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upn -textile-05-25-07-台灣家用紡織品及配件廠商參加杜拜INDEX展 成功永續經營中東市場 為協助我國家紡相關業者開發中東家用紡織品採購商機,紡拓會組團參加「2015年杜拜國際家具、家飾、燈飾及精品展」(INDEX),已於5月21日圓滿展出完畢。本屆台灣館共有台灣精密、歐樺應材、亞慶、立盟、錦懋、聚森及興欽富等7家業者參展。根據紡拓會現場統計,到訪台灣館的買主逾1,000人次,現場接單50萬美元,預計未來接單可超過500萬美元。 本屆台灣參展廠商展出的產品,以當地飯店、住宅及辦公室所需採購的床組、保潔墊、窗廉、壁布、遮陽簾及五金配件等成品為主,產品涵蓋流行性、功能性及環保三大特色,產品定位明確。為因應2020年世博會將於杜拜辦理,這也是中東地區第一次舉行國際大型盛會,隨著觀光飯店、旅館持續興建的趨勢,家用紡織品、家飾及家具的採購需求潛力大幅提升,現場到訪的賣場、零售店買主相當多,建議台灣家紡業者可持續深耕開發中東市場商機。 根據主辦單位發布的資料顯示,本展與Middle East Coverings展及workspace展同期舉行,合計有超過50個國家、1,200家廠商參展,國家數及參展廠商數均較去年成長。本展國家館的展出形式最具特色,包括台灣、法國、土耳其、義大利、英國、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德國等,每個國家館營造不同的Life Style以吸引買主駐足參觀。土耳其館延續中東巿場喜愛金碧輝煌的佈置,最為吸睛;義大利館及法國館則將家具與家飾廠商分開,並設計不同的形象Tower,以利買主有效區隔展品。本展四天展出期間,共有來自50個國家超過24,597人次的買主到訪;中東買主佔最多約9成,其他則是來自美國、法國、義大利、韓國、俄羅斯及澳洲等買主。 台灣廠商所提供的高品質產品深受中東買主之肯定,為提高台灣供應商在中東巿場之知名度與國家整體形象,紡拓會將繼續組團參加明年INDEX展(2016年5月23日至26日),有興趣拓銷中東家紡及家飾品市場的業者,歡迎洽詢紡拓會市場開發處林美伶專案經理。 新聞聯絡人: 紡拓會巿場開發處林美伶專案經理 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42,手機:0930-119-828 e-mail:n568@textiles.org.tw

 
台灣家用紡織品及配件廠商參加杜拜INDEX展
成功永續經營中東市場
為協助我國家紡相關業者開發中東家用紡織品採購商機,紡拓會組團參加「2015年杜拜國際家具、家飾、燈飾及精品展」(INDEX),已於5月21日圓滿展出完畢。本屆台灣館共有台灣精密、歐樺應材、亞慶、立盟、錦懋、聚森及興欽富等7家業者參展。根據紡拓會現場統計,到訪台灣館的買主逾1,000人次,現場接單50萬美元,預計未來接單可超過500萬美元。
本屆台灣參展廠商展出的產品,以當地飯店、住宅及辦公室所需採購的床組、保潔墊、窗廉、壁布、遮陽簾及五金配件等成品為主,產品涵蓋流行性、功能性及環保三大特色,產品定位明確。為因應2020年世博會將於杜拜辦理,這也是中東地區第一次舉行國際大型盛會,隨著觀光飯店、旅館持續興建的趨勢,家用紡織品、家飾及家具的採購需求潛力大幅提升,現場到訪的賣場、零售店買主相當多,建議台灣家紡業者可持續深耕開發中東市場商機。
根據主辦單位發布的資料顯示,本展與Middle East Coverings展及workspace展同期舉行,合計有超過50個國家、1,200家廠商參展,國家數及參展廠商數均較去年成長。本展國家館的展出形式最具特色,包括台灣、法國、土耳其、義大利、英國、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德國等,每個國家館營造不同的Life Style以吸引買主駐足參觀。土耳其館延續中東巿場喜愛金碧輝煌的佈置,最為吸睛;義大利館及法國館則將家具與家飾廠商分開,並設計不同的形象Tower,以利買主有效區隔展品。本展四天展出期間,共有來自50個國家超過24,597人次的買主到訪;中東買主佔最多約9成,其他則是來自美國、法國、義大利、韓國、俄羅斯及澳洲等買主。
台灣廠商所提供的高品質產品深受中東買主之肯定,為提高台灣供應商在中東巿場之知名度與國家整體形象,紡拓會將繼續組團參加明年INDEX展(2016年5月23日至26日),有興趣拓銷中東家紡及家飾品市場的業者,歡迎洽詢紡拓會市場開發處林美伶專案經理。
新聞聯絡人: 紡拓會巿場開發處林美伶專案經理
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42,手機:0930-119-828
e-mail:n568@textiles.org.tw
 

upn-entertainment-05-25-06-孟耿如使出鋼管絕招 力抗分手魔咒 巧扮ROCKCOCO花仙子上演甜蜜秀

 

