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foundation-01-16-07-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拜會兒盟,進行台印兒少權益交流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拜會兒盟,進行台印兒少權益交流
 
 
發稿日期:2014116
 
014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凱拉許•沙提雅提(Kailash Satyarthi)和妻子蘇梅達(Sumedha Kailash)以及印度新德里非政府組織「挽救童年運動」(Bachpan BachaoAndolan, BBA3名幹部,為了瞭解台灣兒少權利推動狀況,前來拜訪兒盟今天拜訪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由兒福聯盟董事長馮燕、及執行長陳例如親自接待。
一小時左右的拜會中兒盟跟他們交換了台灣兒童人權保障狀況,以及分享目前台灣地區兒少遭遇的兒童虐待、霸凌問題…等相關問題。
在報告結束後,凱拉許•沙提雅提(Kailash Satyarthi)表示:兒盟做的服務非常多元,可以看出兒盟致力於提供服務與保障兒童全面性的權益,兒少權益問題在各國都是一樣的,今天聽到台灣兒少相關社會議題,其實印度也都有這些議題,我們應該增加交流,共同研議解決的方式。
馮燕也表示,兒福聯盟與BBA也將進行交換員工(Staff Exchange),讓雙方工作人員到對方國家實習、交流,希望拓展員工的視野。
 
 

upn-taipei news-labor-01-16-06-農曆年前當學員 家事清潔過好 農曆年節將屆,也意味著大掃除工程近了。值此時刻,您是否為廚房、浴廁或窗戶的髒污感到煩心?是否一直有著居家收納的念頭卻不知該從何著手? 如果您有上述煩惱,我們有好消息報您知!臺北

 

農曆年前當學員 家事清潔過好

     農曆年節將屆,也意味著大掃除工程近了。值此時刻,您是否為廚房、浴廁或窗戶的髒污感到煩心?是否一直有著居家收納的念頭卻不知該從何著手?
     如果您有上述煩惱,我們有好消息報您知!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將於1月26日至1月30日開辦為期一週職能進修「家事清潔班」,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幫助您的清潔大計事半功倍,讓您能有條理地營造出美好的家庭空間。
     「家事清潔班」除了歡迎家庭主夫主婦們共襄盛舉外,也歡迎對家事服務或清潔產業有興趣的民眾能藉此短期班先行體驗。若有志於此,學院已規劃於3月份辦理職能培育的「家事服務班」,課程內容除了家事清潔基本概念外,會有更多時間用於實作技巧操作,諸如衣物洗滌、中餐及西餐餐點製作、玻璃刮刀使用、環保清潔劑製作、打蠟及除蠟機操作等,逐步引領您進入家事服務產業的專業領域。
     把家事做好,不僅讓家成為愛的空間,也能把這份感動散播出去。家事服務是份具彈性的工作,相當適合二度就業或中高齡民眾投入,尤其當您的經驗和專業逐漸累積到一定程度時,甚至可達到每小時450元的工資,而職能發展學院正是陪伴您奠定基礎的好夥伴。
被家事搞得昏頭轉向是許多人的共同經驗,而我們致力於讓家事工作帶給您更多成就感。若想進一步獲取課程相關訊息,歡迎至學院官網(http://www.tvdi.gov.tw/)查詢,或電洽(02)28721940#323。
【課程資訊】
1. 職能進修「家事清潔班」,上課日期104.01.26-104.01.30,報名至104.01.20, 104.01.21筆試及面試
2. 職能培育「家事服務班」,上課日期104.03.09-104.05.05,報名至104.01.27, 104.02.03面試
 
 


 
 

upn-taipei news-transportation-i-volting-01-16-05-公館慢行徒步區i-voting1485人參加投票1129人贊 為了瞭解各方對「公館慢行徒步區」是否繼續辦理之意見,第一階段i-voting結果有1129人贊成、31人無意見、325人反對,顯示民眾仍高度支持公館慢行徒步區。 第一階段民眾參與民意徵詢

 

公館慢行徒步區i-voting1485人參加投票1129人贊

為了瞭解各方對「公館慢行徒步區」是否繼續辦理之意見,第一階段i-voting結果有1129人贊成、31人無意見、325人反對,顯示民眾仍高度支持公館慢行徒步區。
第一階段民眾參與民意徵詢i-voting,至104年1月14日(三)20時止總計共有3578人次完成登記,扣除重複申請者,計發送3441則驗證碼簡訊可參加i-voting,1月15日(四)16時止共有1485人實際參與投票,結果有1129人贊成、31人無意見、325人反對。
第二階段當地店家及住戶問卷調查,將在1月17日(六)10時至16時在自來水園區前廣場(汀州路及思源街口)進行,有關店家及住家問卷調查通知單已陸續發送,只要店家位在公館慢行徒步區5條巷弄範圍內以及戶籍在中正區文盛里5-10鄰水源里1-2鄰,在104年1月17日前年滿18歲以上的民眾,都會收到問卷調查通知單。再度提醒請各店家及住戶於問卷調查當日10至16時,攜帶通知單(店家則為問卷調查填寫書/委託書)及身分證至問卷調查現場表達對徒步區續辦與否之意見。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試辦公館慢行徒步區成效及第一階段i-voting投票結果已公告於www.ivoting.taipei.gov.tw網站查詢,另第二階段問卷調查,依店家及住戶實際投票有效票人數計算贊成及反對比例,並各以佔50%權重加總,結果將作為評估是否延續辦理公館慢行徒步區的依據,歡迎店家及住戶一起來關心並充分表達意見。
-以下空白-
自行車禁行騎樓。
自行車超越行人前請說借過,再從左側緩慢通過並說謝謝。
 

upn-taipei news-fashion-01-06-04-r美國街頭潮流品牌OUTDOOR 力邀韓系花美男Bii畢書盡代言 演繹新一季包款趨勢

 
美國街頭潮流品牌OUTDOOR
力邀韓系花美男Bii畢書盡代言 演繹新一季包款趨勢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1[5]   clip_image001[6]   clip_image001[7]
 
