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z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new book-08-29-14-漂亮家居出版《找地蓋屋全能百科王》甫一上市即登上誠品書店藝術設計類排行榜第八名, 向您推薦7-8月出版的空間設計、生活風格書籍, 如需更多書訊資料或採訪合作等,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漂亮家居出版《找地蓋屋全能百科王》甫一上市即登上誠品書店藝術設計類排行榜第八名,
向您推薦7-8月出版的空間設計、生活風格書籍,
如需更多書訊資料或採訪合作等,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upn-taipei news-awards-08-29-13-決戰幸福餐桌」第一屆桂冠盃全國創意家庭料理競賽 即日起至9/3 家庭創意料理邀您來PK 獎金3萬元 再獲桂冠窩廚房一日講師資格 一向以「簡單做

 
決戰幸福餐桌」第一屆桂冠盃全國創意家庭料理競賽
即日起至9/3  家庭創意料理邀您來PK
獎金3萬元 再獲桂冠窩廚房一日講師資格
 
一向以「簡單做,開心吃」概念生產優質產品、服務消費大眾的桂冠公司,為能激發年輕廚師學子對家庭料理的創意概念,首度以「決戰幸福餐桌」為主題舉辦第一屆桂冠盃全國創意家庭料理競賽,即日起至93日受理報名,冠軍獎金三萬元,還能獲得桂冠窩一日講師資格。
 
 桂冠食品總是與「家庭幸福」緊緊相連,如今桂冠將45年來的幸福感,持續貼近消費者生活,以「輕鬆生活」為定位。桂冠對食材的嚴選是一直以來的堅持,近期又推出經阿拉斯加海產市場協會認證的桂冠火鍋類商品,例如:蟳味棒、魚卵卷、巧之燒等商品,希望提供消費者用心嚴選、種類豐富的各式商品。由於現今社會普遍以雙薪小家庭為主要結構,工作忙碌亦讓備餐成為一大挑戰,造成家庭飲食習慣的改變,因而舉辦第一屆桂冠盃全國創意家庭料理競賽,希望學子以「簡單做、開心吃」的原則,藉由多元化的桂冠食品搭配當季食材,將備餐工序化繁為簡,再用簡單的料理手法施加創意思維,研發出能讓主婦輕鬆烹調的美味新菜單,變幻出一桌令人吃出幸福的家庭料理,讓家家戶戶都有餐桌上的深刻感動,從而推廣「幸福餐桌」的創作理念。
 
第一屆桂冠盃-全國創意家庭料理競賽需以雙人組參賽,只要是25歲以下國內外國高中職、大專院校餐飲相關科系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均可報名,最高獎金三萬元,優勝者除了高額獎金外,還有機會擔任桂冠窩廚房的1日講師,又能拿到窩廚房的免費上課券,接受不同領域的專家指導,提升自身廚藝格局。本競賽將分別於919日與20日假臺北育達高職及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舉行北區與南區初賽,共選出6組優勝於926日在桂冠窩廚房舉行總決賽,將遴選出冠軍、亞軍、季軍與佳作。有意參賽的學子可採「網路報名」(報名網頁:http://bit.ly/1Khs4mA)、「書面報名」或「親送報名」報名資料需檢附電子檔與作品照片,於93日前完成報名手續,學子亦可洽報名諮詢專線:02-2599-2875分機217劉小姐諮詢。
 ff
 