 

孟耿如使出鋼管絕招 力抗分手魔咒

 

巧扮ROCKCOCO花仙子上演甜蜜秀

 

實力派演員孟耿如出道以來戲路寬廣,龐克風、剛毅女、小清新等不同風格的角色都曾完美詮釋,近日更投入新戲《火車情人Memory》,首度挑戰舞者角色,並在劇中有鋼管舞的演出。身為STAYREAL旗下品牌ROCKCOCO的形象大使,這次為新品「綻放系列」化身成花仙子拍攝形象照,輕鬆詮釋ROCKCOCO綻放系列中清新甜美、氣質優雅、率性休閒的三大主題風格。雖然苦練鋼管的瘀青猶在,依然帶傷拍攝,敬業態度讓人欽佩,面對戲中男主角張書豪的分手魔咒傳言,孟耿如也笑著回應不擔心,還說要打破這魔咒。拍攝現場成了花仙子,對於花語如數家珍,彷彿綻放戀愛中的甜蜜好氣色。

 

圖片10

 

 

 

 

 

 

 

 

 

 

 

 

 

實力派演員孟耿如變身花仙子 一次詮釋ROCKCOCO綻放系列三種風格

孟耿如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以搖滾龐克風的姿態在演藝圈中展開知名度,而後的作品「剩女保鑣」以剛毅中性的演技備受肯定,電影作品「世界第一麥方」完美詮釋小清新,近來「火車情人Memory」飾演舞者的角色,並且首度挑戰性感鋼管舞,多變戲路與演技備受肯定,再獲服飾品牌ROCKCOCO青睞,與品牌訴求的豐富多變形象不謀而合!身為STAYREAL旗下品牌ROCKCOCO的形象大使,這次化身成花仙子為新品拍攝形象照,連孟耿如本人都對於如此甜美的模樣感到興奮不已!

 

帶傷拍攝男友讚敬業 愛花成痴甜蜜破除分手魔咒 

「火車情人Memory」開鏡後如火如荼的拍攝,行程滿檔的孟耿如特地抽空來到圓山花博拍攝各式形象照,身穿小雛菊、玫瑰、扶桑花、薔薇等四款甜美花朵服裝,徜徉在一片花海中,心情也隨之綻放。拍攝現場可看到近日苦練鋼管留下的瘀青在孟耿如腿上清晰可見,帶傷拍攝不喊苦,敬業態度獲得眾人大力讚賞,面對男主角張書豪近日在媒體報導中提到的分手魔咒,曾合作過的女星皆連分手,孟耿如笑著回應勢必會打破這魔咒。這次拍攝成了花仙子,對於服裝上的四款花朵花語如數家珍,尤其玫瑰花語:羞怯、初戀、熱戀的女孩浪漫情懷,最符合自己現在的想法及態度,但目前仍以工作為重的她,還沒有結婚的念頭,一切隨緣。

 

【關於ROCKCOCO
ROCKCOCO運用顯瘦剪裁,強調異材質拼接,著重Mix & Match穿搭創意,並注入可愛甜美的時尚美學,主張女孩們在盡情享受美食之餘也能擁有窈窕身形,穿一件就有型,解決所有穿搭難題,還給妳不需微整形的專家級顯瘦剪裁,窈窕自信自然呈現,創造出女孩兒們的永遠美麗進行式。
 
 

upn-electronic-005-25-05-意法半導體(ST)推出高功率密度智慧馬達驅動器,鎖定未來工業自動化應用

 
意法半導體ST推出高功率密度智慧馬達驅動器,鎖定未來工業自動化應用
 
結合85V10A功率級與數位動作引擎的powerSTEP技術實現了前所未有的高整合度,運作加順暢、定位更精準
 
【台北訊,2015525日】橫跨多重電子應用領域、領先全球的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推出新款powerSTEP馬達驅動器,其精巧的馬達控制設計能夠讓應用直接在晶片上執行高功率工作。這款完全整合型步進馬達驅動器(stepper-motor driver)系統級封裝(System-in-PackageSiP)提供高達500Wcm2的業界最高功率密度,將協助自動化設備廠商設計符合高成本效益的馬達控制系統,在提高性能及可靠性的同時不會犧牲任何靈活性或耐用性。
 
powerSTEP是一個14mm x 11mm的完整系統級封裝,整合了馬達驅動所需的控制電路及完整的功率級,只需搭載極少的外部元件即可開始設計相關應用。新產品擁有同等級產品中最高的整合度,是首款適用最高85V10A的大功率應用,大幅地擴大了工業馬達控制晶片的功率範圍,包括自動機械、工業縫紉機、舞台照明、監視系統以及家庭自動化等應用。
 
