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01-19-14-意法半導體(ST)展示DOCSIS® 3.1和RDK-B平台,為用戶帶來下一代高速寬頻新體驗

 
意法半導體ST)展示DOCSIS® 3.1RDK-B平台,為用戶帶來下一代高速寬頻新體驗
 
【台北訊,2015119日】橫跨多重電子應用領域、全球領先的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將推出一款擁有高性能的DOCSIS® 3.1纜線數據機平台。
 
下一代DOCSIS[1]3.1纜線數據機將協助多系統營運業者(MSOMultiple System Operators)滿足消費者對高速資料服務近期激增的需求,例如4K Ultra-HD(超高畫質)、多重螢幕視訊串流服務(multi-screen video-streaming services)、纜線網路電視(IPTV)、遊戲、文件共享和居家安全。DOCSIS 3.1標準的下載與上傳速度分別高達5Gbps2Gbps,可支援更高的網路容量與能效及更短的訊號收發延遲時間(latency),進而提升終端使用者體驗。新產品與舊有的DOCSIS 3.0設備相容,讓系統升級變得更簡單輕鬆。
 
營運業者將在2015年測試開通DOCSIS 3.1網路並引進DOCSIS 3.1設備,意法半導體是業界首家展示DOCSIS 3.1纜線數據機工作平台的半導體廠商。這凸顯了新平台與其它主要廠商的基礎設施之間的完美互操作性,並成功整合了擁有RDK-B寬頻功能的軟體堆疊。新興起的RDK-B開放原始碼由RDK LLC管理,其組件可簡化數據閘道(data-gateway)的產品開發,同時能夠輕鬆整合更多應用服務、保留服務創新的空間。
 
意法半導體事業群副總裁暨消費性電子產品部門總經理Philippe Notton表示:「服務供應商想要在網路系統內快速導入DOCSIS 3.1,我們一次到位的方法和成功的展示證明,我們將提供成熟且經認證的纜線數據機解決方案,讓線纜網路營運業者能夠為歐美有線電視用戶推出相容的纜線閘道器。」
 
意法半導體成功展示的產品包括:
·         完整的RDK-B 閘道軟:包括速度測試,提供詳細的性能數據,如在各種工作條件下的主處理器負荷。
·         DOCSIS®  3.1纜線數據機透過符合標準規格的同軸電纜(COAX cable)與第三方纜線數據機終止系統(CMTSCable Modem Termination System)實時通訊,可藉由一個96MHz通道下載數據,調變方法採用正交分頻多工(OFDMOrthogonal Frequency Division Multiplexing)技術,其中副載波調變發射器(sub-carrier modulated)採用QAM4096技術;透過一個80Mhz通道上傳數據,調變方法採用QAM1024技術。
 
關於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是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感測及功率技術與多媒體融合應用領域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從能源管理和節能技術,到數位信任和資料安全,從醫療健身設備,到智慧型消費性電子,從家電、汽車,到辦公設備,從工作到娛樂,意法半導體的微電子元件技術無所不在,在豐富人們的生活方面發揮著積極、創新的作用。意法半導體代表著科技帶動智慧生活(life.augmented)的理念。
 
意法半導體2013年淨收入80.8億美元。詳情請瀏覽意法半導體公司網站 
 

upn-taipei news-medical-01-19-13-冬日猝死族群年輕化 心血管疾病死亡人數平均每日近百 50歲以上熟齡族10年來死亡率成長25% 醫師建議: 冬天應多攝取Omega-3 保護心血管健康

 
冬日猝死族群年輕化 心血管疾病死亡人數平均每日近百
50歲以上熟齡族10年來死亡率成長25%
醫師建議冬天應多攝取Omega-3 保護心血管健康
 
                                      20150119   
 
台灣知名作家施寄青於13號因心肌梗塞過世於家中浴室,令人惋惜!日前Dream Girl偶像女子團體美女經紀人因腦溢血驟逝,年僅40歲,懷胎6個月的女兒也沒保住。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心血管疾病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中的第二位,且因天冷沒有做好保養的猝死年齡層更是逐年下降。據衛福部統計,每天平均93.3人因心血管相關疾病死亡,而過去10年中,50歲上下的熟齡族因心臟疾病死亡率則大幅成長25%,病發年齡年輕化已逐漸成為趨勢。
 
家醫科權威王健宇醫師指出,每年冬季11月至隔年3月,是心血管疾病猝死的高峰期,而50歲以上的熟齡族中平均每四人就有一人有高血脂問題,更是心血管疾病的高風險族群!營養師陳湘穎也呼籲:民眾在冬天應加強保養,多補充Omega-3,從飲食開始注重心血管健康!
 
