民活動中心,1、2樓是公共托育中心,3至6樓是銀髮俱樂部及活動中心,長輩們帶著孫子來親子館玩,中午一起到樓上老人共餐,還可以和老朋友泡泡茶、下下棋,來一趟活動中心,滿足了一家老小的休閒需求。這棟複合式功

 
yyyyy今天啟用的淡水新興市民活動中心,1、2樓是公共托育中心,3至6樓是銀髮俱樂部及活動中心,長輩們帶著孫子來親子館玩,中午一起到樓上老人共餐,還可以和老朋友泡泡茶、下下棋,來一趟活動中心,滿足了一家老小的休閒需求。這棟複合式功能的大樓,相信會是最有人氣的市民活動中心。
朱立倫的相片。
朱立倫的相片。
朱立倫的相片。
 

upn-bus-10-24-20-因應103年10月25日集會遊行活動公車配合調整措施,請民眾注意 臺北市公共運輸

 
ggggggggggg

因應103年10月25日集會遊行活動公車配合調整措施,請民眾注意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因應凱達格蘭大道集會遊行活動,周邊道路包括凱達格蘭大道(公園路-中山南路)全線、仁愛路1段(中山南路─林森南路)全線、中山南路(常德街─愛國東路)全線、信義路1段(中山南路─林森南路)全線、貴陽街1段(公園路─中山南路)全線進行交通管制,公車路線將配合調整行駛動線詳如附件,預估將有23線公車改道,計23個站位取消,請民眾至鄰近站位候車。另如現場交通管制措施有異動,公車改道動線亦會配合彈性調整。公運處呼籲當日欲前往凱道周邊的民眾可多加利用捷運前往,快速便捷。
臺北市聯營公車路線因交通管制改道而停用之站位,在5284公車動態資訊網頁(5284.taipei.gov.tw)、手機版網頁(pda.5284.com.tw)、語音查詢專線(0800-005284)以及智慧型站牌,在停用站位的到站資訊將顯示「交管不停靠」,該資訊也同步提供APP業者介接發布,請民眾可善加利用。
公共運輸處籲請民眾屆時多加留意該處網站(http://www.pto.taipei.gov.tw/),如對公車改道有任何疑問,可電洽站牌上各公車調度站詢問及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了解相關訊息。


--以下空白--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upn-bus-10-24-19-因應103年10月26日「2014紐崔萊心騎日臺北場」公車配合調整措施 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

 

因應103年10月26日「2014紐崔萊心騎日臺北場」公車配合調整措施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配合103年10月26日「2014紐崔萊心騎日臺北場」活動,當日公車路線將配合調整行駛動線,活動範圍及公車改道表如附件,預估將有32線公車改道,計14個站位取消,請民眾至鄰近站位候車。公運處同時呼籲民眾,可多利用鄰近的捷運車站搭乘捷運至目的地,避免行程受影響。
臺北市聯營公車路線因交通管制改道而停用之站位,在5284公車動態資訊網頁(5284.taipei.gov.tw)、手機版網頁(pda.5284.com.tw)、語音查詢專線(0800-005284)以及智慧型站牌,在停用站位的到站資訊將顯示「交管不停靠」,該資訊也同步提供APP業者介接發布,請民眾可善加利用。
公共運輸處籲請民眾屆時多加留意該處網站(http://www.pto.taipei.gov.tw/),如對公車改道有任何疑問,可電洽站牌上各公車調度站詢問或透過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了解相關訊息。
--以下空白--
自行車禁行騎樓。
自行車超越行人前請說借過,再從左側緩慢通過並說謝謝。
查詢大臺北地區公車到站資訊、即時道路績效及停車格位請多利用
臺北市即時交通資訊網:http://its.taipei.gov.tw/ 
手機&PDA版:http://its.taipei.gov.tw/m
 