內部功率級由8個僅16mΩ的低電阻(RDS(ON) MOSFET構成,能夠最大幅度地提高能效,同時降低散熱量進而簡化熱管理系統。內部控制包括一個在主系統中執行微控制器運算任務的智慧型控制引擎,讓工程人員在選擇微控制器時能有更高的自由度並有助於簡化軟體及韌體設計。
 
用戶受益於意法半導體電壓式控制技術的靈活性,該專利技術確保馬達運作更加順暢、安靜以及更精準的定位。必要時,用戶還可選用先進的電流式控制技術,包括預測控制及自適應衰變演算法(adaptive decay algorithm)。高達每步128微步(microstep)的分辨率媲美現今市面上最好的步進馬達控制器。
 
馬達驅動器透過工業標準SPI介面可直接連接到主微控制器,方便馬達驅動器的編程、電流感測管理及無感測失速偵測。因為只需數量最少的外部元件,與使用離散控制功率級的設計相比,powerSTEP節省50%印刷電路板空間。憑藉優異的全面內部保護功能powerSTEP可被視為一個極其、可靠的解決方案。
 
POWERSTEP01已開始量產,採用14mm x 11mm VFQFN封裝;相關的評估板EVLPOWERSTEP01亦同步上市,協助客戶設計先進應用。
 
關於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是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感測及功率技術與多媒體融合應用領域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從能源管理和節能技術,到數位信任和資料安全,從醫療健身設備,到智慧型消費性電子,從家電、汽車,到辦公設備,從工作到娛樂,意法半導體的微電子元件技術無所不在,在豐富人們的生活方面發揮著積極、創新的作用。意法半導體代表著科技帶動智慧生活(life.augmented)的理念。
 
意法半導體2014年淨收入74.0億美元。詳情請瀏覽意法半導體公司網站www.st.com。 
 
媒體聯絡人:
 

upn-seafood-05-25-04--60℃急凍海鮮一夕還原 靜電解凍擄獲老饕心 高規格要求成廚師「夢魘」 Lamigo打造餐飲新驚喜 【新

 

-60℃急凍海鮮一夕還原 靜電解凍擄獲老饕心
高規格要求成廚師「夢魘」 Lamigo打造餐飲新驚喜
【新聞稿】
  本土鞋業大廠LaNew在多年前即開始進軍休閒產業市場,近年來陸續成立了旅行社、平價運動會館、婚宴廣場、高級會館,而在其經營的球團Lamigo桃猿隊不斷在球壇中創造驚喜之際,求新求變的經營風格吹到了餐飲業,2009年成立的Lamigo會館近期設置了「Lamigo鮪魚專賣店」,結合台灣獨家研發的靜電解凍技術,將原本應該因急凍保存後失去鮮度的遠洋魚獲,還原到剛上岸時的鮮甜彈性,開幕至今五個月的時間,不僅老客戶回流率大增,更有許多口碑新客上門,單單上個月的營業額,就已經比去年同期成長100%!只以套餐上桌的供餐方式,考慮到客人的營養與健康,有多種不同的海陸食材,並由五星級餐飲團隊,以中、日、義、法等各種不同手法進行料理,加上菜單更換速度極快,可說是間無國界、亦無菜單的餐廳!
  不論是有多大名氣品牌的餐廳,其客戶的忠誠度都只來自於「美味」,除了主打的-60℃超新鮮鮪魚生魚片之外,還有使用松葉蟹、北海道大鮮貝、錢鰻、澎湖大虎蝦、石斑、日本山藥等健康美味的頂級食材,料理時只問食材不講究國別手法的方式,讓每一道菜上桌時都使人驚艷,以最熱賣的盛宴套餐為例,全套共10道菜,原價1580元、特價1280元,不僅能吃到鮪魚大腹肉,更能品嘗日式的松葉蟹手捲、中式的燉錢鰻、義式的羅勒干貝,食材新「鮮」美味、料理技「藝」精湛、套餐「豐」盛滿足!鮮豔雅致的擺盤,讓每一道菜上菜時,都是一種視覺享受。為了要求達到這個「鮮、藝、豐」的嚴格標準,每週進行的試吃會都是廚師最大的「夢魘」,據說曾在試菜的過程中,有廚師一連更換了6次的擺盤,才終於讓評審願意拿起筷子品嘗,如此嚴格的標準,就是要讓每道菜都能有最完美的呈現。
  會館以促進消費者健康為宗旨,為了能夠更加推廣會館「吃對食物」的概念,帶動大家選擇食材才是對自己健康負責的概念,推出了「鮪魚魚磚外帶」的服務,包括鐵質最豐富、口感Q彈的赤身(AKAMI,背肉)EPADHA含量最高、口感軟嫩的れシボ(O-TORO,大腹肉);介於兩者之間,口感與風味兼具的グよシボ(CHIU-TORO,中腹肉),都可以在三天前預定,直接購買整塊的魚磚,店家同時提供切片的服務,讓您在家也能夠享用美味新鮮的生魚片!Lamigo鮪魚專賣店位於信義區,每天午晚供餐,喜歡品嘗新鮮食材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信義館預約及訂位專線:2345-8199分機168;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B1
 
