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口人住不到54成住屋破損、2成繳不起房租而被迫每月搬家…

社會住宅也住不起的弱勢家庭、唱不出我的家庭最可愛的困苦孩子

亟待救援  沒你救不行

【採訪邀請函】

    阿嬤撿了一整天、我每天放學回家就幫忙整理了一個晚上,也才只能換到20元,真的好難賺,我希望趕快長大出去打工,才可以讓阿嬤吃好穿好……小恩的願望!

    對孩子來說「家」應該是一個最安全的避風港,但台灣某些角落中,卻有一群弱勢孩子,無奈地承受破舊、擁擠、簡陋、漂泊、生病、危險等種種困境,甚至小小年紀就要被迫撐起一個家!

    2015年弱勢兒少脫困行動即將開跑,記者會現場將公佈「2015年弱勢家庭困境調查報告」,並分享兒盟照顧的個案影片「我是阿嬤的小超人」~小恩與阿嬤相依為命,有點辛苦卻令人感動的真實故事,甜心媽咪侯佩岑也到現場分享當媽之後再度擔任兒盟愛心大使的心情,號召大家共同響應幫助孩子。

    家,搖搖欲墜,孩子成為最直接的受害者,您的關注與溫馨報導,將成為改變孩子未來的重要力量。

※ 記者會時間:422日(三)pm 1400~1440

※ 記者會地點:兒福聯盟總會4樓會議室(台北市長安西路434樓)

※ 記者會流程:

時間

內容

1330-1400

媒體/貴賓接待

 

1400-1405

主持人開場

 

1405-1420

調查報告發表及個案影片首播

兒福聯盟執行長 陳麗如

兒盟實際個案故事「我是阿嬤的小超人」

1418-1430

愛心大使侯佩岑呼籲

愛心大使侯佩岑分享

呼籲社會大眾幫助弱勢兒童快樂長大

1430-1435

募款起跑儀式

「幫孩子撐起一個家 沒你救不行」

兒福聯盟陳麗如執行長、愛心大使侯佩岑、企業貴賓與葫蘆幼兒園小朋友一同進行呼籲儀式

1435~1440

媒體聯訪

 

 

聯絡人:兒福聯盟 資源發展處

陳雅惠 2550-5959#122 / 0915-380-130   魏文瑾 2550-5959#126 / 0920-197-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