冬日猝死族群年輕化 醫師提醒熟齡族注意保暖和預防
近日冷氣團接二連三的侵襲台灣,中部以北低溫可能下探10度以下,而50歲以上的熟齡族群因為急凍低溫而猝死的新聞更是層出不窮。針對最近的氣候,家醫科王健宇醫師也特別提醒,面對冬季寒冷低溫時,人體為了防止散熱、維持體溫,血管會收縮變細,血壓與血管阻力也隨之上升,因此容易引發心肌梗塞及中風等相關疾病。預防之道不僅要注意早晚保暖,也應在飲食上做調整。除了少油、少鹽、吃得健康之外,50歲以上的熟齡族也可以參考美國心臟學會的建議:多攝取Omega-3脂肪酸,降低血脂並進一步預防心血管疾病發生。醫學實驗證實,Omega-3不僅可讓血液中三酸甘油酯的濃度變低,讓血管保持暢通不堵塞,更可預防嚴重心律不整,甚至有降低血小板凝結與降血壓的功效。
 
熟齡族冬季樂活小撇步 多攝取植物性Omega-3保養心血管 
冬季除了要注意保暖之外,營養師陳湘穎也指出,由於人體無法自行產生 Omega-3,一般飲食也不易攝取,所以一般民眾的Omega-3攝取量普遍不足。營養師建議50歲以上的熟齡族可以透過含有植物性Omega-3的奶粉或營養品補充Omega-3,早晚攝取以保養心血管健康和預防相關疾病的發生。
 
 
奧美公關 劉建廷/楊為涵/楊欣怡
電話:(02)7745-1688 分機503/584/511
手機:0963-004-777/0913-730-515/ 0937-065-615
 

 

upn-taiwan lottery-asia language-social welfare-01-19-12-

 

upn-taiwan lottery-social welfare-asia language-01-19-12-

 

103年11月份公益彩券盈餘30.16億元 挹注政府各項社福支出
第4屆公益彩券累積政府公益盈餘達257.25億元

ddddhgIn November 103 national lottery surplus 3.016 billion yuan to inject various government welfare spending
4th national lottery public welfare accumulated surplus amounted to 25.725 billion yuan
------------------------------------------------------------------------------------
df11月103で3016000000元国家の宝くじ黒字は様々な政府の福祉支出を注入する
第4回全国宝くじ公共の福祉累積黒字は257.25億元のFFに達した
--------------------------------------------------------------------------------------
11월 (103)에서 3,016,000,000위안 국가 복권 흑자는 다양한 정부의 복지 지출을 주입하는
4 국가 복권 공공 복지 축적 된 잉여는 25,725,000,000위안의 FF에 달했다
-----------------------------------------------------------------------------------
Pada bulan November 103 Surplus lotere nasional 3016000000 yuan untuk menyuntikkan belanja kesejahteraan berbagai pemerintah
Kesejahteraan masyarakat lotere nasional akumulasi kelebihan-4 sebesar 25725000000 yuan ff
-----------------------------------------------------------------------------------------------
Vào tháng 103 thặng dư xổ số quốc gia đạt 3,016 tỷ nhân dân tệ để tiêm chi tiêu phúc lợi của chính phủ
4 xổ số quốc gia phúc lợi công cộng tích lũy thặng dư lên tới 25725000000 nhân dân tệ ff
--------------------------------------------------------------------------------------------------
ในการจับสลากที่เกินดุล 103 พฤศจิกายนชาติ 3016000000 หยวนเพื่อฉีดใช้จ่ายสวัสดิการต่าง ๆ ของรัฐบาล
การจับสลาก 4 แห่งชาติคุ้มครองสวัสดิภาพของประชาชนส่วนเกินสะสมมีจำนวนเงิน 25725000000 หยวน ff
---------------------------------------------------------------------------------------------
Noong Nobyembre 103 pambansang lottery sobrang 3016000000 yuan upang mag-iniksyon iba't ibang pamahalaan welfare paggastos
Ika-4 kapakanan ng publiko pambansang lottery naipon sobrang amounted sa 25725000000 yuan fffddddd
 

沒有留言:

 

upn-taipei news-social insurrance-01-18-11-衛生福利部「103-104年國民長期照護需要調查」起跑了! 資料來源:社會保險司

 
建檔日期:2014/11/28
更新時間:2014/11/28
facebook   google+   twitter   RSS | 轉寄好友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


衛生福利部「103-104年國民長期照護需要調查」起跑了!
資料來源:社會保險司

由於人口老化的情形日趨嚴重,失能而需要長期照顧的人口快速增加。但因為少子化與家庭照顧功能日漸式微的關係,要依賴家庭的力量獨立照顧失能的人,變得非常不易,因此,由政府提供品質良好、普及且負擔得起的長照保險及長期照顧服務,實為民眾迫切的需求。為規劃完善的長照保險,政府於103年至104年辦理國民長期照護需要調查,作為制定長照保險政策的基礎資料。

