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07-05-07-藍色公路營運載客情況說明

 
藍色公路營運載客情況說明
針對今(3)日媒體報導藍色公路每年搭船逾8萬人次其中近7成係為政府補貼之校外教學一事,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103年藍色公路總載客人數為87,432(),其中校外教學僅5,919(),所占比例約6.8%該項措施主要係為鼓勵學生親近水岸,增進學生對於本市河川之歷史文化、生態環境及水域景觀的認識,達到寓教於樂之效。
公運處另表示,近年來為促進藍色公路發展,已輔導業者以微旅行模式開闢特色主題航班,結合陸上景觀遊程及搭配導覽服務,目前平均每航班載客量已有提升;另雖然目前河道條件有待改善,但仍有業者看好基隆河段之發展潛力,包括河岸景觀、鄰近饒河夜市、美麗華樂園,以及多處河濱公園等,未來希望引進綠能、淺吃水之電動船闢駛新航線,目前該營運計畫已通過籌設申請,俟籌備完成後將加入營運,提供遊客不同之遊河感受及刺激運量成長。
 
--以下空白自行車禁行騎樓。
自行車超越行人前請說借過,再從左側緩慢通過並說謝謝。
計程車(含敬老愛心車隊、無障礙計程車)叫車電話請撥0800-055-850(市話免付費)或手機直撥55850(付費)
復康巴士叫車專線請撥02-40556789或網址http://40556789.taipei.gov.tw/
 

upn-tour new taipei-07-05-06-2015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停止辦理 【新北市訊】

 
2015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停止辦理
另今年入圍十強樂團名單已於624日出爐,參賽樂團投入大量的時間與心力於該項比賽,因此「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十強決賽市府會擇期舉辦,相關賽事資訊將另行宣布。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d
 

upn-furniture-07-05-04-Roots Home藤枝居家擴香組 優雅上市! 澄澈細膩/清新舒緩 Welcome HOME!

 
Roots Home藤枝居家擴香組 優雅上市!
澄澈細膩/清新舒緩  Welcome HOME!
10473日台北訊】
     Roots於品牌創立初期,即傳承卓越的皮革工藝技術,推出品牌第一項商品-皮革鞋款;爾後更因顧客試鞋時坐的皮革椅凳以其優異的質感及舒適度引起的高度詢問,間接促成了Roots Home居家系列的誕生!2012年初Roots引進Roots Home居家系列傳遞北美鄉村居家空間美學概念、並完整Roots Lifestyle的品牌意象。
   
    除了雋永的皮革沙發及帶著輕工業風的金屬木質傢俱外,今年夏天Roots Home首度推出藤枝居家擴香組,以細膩舒緩的恬靜清香帶來如同家一般的寧靜祥和。Roots Home藤枝居家擴香組汲取原野花草與河畔田園間的自然元素,勾勒出六款香氛主題-溫暖豐厚的甜味香草/純淨清新的綠竹/清爽恬淡的迷迭香與野薑花/芬芳浪漫的木蘭花/蘊藏東方禪意的木質調白茶,以及充滿活力開闊感的河。延續Roots Home舒適溫暖的空間哲學,透過六款不同層次的雅致香氛搭配陳列擺設,營造自然悠閒的居家氛圍、帶來加拿大隨興優雅的生活美感!
   
    7/4()-8/2()期間於活動專櫃及專賣店試香體驗藤枝居家擴香組,即可獲得Roots$100元禮券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於活動期間至全台Roots專賣店單筆消費滿$8800元,即贈藤枝居家擴香組乙組(香氛款式以現場實品為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深呼吸、緩吐氣,Roots藤枝居家擴香組以恬淡清香舒緩緊繃的身心,撫平躁動的情緒。Welcome HOME!
 
Roots客服專線:0800-00-1973
Roots官方網站www.roots.com.tw
Roots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
 

