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upn-temple-12-16-07- 第十二屆法鼓山生命自覺營開始報名 「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踏實和美好」、「讓我看清了自己,更肯定自己未來的方

 
 第十二屆法鼓山生命自覺營開始報名
「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踏實和美好」、「讓我看清了自己,更肯定自己未來的方向,不要再浪費這寶貴的生命」、「佛法已不在經典上,佛法是在我的生活中」、「第一次,我聽到了自己內心的呼喚」、「我為了這樣的自我發現而痛哭」、「彷彿都如脫胎換骨般的,氣質完全不一樣」、「雖是兩百位不同的個體,但每個人都有著相同的願心」、「
感覺便像發了場夢,一個很美很美的夢」。
在法鼓山生命自覺營活動網頁(http://ddmawakening.blogspot.tw/),歷屆的學員們各自留下真實體驗出家生活後的感悟心語。法鼓山僧伽大學表示,歡迎高中/職以上學歷,符合年齡等條件的青年大眾,積極把握當下因緣,透過網路報名明年1/31()~2/10()在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舉辦的「第十二屆生命自覺營」,經由11天的寺院修行生活,體會無常生命中的自在與快樂。
法鼓山僧伽大學並且提醒,生命自覺營屬於短期出家的修行活動,因此參與的學員們將會有剪髮及受戒等儀式,並在暮鼓晨鐘裡跟隨僧團的日常作息,藉由與法師和學僧的分享、指導,共同學習「佛教的生命觀、梵唄、戒律、禪修、出坡……」各項修行生活,從而覺醒生命的價值、省思人生的方向,為自己開啟不一樣的生命視野。
    2015年法鼓山生命自學營簡章下載及報名網址http://www.ddsu.org/,相關活動內容可透過e-mailawakening.ddm@gmail.com或以電話洽詢(02)2498-7171分機23510910-159-557(聯絡時間為週一至週五17:00-19:30,週六至週日9:00~17:00)。
 
 

upn-entertainment-12-16-06-魔術師李佳峰成功打破世界紀錄高空飄浮300分鐘 曾經入圍百大新台灣之光的魔術師李佳峰,昨晚在台南誠品生活1樓廣場進行連續300分鐘的高空飄浮術,以背部

 
魔術師李佳峰成功打破世界紀錄高空飄浮300分鐘
曾經入圍百大新台灣之光的魔術師李佳峰,昨晚在台南誠品生活1樓廣場進行連續300分鐘的高空飄浮術,以背部騰空的方式,飄浮在近8公尺高的大型冰淇淋把噗裝置藝術上,成功打破智利魔術師名尼可拉斯(Nicolas Luisetti Olhaberry)和約翰(John Paul Olhaberry)的最長200分鐘飄浮記錄,創下飄浮最久記錄新的里程碑,並將申請金氏世界記錄為國爭光!此為李佳峰最新的年度挑戰,現場成功吸引大批親子與民眾圍觀,現場應援加油大聲說活動,民眾反應相當熱烈,紛紛透過分貝機幫李佳峰嘶吼加油,並讚揚魔幻的神奇!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李佳峰說:「連續飄浮術的難度在於需要克服內心對於高空的恐懼,如果意志力不夠集中就會有墜落的生命危險,這是他魔術生涯中最高風險的演出。」同業的魔術師趙正明讚揚則說:「表演的重點不在於如何飄浮,而是李佳峰持續每年都有新魔術並不斷自我挑戰,這種精神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此次與李佳峰一同演出的大型吧噗裝置藝術是由青年雕塑家賴冠仲,與誠品生活聯手策劃的「青年夢想家 ─ 把噗裝置藝術展」,藉由許多人心中難以去帶的「兒時味」,期望讓童年回憶中的簡單快樂,散撥到每個城市的角落。冰淇淋親切、安定等意象,散播幸福與歡樂,作品將於文化中心店1F戶外廣場展出至2015年1月4日,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共襄盛舉!

 
 

~Look forward to your reply,Keep in touch~
 
 

upn-press conference-labor-12-16-05-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採訪通知 服務更升級!資訊更多元-台灣就業通啟動便利職涯新生活 台灣就業通啟動記者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整合就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採訪通知
 
 
 
服務更升級!資訊更多元-台灣就業通啟動便利職涯新生活
台灣就業通啟動記者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整合就業、職訓、技檢與創業服務,以品牌經營的理念推出「台灣就業通」。完全整合政府實體就業服務、職業訓練、技能撿定、創業協助四大服務及網路虛擬服務平臺提供民眾完善的職涯諮詢服務之外,現又與民間三大人力銀行(1041111518人力銀行)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超商)合作提供整合性的求職資訊平臺。民眾得以透過更快速、更便利的求職系統,進行查詢。為使民眾充分了解並利用台灣就業通的服務項目,特辦理啟動記者會,向民眾介紹更有效率的整合平臺,服務更升級的「台灣就業通」!
 現場除了勞動部部長陳雄文親自到場介紹「台灣就業通」的服務內容之外,更邀請到超商、人力銀行等各方代表一同出席見證。
 