upn-taipei news-new book-08-29-12-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 由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主導,健行文化出版之新書《預約人生下半場》記者會訂於八月二十六日(三)上午十一時假法務部一樓大廳舉行。今年時值更生保護會成立七十周年紀念,法務部長羅瑩雪、更保會總會董事長王添盛等多位貴賓出席共襄盛舉。書中七則不同故事主角,其中亞洲首位培訓認證街遊文化導覽員強哥、潔安企業社負責人黑馬陳興餘、蘆洲第一雞桶仔雞王子吳世璿、工程行老闆大仁哥黃書仁,這四位到場出席或捎來紙信,他們藉由更生保護會的協助,成功逆轉人生,堪稱記者會中最真實閃耀的「更生F4勇士」。 詳細新聞稿、照片、海報如附件。 敬請各位媒體朋友協助報導,感謝各位! 預約人生下半場 臉書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14039572214107 預約人生下半場 微廣告 龍山寺強哥篇 https://youtu.be/rB4bhDxdWEY 預約人生下半場 微廣告 甦醒黑馬篇 https://youtu.be/qZ7DmWAi_tE 預約人生下半場 微廣告 黑馬潔淨篇 https://youtu.be/lUjrJNYijTU 預約人生下半場 微廣告 DELETE篇(正聲DJ+ 導演加油版) https://youtu.be/Lbu5enZYFc0 九歌/健行文化出版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uko.publishing ~~~~~~~~~~~~~~~~~~~~~~~~~~~~~~~~~~~~~~~~~~~~~~~~~~ 九歌出版社、健行文化、天培文化、九歌文教基金會 行銷企劃 侯令勳 E-mail: neuva@chiuko.com.tw 電話:02-2577-6564#28 傳真:02-25789205 Mobil:0911-848229 台北市105八德路3段12巷57弄40號 九歌文學網:www.chiuko.com.tw ~~~~~~~~~~~~~~~~~~~~~~~~~~~~~~~~~~~~~~~~~~~~

 
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
 
d護會成立七十周年紀念,法務部長羅瑩雪、更保會總會董事長王添盛等多位貴賓出席共襄盛舉。書中七則不同故事主角,其中亞洲首位培訓認證街遊文化導覽員強哥、潔安企業社負責人黑馬陳興餘、蘆洲第一雞桶仔雞王子吳世璿、工程行老闆大仁哥黃書仁,這四位到場出席或捎來紙信,他們藉由更生保護會的協助,成功逆轉人生,堪稱記者會中最真實閃耀的「更生F4勇士」。
 
 
詳細新聞稿、照片、海報如附件。
敬請各位媒體朋友協助報導,感謝各位!
 
 
預約人生下半場 臉書活動專頁
 
預約人生下半場 微廣告 龍山寺強哥篇
 
預約人生下半場 微廣告 甦醒黑馬篇
 
預約人生下半場 微廣告 黑馬潔淨篇
 
預約人生下半場 微廣告 DELETE篇(正聲DJ+ 導演加油版)
 
九歌/健行文化出版 臉書粉絲專頁
 
 
 
~~~~~~~~~~~~~~~~~~~~~~~~~~~~~~~~~~~~~~~~~~~~~~~~~~
九歌出版社、健行文化、天培文化、九歌文教基金會
行銷企劃  侯令勳       E-mail: neuva@chiuko.com.tw
電話:02-2577-6564#28   傳真:02-25789205
Mobil:0911-848229
台北市105八德路3125740
九歌文學網:www.chiuko.com.tw
~~~~~~~~~~~~~~~~~~~~~~~~~~~~~~~~~~~~~~~~~~~~
 
 

upn-teipei news-temple-08-29-11-靈鷲山水陸法會圓滿送聖 心道禪師偕吳敦義供燈祈福 「靈鷲山第22屆水陸空大法會

 
靈鷲山水陸法會圓滿送聖 心道禪師偕吳敦義供燈祈福
 
「靈鷲山第22屆水陸空大法會」於826日舉辦圓滿送聖儀式,副總統吳敦義先生親臨法會內壇為台灣安樂、世界大同供燈祈福,現場湧進上千名虔誠信眾形成的送聖隊伍,清淨專注地虔誠祈禱六道群靈,藉著西方船「靈鷲二十二號」的引領順利往生西方,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活動至此圓滿。
 
包括副總統吳敦義先生、內政部長陳威仁、立法委員楊麗環、外交部亞太司長常以立、中國信託創投公司董事長王志剛等二十多貴賓皆蒞臨水陸法會現場,與心道禪師一同至法會內壇供燈祈福。吳敦義說,自己與心道禪師同樣出生於1948年,也十分敬佩心道禪師用愛與虔誠領導教團,舉辦水陸法會讓大家身心靈都有所受益,自已也年年參加靈鷲山辦的『普仁獎』頒獎,現代聖山不負大家的期待,也祝福心道禪師道行日高、法會圓滿、世界和平。
 