汐止館預約及訂位專線:2690-5966;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611
 

民國104年05月26日 星期二 新 北 市 政 府 新 聞 行 程 08:30市政會議 地點:市府18樓市政會議室 參加:市長 朱立倫 09:10 104年新北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成果研討會 地點:三和國中音樂廳(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16號) 參加:秘書長 許育寧 聯絡:教育局 何婉雁 0972-822823 09:30全國第3屆環保戲劇競賽--新北市初賽 地點:市府6樓大禮堂 參加:環保局副局長 王美文 聯絡:環保局 李莉莉 0931-094286 14:40金山高中「科技創新應用教育中心」揭牌 啟動新北北海岸創客教育 地點:金山高中國中部川堂(金山區文化路二段2號) 參加:教育局副局長 龔雅雯 聯絡:教育局 何婉雁 0972-822823 18:00國際獅子會300-B1區捐贈本市視力篩檢車典禮 地點:新莊區中華路與公園路路口(新莊體育館前) 參加:市長 朱立倫

 
民國104年05月26日 星期二

新 北 市 政 府 新 聞 行 程



08:30市政會議

地點:市府18樓市政會議室

參加:市長 朱立倫



09:10 104年新北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成果研討會

地點:三和國中音樂廳(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16號)

參加:秘書長 許育寧

聯絡:教育局 何婉雁 0972-822823



09:30全國第3屆環保戲劇競賽--新北市初賽

地點:市府6樓大禮堂

參加:環保局副局長 王美文

聯絡:環保局 李莉莉 0931-094286



14:40金山高中「科技創新應用教育中心」揭牌 啟動新北北海岸創客教育

地點:金山高中國中部川堂(金山區文化路二段2號)

參加:教育局副局長 龔雅雯

聯絡:教育局 何婉雁 0972-822823



18:00國際獅子會300-B1區捐贈本市視力篩檢車典禮

地點:新莊區中華路與公園路路口(新莊體育館前)

參加:市長 朱立倫
 

upn-new taipei news-event-05-25-03-民國104年05月26日 星期二 新 北 市 政 府 新 聞 行 程 08:30市政會議 地點:市府18樓市政會議室 參加:市長 朱立倫 09:10 104年新北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成果研討會 地點:三和國中音樂廳(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16號) 參加:秘書長 許育寧 聯絡:教育局 何婉雁 0972-822823 09:30全國第3屆環保戲劇競賽--新北市初賽 地點:市府6樓大禮堂 參加:環保局副局長 王美文 聯絡:環保局 李莉莉 0931-094286 14:40金山高中「科技創新應用教育中心」揭牌 啟動新北北海岸創客教育 地點:金山高中國中部川堂(金山區文化路二段2號) 參加:教育局副局長 龔雅雯 聯絡:教育局 何婉雁 0972-822823 18:00國際獅子會300-B1區捐贈本市視力篩檢車典禮 地點:新莊區中華路與公園路路口(新莊體育館前) 參加:市長 朱立倫

 
民國104年05月26日 星期二

新 北 市 政 府 新 聞 行 程



08:30市政會議

地點:市府18樓市政會議室

參加:市長 朱立倫



09:10 104年新北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成果研討會

地點:三和國中音樂廳(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16號)

參加:秘書長 許育寧

聯絡:教育局 何婉雁 0972-822823



09:30全國第3屆環保戲劇競賽--新北市初賽

地點:市府6樓大禮堂

參加:環保局副局長 王美文

聯絡:環保局 李莉莉 0931-094286



14:40金山高中「科技創新應用教育中心」揭牌 啟動新北北海岸創客教育

地點:金山高中國中部川堂(金山區文化路二段2號)

參加:教育局副局長 龔雅雯

聯絡:教育局 何婉雁 0972-822823



18:00國際獅子會300-B1區捐贈本市視力篩檢車典禮

地點:新莊區中華路與公園路路口(新莊體育館前)

參加:市長 朱立倫
 

upn-taiwan lottery-台灣 威力彩- 預測號碼2015-05-25-02- 預測號碼 05 08 11 20 26 35 special 03

 

upn-taiwan lottery-台灣 威力彩- 預測號碼2015-05-25-02- 預測號碼 

05 08 11 20 26 35 special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