活動時間:1031216日(星期二)09 50分~1100
活動地點:三重就業中心新莊副都心分站-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1樓)
時間
流程
09:20-09:50
報到進場
09:50-10:00
「社團法人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舞蹈表演
10:00-10:10
「卡米地站立幫-大馬克杯劇團」脫口秀
10:10-10:20
主持人開場說明
10:20-10:30
部長致詞
10:30-10:40
進行聚焦儀式
10:40-11:00
媒體聯訪、展示區導覽
11:00-
現場交流
 

upn-new book-12-16-04-格林文化12月新書推薦 三浦太郎《我是推土機》 智慧有聲繪本《硬碰硬,看誰強》 智慧有聲繪本《不能多也不能少》 喬斯坦賈德《我思我問》 雪萊名作集─永遠的抒情詩人 -- *email網址已更改為 

 
格林文化12月新書推薦

三浦太郎《我是推土機》
智慧有聲繪本《硬碰硬,看誰強》
智慧有聲繪本《不能多也不能少》
喬斯坦賈德《我思我問》
雪萊名作集─永遠的抒情詩人
 
--
email網址已更改為 
~~~~~~~~~~~~
格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嚴家玉Shirley Yen
 

upn-new book-12-16-03-怪咖影評——保溫冰犀利告白按讚100》 新書發表會暨作者簽書會 活動日期:2014年12月21日 3:00pm~5:00pm 地  點:誠品信義旗艦店3樓FORUM (臺北市信義區松

 
 
  12月 15 日於 3:52 PM
 

upn-press conf2erence-12-16-02- 記者會通知,歡迎採訪 *** 「把愛找回來—2014年十大揪感心新聞票選結果出爐」暨 平安月運動之平安小叮嚀排行榜 日 期: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上午10點10分 地 點:臺北醫學

 

*** 記者會通知,歡迎採訪 ***
 
「把愛找回來—2014年十大揪感心新聞票選結果出爐」暨
平安月運動之平安小叮嚀排行榜
 
    期:20141216日(星期二) 上午1010
    點:臺北醫學大學 教學研究大樓 四樓會議室 臺北市吳興街250
主辦單位:健康人生聯盟、財團法人二十一世紀基金會
協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 原住民健康暨預防醫學研究中心
  人:健康人生聯盟召集人張玨教授
記者會流程
時間
活動項目
出席者
0950 ~ 1010
報到
與會來賓
1010 ~ 1013
主持人介紹與會貴賓、十二月「平安月運動」緣起
健康人生聯盟召集人/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教授
張珏
1013 ~ 1020
1.      網友票選2014年十大揪感心新聞結果
2.      網友留言「揪感心話語」(2014最令你感動的一句話)
3.      網友票選「平安小叮嚀」排行榜
健康人生聯盟秘書長/臺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所教授
呂淑妤
1020~ 1023
播放「平安鳥摺紙教學」 短片
 
1023 ~ 1027
貴賓分享
衛生福利部心口司代表、警察大學教授 許福生、前臺北醫學大學聖多美醫療團副團長、短片導演游士賢(陸續邀請中)
1027 ~ 1030
Q & A
與會來賓與媒體
新聞聯
 

upn-awards-12-16-01-農糧分署長陳啟榮 導演魏德聖 製作人呂子厚 親臨頒獎 最高獎金6萬5千 台藝大學生團體獨得

 
成績揭曉 頒獎典禮
媒體採訪邀請函
頒獎典禮時間:1031217日上午10:00
頒獎典禮地點:行政院農委會三樓311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南海路37)
 
農糧分署長陳啟榮  導演魏德聖 製作人呂子厚 親臨頒獎
最高獎金65千 台藝大學生團體獨得
 
 
    台灣金針一年只有一次的花期,可食用、可欣賞的農作物唯獨金針,每年在金針花期盛開的時候,台灣金針在大產區的花蓮,吸引許多外地民眾前往度假與觀光,為了推動台灣金針認證標章與多元化的金針銷售網路,今年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東區分署主辦,台灣金針協會執行的「台灣金針---台灣針好食」的活動,除了舉辦金針美食營養講座之外,自八月分開始徵選「台灣金針---台灣針好食」活動,共有超過20件以上的作品投稿,經由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東區分署長陳啟榮、宜蘭大學副校長吳柏青、馬志翔導演、資深音樂製作人呂子厚等評審精選之後,將於1217日上午1000整行政院農委會三樓311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辦頒獎典禮;現場將會有農糧署長官陳啟榮及導演魏德聖、音樂製作人呂子厚親自來到現場擔任頒獎人,歡迎媒體屆時前來採訪、拍照、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