本調查區域為全臺22縣市,由電腦對全國5歲以上民眾隨機抽樣後,總計共約11萬6,000名民眾為本調查受訪個案,並事先寄送訪視通知告知受訪民眾,調查期間為即日起至104年6月底止,由全臺共約120名配戴名牌、身著紅色背心之特約訪員,進行僅約10-15分鐘的初篩訪視,以瞭解民眾日常生活自理的情況;現場針對日常生活自理需要協助者,將更進一步詢問所需服務及家人照顧時所面臨的負荷等問題。

若您接獲訪視通知或遇到訪員來訪,懇請您接受我們的訪問,對政府推動長照保險,會有非常大的幫助,謝謝您的協助!十二萬分感謝!

敬祝 闔家健康平安,多福如意!

衛生福利部
國民長期照護需要調查工作小組 敬啟

備註:針對上述說明,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電洽下方本調查聯繫窗口或165反詐騙專線。
(02)8590-6774、6764、6765、6766、6767、6769、6771、6772、6775
 

upn-taipei news-taipei foundation-01-19-10-服務受肯定 103年衛福部全國基金會評鑑、早療機構評鑑均獲優等! 2015-01-13

 
服務受肯定 103年衛福部全國基金會評鑑、早療機構評鑑均獲優等!
  2015-01-13
寄給朋友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小 中 大  
 
 
  衛生福利部日前公布「103年度全國性及省級財團法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評鑑」,伊甸基金會長期投入直接服務,關懷失能家庭,評鑑成績獲「優等」獎;同時,於「103年全國早期療育機構評鑑」,則由伊甸東港早療中心榮獲全台唯一機構評鑑優等單位。
 
全國性財團法人社會福利基金會評鑑「優等」

  32年來,伊甸為弱勢族群爭取權益,並持續投入第一線社會服務,從成年身心障礙者職訓、就業輔導,進而延伸至發展遲緩兒的早期療育服務,以及高齡老人居家照顧等,秉持著全人、全生涯關懷的目標,提供失能家庭全方位的支持。

  自94年起,每三年進行一次的全國性基金會評鑑,伊甸已連續四屆榮獲優等獎殊榮。除了既有的服務延續,更持續因應社會需求,開啟嶄新服務模式,包括綠色照護、文創發展、深入偏鄉,以及投入社會住宅領域。
 
 
早療機構評鑑優等獎

  此外,去年底伊甸基金會辦理之東港早療中心亦獲得屏東縣政府頒發「103年全國早期療育機構評鑑」獎項,是全台唯一早療機構評鑑優等的單位。
 
代表上台領獎的東港早療中心余美滿主任,感謝一路上與伊甸一同努力的伙伴及家長。

  伊甸基金會從民國83年底起,全國推動慢飛天使早期療育工作,倡議早期發現、早期療育,並銜接成年後職訓及支持性就業與安置服務,貫徹協助身心障礙者生涯發展。

  為落實「需要在哪裡,服務就在哪理」,東港早療中心民國93年3月接受屏東縣政府委託在東港國小附設幼稚園舊校舍成立,積極推動早期發現及早期療育,服務屏東地區十七個鄉鎮0到6歲發展遲緩暨身心障礙兒童,十年來已服務2652位慢飛天使。
 
 
 
 

upn-taipei news-transportation-01-19-09- 公館慢行徒步區問卷調查結果 將不續辦理公館慢行徒步區

 
   公館慢行徒步區問卷調查結果  將不續辦理公館慢行徒步區


為了讓民眾充分參與各種市政議題及表達意見,臺北市政府交通局在公館慢行徒步區辦理第二階段意見調查,本日第二階段當地店家及住戶問卷調查結果,贊成與反對比例為29:71,後續將採形其他改善行人環境措施。本次問卷調查除落實以民意作為公共政策決定主要依據外,開放18歲以上民眾參與公共事務,除符合世界潮流,亦創全國之先。
為了瞭解各方對「公館慢行徒步區」之意見,1月15日第一階段以民眾參與i-voting,贊成與反對比例分別為76%與22%。第二階段當地店家及住戶現場問卷調查結果,店家部分共有73家前來參與問卷調查,其中贊成票14票、反對票59票、無效票0票,店家贊成與反對比為19:81;住戶部分有203人前來參與問卷調查,其中贊成票77票、反對票124票、無效票2票,住戶贊成與反對比為38:62。再依店家及住戶各50%權重計算後,結果贊成與反對票比例為29:71。
第二階段問卷調查顯示,在地店家及住戶未超過半數支持此一提昇民眾通行環境的措施,將不續辦理公館慢行徒步區。為了維護公館地區周邊交通環境,交通局仍會著手進行周邊停車秩序改善、加強取締違規停車等,及朝向路邊機車停車收費及拓寬實體人行道等手法改善整體人行通行環境,過程中亦將持續與當地住民保持通暢意見溝通。交通局再次感謝大家積極共同參與公眾事務與展現成熟公民政治風範。