心道禪師於開示時表示,送聖的本意是返回真心自性,讓心回到原點、回到覺性的聖境。要以慈悲心為根本,以觀音十心來打水陸,送聖時更要一心專念,以恭敬心奉持儀軌,對法界境,起法界心,發普賢願,禮敬十方,恆順一切。心道禪師還說,「空花佛事時時做,水月道場處處建。」意即把對佛法的體會傳給大家,讓大家在生命中歡喜受用,就能永續傳承下去。
 
八天的法會在今天畫下句點,八天來有勞各界的志工、在地的政府單位和工作人員的同心協力,才能讓虔誠的信眾有珍貴的機會展現願力,心道禪師勉勵大家,「要把水陸法會當作一種朝聖的修行,明年我們還要再相見!」2015年第22屆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每天都還有來自各界的精神領袖到訪祈福,從23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與供上堂,24日印度的靈修大師古儒吉蒞臨、同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幽冥戒供燈祈福,25日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前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一同拜訪心道禪師、以及同日參與愛心贊普活動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再再都見證了社會對靈鷲山水陸法會的重視與讚譽。
 
水陸法會的送聖圓滿法儀,從上午的「圓滿香」召告水陸法會圓滿的開始,緊接著「送判宣疏」,最後「送聖」儀式就是要恭送諸佛菩薩和靈界仙神,回到法界真境,並引領歷代祖先、冤親債主,以及十方無盡眾生、亡靈孤魂,跟隨著諸佛菩薩,共同乘坐今年的西方船「靈鷲二十二號」趨往極樂。在87夜的「靈鷲山第22屆水陸空大法會」結束後,靈鷲山佛教教團鼓勵大眾帶著「大普施」的正念回到日常生活中,勤守五戒、常行十善,以慈悲的心關懷一切眾生,把觀音菩薩度化眾生的悲願,透過覺醒與實踐在生活中延續。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08-29-10-意法半導體(ST)力推MEMS在智慧物件、智慧生活空間及智慧駕駛領域的應用創新

 
意法半導體ST力推MEMS物件、智慧生活空間智慧駕駛領域的應用創新
 
市場領導廠商將在台灣MEMS盛會上揭露下一波MEMS應用發展趨勢
 
【台北訊,2015827日】橫跨多重電子應用領域、全球領先的半導體供應商、領先全球的MEMS製造商與最大消費電子和行動裝置MEMS供應商[3], 以及全球前三大半導體供應商[4]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宣佈公司兩名高階主管受邀SEMICON Taiwan 2015 MEMS論壇發表主題演講。
 
意法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類比、MEMS和感測器事業群總經理衛博濤(Benedetto Vigna將論述MEMS感測器在實現智物件物聯網穿戴式裝置、智慧生活空間(智慧城市、智慧工業智慧家駕駛綠色環保汽車車聯網)領域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意法半導體大中華與南亞區汽車產品事業群行銷與應用總監莫爾立(Edoardo Merli)則將深入探討智駕駛技術,闡明車聯網的主要概念及實現這一願景所需技術。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Semico Research的最新市場報告顯示,2014年全球MEMS市場規模達到143億美元。隨著物聯網產業的蓬勃發展,未來預計MEMS市場規模將從2013年的124億美元成長至2018年的433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CAGR28.4%
 
衛博濤表示:「從任天堂(NintendoWii到智慧型手機,MEMS市場經歷了快速擴張和巨大變化。我很確定的是,MEMS的應用潛力尚未完全被開發,直到現在真正的殺手級應用仍沒出現。MEMS市場的下一波發展方向將會是致動器的相關應用。這些精巧的小機器多年來一直在緩慢地積累能量,隨著物聯網時代來臨,這些微致動器將能引領新的應用發展,趕上這波浪潮的企業也將創造屬於自己的機會。舉例來說,下一波應用包括讓人機互動變得更自然的微型反射鏡、更小更快的手機/相機自動對焦解決方案以及新型3D列印的噴墨印頭。」
 
莫爾立表示:「人氣不斷攀升的物聯網正將車載聯網技術的範圍擴大到先進的輔助駕駛(assisted-driving)及自動駕駛(self-driving)。意法半導體豐富的產品組合正在將現今的汽車轉變成一個更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且擁有更高能效的技術中樞和智慧聯網節點,以更安全、更便利的方式將人們送達目的地。」
 