當紅中韓混血男歌手畢書盡,與OUTDOOR品牌配合二年的一日店長活動後,2015年正式簽下品牌代言合作,OUTDOOR品牌於1973年創立,至今已有40年的歷史,1986年進入亞洲市場,在台也已設立15間專賣店,總計50間以上的銷售點,憑著品牌堅持及不斷創新,成功將美式休閒風潮帶進亞洲市場,近年來因應台灣市場的流行趨勢,包款設計除保留原有的街頭潮流特色外,陸續開發亞洲限定的都會休閒的韓系包款,以因應各界人士一包可同時用於WORK & PLAY的二用時尚概念。
2015OUTDOOR力邀韓系花美男Bii畢書盡,為OUTDOOR演繹新一季包款的時尚趨勢,展演專屬Bii畢書盡的MUSIC JOURNEY
OUTDOOR x Bii 畢書盡-幕後花絮大公開
廣告拍攝當天出動了20位以上的工作人員,共同為OUTDOOR接下來一整年度的商品進行拍攝。現場的工作團隊包括品牌工作人員皆已Bii配合過多次活動,工作中已陪養出不錯的默契,而此次OUTDOOR也特別邀請到Bii新專輯「ACTION Bii」的MV拍攝原班人馬,為Bii紀錄一整天的行程。
敬業的 Bii在拍攝過程中,隨時注意自己的表現,與攝影師討論拍攝的角度與姿勢,希望呈現最完美的樣子在大家面前。拍攝外景時,一向害羞的Bii也大發玩心,展現大男孩的一面。
 Bii 畢書盡 演繹OUTDOOR倒轉時空系列包款,新品預購贈好禮
Bii化身為上班族,帶著OUTDOOR2015年最新推出的倒轉時空系列,選用70年代復古色澤的面料,以簡單美好的年代背景作為設計初心,即日起即可在全省各專櫃進行預購,預購即贈復古學院手機包及Note筆記本,總值1180元。倒轉時空系列售價2580-3680元。
同步推出加碼活動,2/6()前至全省OUTDOORBAG TO YOU百達遊專櫃門市,與OUTDOOR x Bii 畢書盡全新形象海報、立牌等店頭宣傳物合照(不含目錄),掃描QR CODE上傳至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將抽出3位幸運兒,可獲得經典復古學院後背包(總值 7740)  http://goo.gl/fVqqpj
OUTDOOR推出限時活動,與Bii 畢書盡 進行私密的午后約會
為回饋OUTDOOR粉絲長久的支持,讓Bii在忙碌的宣傳期中,撥出一小時的時間,與幸運粉絲辦一場小型的歌迷會,參加辦法只要至信義新光三越A11 B1 OUTDOOR專櫃,參加滿額活動,即有機會參加與Bii的午后約會抽獎,抽獎名額僅限50名。活動詳情請直洽信義新光三越A11專櫃,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站www.outdoorproducts.com.twFacebook粉絲團搜尋outdoor products Taiwan(詮勝國際/0809-038-889)
 
參加辦法:即日起至2/1()
消費滿8000元即可參加午后約會抽獎及Bii獨家親筆簽名海報兌換券乙張(各限50)
消費滿1700元即可獲得Bii獨家親筆簽名海報兌換券乙張(200)
註:持有限量海報兌換券者,請於2/6() 1:30-3:30至信義三越A9 B1春水堂廣場進行兌換,並可上台簽名
 
午后約會獎項
第一獎:抽出7名與Bii一同出席2/6()活動,再以搶答方式取其中5名,與Bii私下進行午后約會
第二獎:2名未能參加私下約會的粉絲,可獲得Bii獨家小禮。
第三獎:倒轉時空系列春夏主打包款,共2
 
以上得獎者,皆需出席2/6()活動現場,否則視同棄權
 

upn-taiwan lottery-中獎訊息 --台灣 威力彩- 01-01-16-03--中獎訊息 臺灣 中 2 星 28 special 02-------------------------------------------- --------------------

 

upn-taiwan  lottery-中獎訊息 --台灣 威力彩- 01-01-16-03--中獎訊息 臺灣  中 2 星 28 special 02--------------------------------------------

 

--------------------

 

upn-taiwan lottery---大樂透:預測號碼-2015-01-16-02-大樂透:預測號碼 01 07 13 23 39 48 張貼者: Yen Kent 於 下午3:38 01 07 13 23

 
t

upn-taiwan lottery---大樂透:預測號碼-2015-01-16-02-大樂透:預測號碼 01 07 13 23 39 48

 
 

upn-taiwan lottery-台灣 539- 預測號碼 -2015-01-16-01--預測號 -13 16 21 26 37 張貼者: Yen Kent 於 下午t

 

r3:12 upn-taiwan lottery-台灣 539- 預測號碼 -2015-01-16-01--預測號 -13 16 21 26 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