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組團參加印度TECHNOTEX產業用紡織品展

台灣產業用紡織品及相關產品獲國際買主青睞與肯定

 

紡拓會組團參加於印度孟買舉辦的「2015年印度TECHNOTEX產業用紡織品展」,已於411日圓滿展出,本屆台灣展團包括產業用紡織品業者如富宇、展頌、鼎基、芊茂、垕信、和友、獻麒、祥敏、新光、永曜、集盛等參加,另結合台灣複合材料公會會員廠包括台灣電緣、台灣玻璃、金財興、德興、福懋、立峰井及冠閤,共計18家業者參加,壯大台灣館聲勢。據紡拓會現場調查,造訪台灣館的買主超過1,000人次,台灣參展廠商現場接單約達35萬美元,預計未來接單將逾770萬美元。

本次台灣館參展廠商產品劃分為6類,分別為高性能紗線、工業用布、功能性衣著用布、成衣副料、複合材料及機械,其中以高性能紗線、工業用布、功能性衣著用布品詢問度最高。為增加台灣廠商的曝光度,紡拓會於展前在印度主要專業媒體刊登展出資訊,力邀買主參觀,並於現場設置接待攤位導引買主參訪,吸引了許多買主前來洽談。紡拓會特別依廠商產品屬性事先邀約百餘位買主,安排與我參展商媒合商洽,再加上大會宣傳得宜,使此次買主到訪率甚佳。

為協助我業者拓展產業用紡織品市場,紡拓會每年均籌組紡織業者參加重點國家的相關系列展覽。TECHNOTEX是印度紡織部及印度商工總會(FICCI)所主辦的產業用紡織品專業展,由於多方看好印度產紡市場,紡拓會將繼續組團參加本展。下屆展覽日期為2016421-23日,相關資訊請洽紡拓會市場開發處蔡昇洋專員(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36e-mail: sit@textiles.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