截至今日,意法半導體的MEMS出貨量即將突破100億顆,意法半導體是MEMS和感測器產業發展的領航者,以廣泛的產品線、可靠的供應鏈以及由國際大廠和當地企業組成的強大的生態系統,推動感測器與微致動器應用的不斷創新。
 
SEMICON Taiwan 2015MEMS論壇將於201592日(星期三)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5樓504bc會議室舉行。
 
關於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是全球領先的的半導體公司,提供創新先進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為人們帶來更智慧且具更高能效的電子產品,提昇日常生活的便利性。意法半導體的產品無所不在致力於與客戶群共同努力實現智慧駕駛、智慧工廠、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以及下一代行動和物聯網產品。意法半導體代表著科技帶動智慧生活(life.augmented)的理念。意法半導體2014年淨收入74.0億美元在全球各地擁有10客戶。詳情請瀏覽意法半導體公司網站www.st.com。 
 
媒體聯絡人:
意法半導體
鄭惠心
電話:(02 6603-2588 分機 2505
手機:0939-118-228
 

upn-taipei news-medical-08-29-09-睡眠呼吸中止 可配戴人性化鼻枕面罩改善 職涯高峰期精英人士 2成以上罹病 【新聞稿】 每天被枕邊人抱怨夜夜「打雷」?常覺得怎麼睡都睡不飽,而且坐下來又立刻睡著,甚至連開車也想睡?連帶記性愈來愈差,小心,你可能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理事長暨新光醫院睡眠中心主任林嘉謨表示,身處職涯高峰期的40至50歲族群,約有2成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卻有3至4成患者因使用不適合的呼吸器而排斥治療,導致病情加重。許多社會精英份子患了睡眠呼吸中止症而不自知,這些頂尖人士常需負責主導部門運作,甚至承擔家庭經濟壓力,如因此類睡眠障礙影響情緒、人際關係,在精神狀態不佳之下做出錯誤決策,或造成重大業務過失,將嚴重影響其工作表現,甚至專業能力恐遭質疑,應立即就醫。 有「台灣攝影第一人」之稱的86歲攝影大師柯錫杰,前總統陳水扁、立委顏清標、已故藝人趙舜均為睡眠呼吸中止患者,睡眠呼吸中止症幾乎成為各領域精英人士的文明病,柯錫杰也透露,醫師指導他使用適合的鼻枕型面罩睡眠呼吸中止治療器,現在半夜已不再嚴重打鼾,白天不嗜睡,夜尿情況也獲改善,且記憶力明顯變好,這陣子還常幽默自誇:「82歲也變28歲了!」近期還準備赴泰國參加世界性的攝影展。柯錫杰以自身經歷鼓勵患者積極就醫,全力配合醫生的療程,以適合自身病況的正規治療來克服,藉此延長事業生命。妻子樊潔兮表示,睡眠呼吸中止症獲改善後,柯錫杰除了記憶力提升、精神變好、看起來年輕外,在從事攝影工作時,更能精準判斷作品美感。 林嘉謨醫師表示,根據臨床研究,在每晚使用正壓呼吸器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超過4小時後,因擁有充足的睡眠,且改善呼吸中止造成夜間間歇性缺氧,除可以抑制心房利尿賀爾蒙(ANP)分泌改善夜尿外,積極治療睡眠呼吸中止亦可改善因長期呼吸中止缺氧造成大腦額葉、顳葉及枕葉(海馬迴)灰質容積變少現象,進而改善記憶,白天注意力及提高白天做事效率。另外根據刊登在2008年循環雜誌的研究更指出,長期配合使用正壓呼吸器可以改善因呼吸中止造成血管發炎(inflammation)、氧化毒素累積(oxidative stress)及恢復血管修復功能(repair capacity)等抗老回春功效,甚至有年長患者在改善病況後,看起來比之前更年輕,連旁人都反應「愈活愈有精神」。至於呼吸器的挑選,每個病患症狀嚴重程度不同,適合的壓力值亦不同,最好是整晚測試最適合的面罩種類及呼吸器治療壓力後,與專業醫師討論後再購買,避免買到不適合的呼吸器及面罩。