upn-forum-10-24-18-y未來的市長,你聽到了嗎? 我覺得一個友善青少年的文化休閒空間應該要…. 《台北市如何打造友善青少年空間?》論壇

 
未來的市長,你聽到了嗎?
我覺得一個友善青少年的文化休閒空間應該要….
《台北市如何打造友善青少年空間?》論壇
 
ü   想要和朋友一起交流、討論,卻沒有地方去?
ü   聽過Y17青少年育樂中心嗎?你覺得它太貴、太遠、不實用?
ü   想要表演舞台?想要辦成果發表?找不到場地或太貴付不起嗎?
ü   希望在所在的社區有一個專屬青少年的交流基地嗎?
ü   覺得一個友善青少年的空間,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ü   想要擺攤,你有許多創意發想,但是卻面臨重重困難?
 
台少盟非常重視青少年獨立思考的能力、表意與社會參與權益,鼓勵青少年透過更多元的方式表達對於友善青少年的渴望與對於臺北的期待。所以在大選前邀請青少年自己來說我需要怎樣的空間!臺北的未來,不只是大人或市長候選人的想像,青少年也有他們的期待。
本次論壇邀請到對文化休閒藝術空間有想法的年輕人自己來發聲,來談談青少年缺乏空間的問題和困難。開場將由臺北市政府兒少諮詢代表發表:「台北市青少年文化休閒空間調查報告」,從青少年的角度調查青少年的文化休閒空間的需求,並實際訪查臺北市唯一一座宣稱為青少年打造的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曾經是好色計學員的與談人王翰仁,目前是輔仁大學的學生,也是HANS WANG的文創設計師,他將談自己如何走過文創困境,再透過到澳洲擺攤及到中國實習的經驗,分享其他國家如何正視青少年的文化休閒需求。
本論壇透過調查報告、經驗分享,穿插與會青少年的觀點,共同討論凝聚青少年所認為友善的青少年空間需要具備什麼條件?並有關心青少年政策的市長、議員、里長候選人一同來聽聽青少年怎麼說,做為未來施政方針和政策推展的參考許青少年一個未來讓臺北成為一個友善青少年的城市!誠摯邀請您前來採訪。
活動時間:20141025() 14:00~17:00
活動地點:台少盟青少年會館
(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112樓,古亭站4號出口,萊爾富旁)
與談人:臺北市政府 兒少諮詢代表 何佳穎(木柵高工)、HANS WANG 文創設計師 王翰仁(輔仁大學學生、台少盟好色計學員)、策略數位媒體創意有限公司 李托比創意總監
「聽見少年的聲音」來賓:臺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青年部、台聯黨內湖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嘉霖、大安區古莊里里長參選人簡銘宏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主持人 與談人
14:00~14:15
開場、活動介紹、來賓致詞
台少盟葉大華秘書長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青年部
台聯黨內湖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嘉霖
大安區古莊里里長參選人簡銘宏
14:15~14:30
【青少年調查團】台北市青少年文化休閒空間調查報告
臺北市政府 兒少諮詢代表
何佳穎(木柵高工)
14:30~15:00
【青少年TRY講】I
1.          你怎麼看臺北的青少年文化休閒空間?
2.          有什麼不足夠?
3.          你需要的其實是什麼?
 
15:00~15:30
【過來人這麼說】
臺北可以做得更好,
青少年需要的其實是……
HANS WANG 文創設計師 王翰仁
  (
輔仁大學學生、台少盟好色計學員)
策略數位媒體創意有限公司 李托比創意總監
15:30~16:20
【青少年TRY講】II
1.      交流與對話
2.      一個友善青少年的空間,要具備什麼條件?
 
