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n-social welfare-11-30-14-103年新北市身障職訓─經典芳療實用班結訓個案(小禎)的故事….. 11/27日(週四)上午8:30假台灣盲人重建院惠光樓結業式(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84號) ◆(小禎)今年42歲,

 
103年新北市身障職訓─經典芳療實用班結訓個案(小禎)的故事…..
11/27日(週四)上午8:30假台灣盲人重建院惠光樓結業式(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84號)
◆(小禎)今年42歲,自小即有夜盲症,六年前視網膜色素病變視力快速惡化,經姊姊的鼓勵,開始面對成為「視障者」的事實,也努力學習成為一位有用的「盲人」。由於先生與朋友合資,加盟販賣二手物品商店,家中收入不穩定,為了家中生計,除了定向行動訓練、盲用電腦外也參加了丙級按摩訓練,並取得丙級按摩證照,便開始從事按摩工作,但也意識到按摩是一個非常競爭的行業,過去一直對精油的調配及用法很有興趣,想說如果自己可以幫顧客調配適合的精油再結合按摩的手法來服務客人,不只幫助自己提升專業技能,更可以增加收入!
隨後,她便積極報名台灣盲人重建院經典芳療課程,家住桃園的她每到上課的時候,就要從家中出發到桃園客運搭車再到迴龍站轉車,才能到達重建院,但她卻一點也不覺得辛苦,篤信基督的她表示對上帝的安排充滿感恩,在學習的過程中,小禎的按摩技術更上一層,她將所學的芳香技能運用於按摩工作中,非常受到顧客的歡迎,也為顧客提供調配精油服務,現在每周二、四於桃園ikea倉儲企業進用,每周一、三於日月光企業進用,薪資也由原來的三萬元調整為三萬八千元,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她說也因為參加職訓課程後按摩技術提昇,在企業用的激烈競爭中才能脫穎而出,感到非常開心,更希望不久的將來能考取芳療師證照,開設屬於自己的工作室成為真正的芳療按摩師,更表示自己從依賴變得獨立,從自卑轉化成自信,也重新找回自我價值。
姜志剛的相片。
姜志剛的相片。
 

upn-social welfare-11-30-13-我們是新北市欣欣兒童關懷協會. 位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72號3樓 成立於民國98年8月, 成立以來,持續在做特殊兒童相關的療育服務

 
大家好:
我們是新北市欣欣兒童關懷協會.
位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72號3樓
成立於民國98年8月,
成立以來,持續在做特殊兒童相關的療育服務⋯⋯
 更多
兒童發展的相片。
兒童發展的相片。
 

upn-sicial welfare-11-30-12-這次柯P真的為台灣的選舉樹立了不少令人難以企及的高門檻,連昭興這種自詡為青年改革派的,都自嘆弗如了起來!但

 
 這次柯P真的為台灣的選舉樹立了不少令人難以企及的高門檻,連昭興這種自詡為青年改革派的,都自嘆弗如了起來!但若是細數柯P這次所提倡的種種價值,很多點其實跟昭興也是非常相近,足以拿來說嘴的,像是超越藍綠這點,昭興其實向來問政就是理性掛帥,不分藍綠,對的我們給予鼓勵,錯的我們嚴加抨擊,而我們對基層鄉親服務的不分藍綠,更是不在話下,甚至到後來不少榮民杯杯都成了昭興的死忠支持者呢!又例如柯p這次「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主張,昭興一直以來也非常重視,例如昭興在議會,就一直力推開放問政內容的隨選視訊,也曾......查看更多
姜志剛的相片。
 

upn-social welfare-11-30--11-不知時間,名額夠了沒,有些家境清寒的身障朋友,可向家扶中心申請由全聯社發出的福利愛心卡,每月1千元,可使用一年,問問看。

 
不知時間,名額夠了沒,有些家境清寒的身障朋友,可向家扶中心申請由全聯社發出的福利愛心卡,每月1千元,可使用一年,問問看。
 
 

upn-social welfare-11-30-10-台南市康寧教養院社工 徐彬晃,很冒昧打擾您。 我們機構預計在12/20日協助院生, 舉辦一個屬於他們自己期待中的園遊會, 因此目前積極邀約公益表