upn-mrt-07-05-03-捷運土城線延伸段頂埔站柯市長朱市長連袂舉行通車儀式 捷運土城線延伸段頂埔站

 
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
捷運土城線延伸段頂埔站柯市長朱市長連袂舉行通車儀式
捷運土城線延伸段頂埔站,今(5)日下午2時在捷運頂埔站舉行通車典禮,由雙北市首長柯文哲、朱立倫連袂舉行剪綵儀式,並搭乘電聯車,實際體驗列車的平穩舒適與快速便捷。通車典禮後,於76日開放民眾持悠遊卡免費搭乘新通車路段1個月,讓大家分享通車的喜悅,民眾進出臺北、新北兩市之交通運輸將更快速便捷。
通車典禮當天出席貴賓,包括有中央及地方民意代表、各級機關首長、廠商代表等,典禮會場簡單隆重,與會貴賓們除一起見證與慶祝捷運新路段的通車,同時也對捷運車站的建築設計與公共藝術讚譽有加。
捷運局表示,土城線延伸段頂埔站係由捷運板南線永寧站後端接續延伸,沿土城區中央路三、四段下方至頂埔科技園區,全長約2公里,設置4座出入口及2處通風口,並預留通道銜接捷運三鶯線高架車站,提供兩線站內直接轉乘服務,有助於整體捷運路網之擴展與效能提昇。
捷運局說明,該站體之建築以土城當地環境特色為規劃及設計概念,且大量運用光影科技,利用車站穿堂層頂部採光,將自然光藉由穿堂之眼的漫設裝置,讓車站室內充滿自然的太陽光,並搭配造型天花設計排列出流線型之律動,形成光波意象及活潑的效果與穿堂層兩側LED光牆表現當地的桐花特色,旅客到達頂埔站就能感受到充滿高科技的未來感。
捷運局表示,該站之公共藝術飛旋夢的起點放置於月台層無障礙電梯玻璃帷幕。過去在交通上,挖掘隧道經常遇見水源,作品中的線條,向下隱含礦穴當中水的穿透力,向上表示地氣往外排昇。象徵當地交通發展與頂埔居民的生命活力如水的循環般永不止息。另在月台層設置碳棒造型椅,柔和曲線的黑色花崗石,表達煤礦傳統產業中,人們謙卑努力的內涵。
捷運局指出,捷運頂埔站完工通車後,將雙北市重大科技園區串聯,如頂埔科技園區、土城工業園區、南港軟體工業園區等,可創造產業的再發展及擴大就業機會,且縮短進出該地區民眾至臺北都會區生活空間之距離,擴大民眾生活區域。預估捷運板南線全日載客量可增加約17000人次,並可提供臺北都會區各區域往來市中心更方便及快速的運輸服務,有效紓解都會區日益擁擠的交通及停車空間不足的問題。
 

upn-sport-07-05-02-Dear 媒體大哥大姐您們好 彥博這次挪威賽事經過波折和心理身體壓力, 但是挑戰了自己完成賽事勇奪第二名, 真的謝謝各位大哥大姐這些日子來的幫忙, 您們的鼓勵與支持造就了今天的彥博, 我將彥博挪威完賽影片雲端分享給您們, 請您參考。f

 
Dear 媒體大哥大姐您們好
 
彥博這次挪威賽事經過波折和心理身體壓力,
但是挑戰了自己完成賽事勇奪第二名,
真的謝謝各位大哥大姐這些日子來的幫忙,
您們的鼓勵與支持造就了今天的彥博,
我將彥博挪威完賽影片雲端分享給您們,
請您參考。f
 

upn-art show-07-05-01-李明維與他的關係:參與的藝術》展出作品《如沙的格爾尼卡》現場行為表演。 至正午t

 
李明維與他的關係:參與的藝術》展出作品《如沙的格爾尼卡》現場行為表演。
至正午十二點起始,由藝術家李明維赤足緩緩步入沙壇城,繞行作品四分之三後,停留在作品局部,沉靜地繼續完成前次未盡的畫面。接續則由北美館館長林平,以及李明維家屬和親友分別走入畫面,伴隨著參與者的腳步,《格爾尼卡》作品的全貌則逐漸消失毀壞以至於無法辨識。活動同時邀請現場參觀者個別赤足漫步於沙畫上,依循著足跡與藝術家共同經歷沙畫創造、變化及毀壞的過程,持續進行至日落時分。
 
表演順利完成,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參考附件及下方連結下載。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upn-hotel-07-04-07-放暑假的第一個週休假日豔陽高照,趁著福隆沙雕季最後倒數一週,民眾紛紛帶著小朋友來到福隆沙灘,主辦單位還請來兒童界的天王天后,MOMO家族的牛奶哥哥及糖果姊姊來到現場與小朋友唱唱跳跳,一小時活動High翻福隆沙灘,數百位小朋友開心跟著手足舞蹈,上演一場夏日最可愛的沙灘「童」樂會。

 
放暑假的第一個週休假日豔陽高照,趁著福隆沙雕季最後倒數一週,民眾紛紛帶著小朋友來到福隆沙灘,主辦單位還請來兒童界的天王天后,MOMO家族的牛奶哥哥及糖果姊姊來到現場與小朋友唱唱跳跳,一小時活動High翻福隆沙灘,數百位小朋友開心跟著手足舞蹈,上演一場夏日最可愛的沙灘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