16:20~16:40
我們願意這樣支持青少年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青年部
台聯黨內湖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嘉霖
大安區古莊里里長參選人簡銘宏
16:40~
賦歸
 
 
 

upn-art show-10-24-17-感謝您參與台北當代藝術館的【童話轉生術-張嘉穎個展】開幕茶會, 讓今天的活動如此順利! 隨信附上本次活動的新聞稿、展覽相關資訊圖片與本館展訊之下載處: https://www.dropbox.com/sh/jfjicyy6gel5i9y/AADXM32Qit9uBYT_Ogj7HQhVa?dl=0

 
感謝您參與台北當代藝術館的【童話轉生術-張嘉穎個展】開幕茶會
讓今天的活動如此順利!
隨信附上本次活動的新聞稿、展覽相關資訊圖片與本館展訊之下載處:https://www.dropbox.com/sh/jfjicyy6gel5i9y/AADXM32Qit9uBYT_Ogj7HQhVa?dl=0
 
 

upn-press conference-10-24-16-歐德傢俱一網打盡台網名將盧彥勳的家 贊助公開記者會

 
歐德傢俱一網打盡台網名將盧彥勳的家
贊助公開記者會
 
117(星期五)採訪邀請
 
歐德傢俱贊助盧彥勳全室規劃與系統傢俱
歐德傢俱支持台灣網球運動,傾力贊助台灣之光,網球好手盧彥勳,以「健康、環保、無毒」來自德國高品質的系統板材和傑出的室內設計共築屬於盧彥勳的第一個家。
 
歐德傢俱以健康無毒綠家居為概念 網羅盧彥勳的心
歐德傢俱全系列板材通過「健康綠建材」認證,「可安心、可安全、可安住」三大要點網羅台網一哥盧彥勳的心,放心與歐德傢俱一同合作,並且迎接盧彥勳第一個寶寶。
 
從打網球到愛地球 盧彥勳首選歐德傢俱
因為比賽走遍世界各地、台灣各處,盧彥勳住過不少旅館或飯店,有時一進房刺鼻的裝潢味,讓平常需要激烈有氧網球運動的彥勳,總會感到非常不舒適;歐德傢俱系統板材從歐洲德國出口就經過歐盟嚴格檢驗,到台灣再送SGS檢測,雙重測量符合各項規定,毫無討厭的刺鼻味,並且使用來自歐洲環保人造林素材,對人體和地球均無負擔,讓盧彥勳用得更放心。
 
活動時間:2014117(星期五) 14:00
地點:歐德傢俱 大安店(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4號)
*現場畫面精采可期,敬祈代邀攝影記者*
 
活動流程:13:30-14:00  貴賓/媒體接待
14:00        活動開始
14:00-14:02  主持人開場、貴賓介紹
14:02-14:05  歐德傢俱董事長陳國都致詞
14:05-14:08  台網一哥盧彥勳致詞
14:08-14:15  贊助公開儀式 / 盧彥勳回贈簽名公仔
14:15-14:20 媒體聯訪
14:20-14:30 自由參觀
15:00    ENDING
 
【歐德傢俱‧
 

upn-bus-10-24-15-配合103年10月25日「路平好水感恩健康行」活動,公車行駛動線調整 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配合1

 
配合103年10月25日「路平好水感恩健康行」活動,公車行駛動線調整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配合103年10月25日舉辦「路平好水感恩健康行」活動,自當日6時起至10時止(視情況提前或延後),行經管制路段之公車路線將配合改道行駛,請民眾至鄰近站位或改道動線上之既有站位候車。
活動管制範圍包括新仁愛路、1號道路、仁愛路(逸仙路至中山南路)與凱達格蘭大道等路段,影響公車路線數為17條,取消站位計18個,公車改道表如附件。前往臺北市政府參加活動的民眾亦可多搭乘捷運至市政府站步行至目的地,快速便捷。
臺北市聯營公車路線因交通管制改道而停用之站位,在5284公車動態資訊網頁(5284.taipei.gov.tw)、手機版網頁(pda.5284.com.tw)、語音查詢專線(0800-005284)以及智慧型站牌,在停用站位的到站資訊將顯示「交管不停靠」,該資訊也同步提供APP業者介接發布,請民眾可善加利用。
公共運輸處籲請民眾屆時多加留意該處網站(http://www.pto.taipei.gov.tw/),如對公車有任何疑問,可電洽站牌上各公車調度站詢問或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詢問相關訊息。
-以下空白-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