 
e 
 
每天被枕邊人抱怨夜夜「打雷」?常覺得怎麼睡都睡不飽,而且坐下來又立刻睡著,甚至連開車也想睡?連帶記性愈來愈差,小心,你可能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理事長暨新光醫院睡眠中心主任林嘉謨表示,身處職涯高峰期的4050歲族群,約有2成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卻有34成患者因使用不適合的呼吸器而排斥治療,導致病情加重。許多社會精英份子患了睡眠呼吸中止症而不自知,這些頂尖人士常需負責主導部門運作,甚至承擔家庭經濟壓力,如因此類睡眠障礙影響情緒、人際關係,在精神狀態不佳之下做出錯誤決策,或造成重大業務過失,將嚴重影響其工作表現,甚至專業能力恐遭質疑,應立即就醫。
 
有「台灣攝影第一人」之稱的86歲攝影大師柯錫杰,前總統陳水扁、立委顏清標、已故藝人趙舜均為睡眠呼吸中止患者,睡眠呼吸中止症幾乎成為各領域精英人士的文明病,柯錫杰也透露,醫師指導他使用適合的鼻枕型面罩睡眠呼吸中止治療器,現在半夜已不再嚴重打鼾,白天不嗜睡,夜尿情況也獲改善,且記憶力明顯變好,這陣子還常幽默自誇:「82歲也變28歲了!」近期還準備赴泰國參加世界性的攝影展。柯錫杰以自身經歷鼓勵患者積極就醫,全力配合醫生的療程,以適合自身病況的正規治療來克服,藉此延長事業生命。妻子樊潔兮表示,睡眠呼吸中止症獲改善後,柯錫杰除了記憶力提升、精神變好、看起來年輕外,在從事攝影工作時,更能精準判斷作品美感。
 
林嘉謨醫師表示,根據臨床研究,在每晚使用正壓呼吸器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超過4小時後,因擁有充足的睡眠,且改善呼吸中止造成夜間間歇性缺氧,除可以抑制心房利尿賀爾蒙(ANP)分泌改善夜尿外,積極治療睡眠呼吸中止亦可改善因長期呼吸中止缺氧造成大腦額葉、顳葉及枕葉(海馬迴)灰質容積變少現象,進而改善記憶,白天注意力及提高白天做事效率。另外根據刊登在2008年循環雜誌的研究更指出,長期配合使用正壓呼吸器可以改善因呼吸中止造成血管發炎(inflammation)、氧化毒素累積(oxidative stress)及恢復血管修復功能(repair capacity)等抗老回春功效,甚至有年長患者在改善病況後,看起來比之前更年輕,連旁人都反應「愈活愈有精神」。至於呼吸器的挑選,每個病患症狀嚴重程度不同,適合的壓力值亦不同,最好是整晚測試最適合的面罩種類及呼吸器治療壓力後,與專業醫師討論後再購買,避免買到不適合的呼吸器及面罩。
 

upn-taipei news-bicycle-08-29-08-Taiwanese Companies Showcase Technological Advancements for the 2016 Season at Eurobike Taiwa

 
Taiwanese Companies Showcase Technological Advancements for the 2016 Season at Eurobike
Taiwan's top bicycle brands presented their flagship products for the new season at a press conference in Friedrichshafen, Germany
August 27th, 2015. Friedrichshafen, Germany – The biggest names in the bicycle industry showcased their top innovations and developments at Eurobike, the world’s largest bicycle trade show. The Taiwan Excellence campaign is the most essential part of an image enhancement program organized by the Bureau of Foreign Trade (BOFT) and implemented by the Taiwan External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 (TAITRA). Prominent bicycle leaders and manufacturers from Taiwan gave insight into the Taiwanese cycling industry and introduced new trendsetting products at the product launch press event, titled “Ride into the Future with Bikes from Taiwan!” ...
Please visit the virtual newsroom at www.itms.com/press for more information. Press images will be available for download from 6PM.
For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contact:

Andreas Kroll
Tel: +49-6032-3459-287
E-Mail: andreas.kroll@itm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