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平凡的生活中的不平凡故事---台北凱撒服務達人大賽

「品質服務」養成 對專業的尊重讓員工找回自信

隨著重慶南路從原本的書街轉型成為商旅重鎮,許多新興的設計旅店或是大飯店副牌,也跟著直接進攻台北車站週邊,甚至連後火車站都開始有不少新旅店,等於走不到幾步路,就有一家飯店可以選擇下塌,競爭之激烈,可想而知。但位於台北車站旁歷史悠久的台北凱撒大飯店,依然堅持不以價格競爭,而是打出「品質服務」的招牌留住客戶。希望讓員工從「快樂、效率、責任」出發的台北凱撒大飯店副總裁武祥生表示,服務的感動是由飯店的員工去創造的,自信快樂的員工真心投入他的工作崗位上,才能為顧客創造真正有意義的服務,所以對我們來說員工的重要性等同於顧客。我們聆聽員工的聲音、培養他們的專業外,今年更會把重點放在「啟發員工的自信心與對專業的尊重」,舉辦第一屆的「台北凱撒服務達人大賽」,就是希望透過技能檢定的比賽,讓員工有成就感並對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

 

台北凱撒第一階段賽事完成的就是房務員,與顧客的關係可以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在顧客的私人空間裡有許多的「親密接觸」,他們了解顧客的習慣也能保護顧客的隱私。而要成為一名優秀的房務員,所需要的專業遠比大家想像得還要多。在台北凱撒平均要養成一位可以獨立作業的房務人員需要花費三個月以上的時間,此外還必須具備細心、貼心特質,才可以帶給顧客更好的服務觀感。榮獲房務部服務達人大賽第一名的丁齊,來自遙遠的西藏,頒獎當天更特別慎重的穿著西藏的傳統服飾來領獎以示隆重。他所發表的得獎感言,意外的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禮的人。他用閃閃發亮的眼神告訴大家,在台北凱撒工作的這段時間裡,即使和大家有著不一樣的文化背景,但是大家都會很熱心的關心他、幫助他,讓他漂泊了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有落地生根的歸屬感,真心感謝有機會能在這邊工作。在這裡他發現工作就是付出越多得到的回饋就越多,他感受到大家尊重他的專業,更在幫助別人的過程中得到了成就感!他開心的說:「I am so proud of myself.

 

飯店是一個「情感發生與交流」的場所,每一位顧客美好的住宿體驗都是由一群「快樂自信的員工」所提供的品質服務」努力創造出來的,這些前線的員工永遠都是飯店裡的主角,他們在看似平凡的生活中卻有著許多不平凡的故事,藉由「台北凱撒服務達人大賽」,將會讓更多人知道這些動人的「最重要的小事」,而對員工最重大的意義就是找到自信與成就感,喚起他們對這份工作的榮耀與使命,繼續在這個舞台裡盡情發揮!

 

新聞聯絡人:台北凱撒公關部(02) 2311-5150分機2425~2426

公關經理 沈耘安 Maggie Shen    分機2426 0987752616

公關副理 簡楚云 Uni Jaim         分機2425 
公關專員 王天慧 Alice Wang     分機2517 

 

Best Reg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