-以下空白-
 

upn-taipei news-temple-2015-01-19-01-幸福巴士環保婚 法鼓山新人佛前結良緣 菩提姻緣真善美,光明遠大信願行!

 
h幸福巴士環保婚  法鼓山新人佛前結良緣
菩提姻緣真善美,光明遠大信願行!法鼓山於118日下午230分在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舉行「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來自溫哥華、香港以及臺灣等海內外新人共有59對參與盛會,由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為新人們親授三皈五戒,並邀請伯仲基金會董事長吳伯雄證婚、臺灣大學醫學院名譽教授陳維昭賢伉儷主婚、長春集團董事長廖龍星賢伉儷擔任介紹人,共同為眾新人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為響應節能減碳,鼓勵新人減少結婚碳足跡,國光號首度化身結婚禮車,有多位新人於臺北西站搭乘國光幸福巴士至園區完婚;同時歷屆佛化婚禮伉儷也攜家帶眷到場祝福,在合唱團獻唱下,將永結同心的願力幸福交棒,陪同新人一起踏上這趟甜蜜旅程,並與親友體驗法鼓山禪悅境教之美。國光客運總經理吳忠錫也將蒞臨現場為新人祝福,表示國光客運「臺北-法鼓山」是很熱門的路線,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安心享受淨化心靈之旅。
在幸福禮鐘的陣陣聲響中,開啟婚禮序幕,新人依序進行結婚誓詞、證書、揭面紗及交換信物等儀程,並由法鼓山僧團法師代表為新人戴上佛牌、手念珠等結緣品,期勉夫妻同修佛法,運用心靈環保組成佛化家庭。此外,主辦單位亦致贈新人祈願觀音畫像、創辦人聖嚴法師「有幸福」墨寶等佛化婚禮專屬結緣禮。
二十屆來幾乎從不缺席的伯仲基金會董事長吳伯雄說,能在法鼓山莊嚴神聖的場合為新人證婚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並分享聖嚴法師「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這句話對任何人都適用,尤其在家庭的經營上,夫妻需同心同德用智慧一起處理問題,自然就沒有煩惱。他和夫人結縭五十一年,雙方意見不同的時候,都是互相包容和體諒,提醒新人珍惜此刻「順眼」的感覺,不只是一時恩愛,而是越來越恩愛。
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向新人及上千觀禮家眷表示,夫妻應學習觀音菩薩普門示現時所扮演的各種角色,時時感恩順逆因緣,將壓力轉念成助力,彼此相互扶持,並以平等的慈悲、無我的智慧,站在對方的立場設想。方丈和尚強調夫妻相處應該掌握「共結連理而非論理」、「抱負而非報復」、「傾聽而非監聽」、「抱願不要抱怨」等原則,婚姻生活才能更圓滿,並以「光明遠大」祝福新人「智慧轉境,自心光明;慈悲利他,希望遠大」。
滿懷期待搭乘國光幸福巴士的鄭家榛說,讓大眾交通工具變成結婚禮車,他們認為環保又有意義,這樣的婚禮真的很特別,今天在三寶祝福下,可以使她心生勇氣和智慧。身穿一襲大紅色鳳冠霞披的陳妍伶,今天穿著夢想中的禮服完婚,從小就接觸法鼓山的她,聖嚴法師的「四它」陪伴她度過人生許多難關,為了報名佛化婚禮他們還特地將婚期延後,因此特別珍惜和感動。
在香港擔任婚禮統籌的潘靄明說,經手過不少婚宴場面,深知舉辦婚禮常會浪費很多人力及資源,準備許久的婚禮,只為了幾小時的奢華精采,在對環保的反思下,她期盼婚禮能走簡約風;她先生盧啟聰分享,倆人在法鼓山香港道場擔任花藝組義工,聖嚴師父的法語「四它」改變了他的壞脾氣,佛法使他們感情變得更好。從溫哥華回臺完婚的林佳穎表示,篤信佛教的父母相當支持佛化婚禮的理念,她很認同婚禮所倡導的「環保」、「簡約」價值,所以今年要完成心中大願,雙方親友都會來觀禮祝福。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曾說:「淨化人間始於佛化的家庭,建設佛化家庭始於舉行佛化的婚禮,而佛化的婚禮就是為了提昇人的品質。」法鼓山期盼新人未來更能以自利利人的行動擴及到整個社會,共創幸福的人間淨土,也鼓勵準備結婚的新人報名法鼓山明年的佛化聯合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