 
我是台南市康寧教養院社工 徐彬晃,很冒昧打擾您。
我們機構預計在12/20日協助院生,
舉辦一個屬於他們自己期待中的園遊會,
因此目前積極邀約公益表演團體與設攤單位,
也因地處偏遠,因而許多資源不易進入,
在這誠摯的邀請您幫這群孩子們圓一個夢,謝謝!
也懇請諸位能代為傳遞此訊息 。
以下為活動相關附件 煩請見閱
康寧教養院社工 徐彬晃敬啟
康寧教養院誠摯的邀請您幫孩子圓一個夢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康寧教養院
【小水滴的愛】慈善義賣園遊會
有一種人生,令人畏敬。有一種感動,讓人涕零。
有一種力量,激勵人心。有一種精神,永垂不朽。
有一種人,沒有翅膀,卻飛得比別人還高。他們並不是什麼傳奇,但他們卻在平凡中創造了神話。滴滴珠露聚成川,百川匯聚成汪洋,大海創造了無限可能,眾志成城的小水滴成就了希望。
我們用最誠摯的心邀請您,共襄盛舉此次的慈善義賣園遊會,諸位就如同小水滴般,讓我們一同攜手再創人間平凡傳奇。
一、 目的
1.適度的表現自我的想法與主張、主動了解與遵循社會規範。
2.學習適應社區中不同的生活環境與不同的人、事、物,並能逐漸融入社區生活之中。
3.需要時主動尋求協助、主動安排自己喜歡的活動(此次園遊會活動即是服務使用者,在召開自治委員會時討論而決議的活動,進而尋求工作人員協助圓夢)。
願諸位化身為那彌足珍貴的小水滴,凝聚成就無限希望與夢想。
二、活動時間:103年12月20日(星期六)
上午10時00分~下午 16時00分
三、活動地點: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康寧教養院。
四、參與成員:財團法人台南市康寧教養院服務使用者暨全體員
工、志工與各慈善團體。
五、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康寧教養院。
六、協辦單位:台南市玉井區天埔社區發展協會
七、報名事項:
參與單位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參與活動表演 (表演名稱)表演時間約 分
□參與義賣設攤 (販賣物品)
□參與園遊會活動人數預計 人次
*請您於103年11月28日(星期五)前將報名表用郵寄或是傳真方式回傳本院
聯絡電話:06-5747821傳真:06-5742814
活動當日請大家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公車),響應環保節能,謝謝您!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康寧教養院誠摯的感謝您的參與
 
 ·  · 
 

upn-disabled-11-30-09-是我哥哥,是一位單親爸爸要扶養3名男童 有ㄧ孩子是重度自閉過動兒 另外也是遲緩~請大家幫助他們有圓夢的機會吧!http://www.hhh.com.tw/modules/…/hhh/million/05/votefinal.php #0524,給3個過動兒煥然一新!第一排左邊!很抱歉打擾你了!也希望請您替我哥哥禱告!謝謝 :::幸福空間:::第五屆虹牌油漆 幸福空間百萬贊助到你家 HHH.COM.TW

 
是我哥哥,是一位單親爸爸要扶養3名男童 有ㄧ孩子是重度自閉過動兒 另外也是遲緩~請大家幫助他們有圓夢的機會吧!http://www.hhh.com.tw/modules/…/hhh/million/05/votefinal.php #0524,給3個過動兒煥然一新!第一排左邊!很抱歉打擾你了!也希望請您替我哥哥禱告!謝謝
 

upn-disabled day-11-30-08-越南 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呼籲社會各界共同獻出愛心 鼓勵身障人士持續努力 提升生活信心  【本報綜合報導】每年12月3日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越南有關部門近日陸續舉辦多項響應活動,提供身心障礙人士分 http://www.facemedia.tw/?p=195233

 
越南 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呼籲社會各界共同獻出愛心 鼓勵身障人士持續努力 提升生活信心
 【本報綜合報導】每年12月3日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越南有關部門近日陸續舉辦多項響應活動,提供身心障礙人士分
http://www.facemedia.tw/?p=195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