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印象越南upn-taipei news-vietnan barber shop-10-30-07-

 
 

upn-new taipei news-new taipei tax-10-30-06-地價稅繳款方式多元又方便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表示,104年地價稅

 
地價稅繳款方式多元又方便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表示,104年地價稅即將於11月開徵,民眾可持繳款書向各代收稅款之銀行及萊爾富、全家、統一、來來OK等便利商店繳稅,亦可利用自動櫃員機(ATM)、晶片金融卡網際網路、活期(儲蓄)存款帳戶及信用卡轉帳繳稅。
稅捐處特別提醒已於104831日前辦妥約定帳戶轉帳繳納稅款的民眾,請於104113024時前在該轉帳帳戶內預留足額存款,以備121日零時起不定時扣款,相關繳款方式及說明如下,民眾如仍有地價稅疑問,請撥稅捐處服務電話(02)89528625洽詢。
1.  金融機構代收銀行、農會、信用合作社等代收稅款處繳納稅款(郵局不代收)
2.  約定轉帳繳稅需於104831日前申請
3.  自動櫃員機繳稅貼有「跨行:提款+轉帳+繳稅」之自動櫃員機
4.  信用卡繳稅:
a.繳稅服務網址(https//paytax.nat.gov.tw)
b. QR-Code App掃描繳款書附印之QR-Code行動條碼
   c.電話語音(412-6666/412-1111,服務代碼166#)
   d.手續費依發卡銀行規定
5. 便利商店繳稅繳納金額2萬元以下者,可至萊爾富、全家、統一、來來OK家便利商店繳納
6. 活期(儲蓄)存款轉帳繳稅:
a.繳稅服務網址(https//paytax.nat.gov.tw)      
b.QR-Code App掃描繳款書附印之QR-Code行動條碼
c.電話語音(412-6666/412-1111,服務代碼166#)
7. 晶片金融卡網際網路繳稅繳稅服務網址(https//paytax.nat.gov.tw)
 
資料詳洽:土地稅科 科長簡麗梅  電話:02-89528200263
撰稿人:土地稅科 股長曾懿婷  電話:02-89528200601
新聞聯絡人:企劃服務科 股長陳瑞娟  電話:02-89528200130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新聞稿                           中華民國1041030
 
 
地價稅單仔細瞧,納稅權益不睡著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表示,104年地價稅於111日開徵,請納稅義務人接獲稅單後,核對納稅義務人姓名、統一編號(以平信寄送之繳款書,後4碼以*代替)是否有誤及課稅土地地號、面積與土地所有權狀所載是否相符,並如期於1130日前繳納。
該處表示,為方便繳納稅款,已開放多項繳稅管道,除可持繳款書向各代收稅款金融機構及萊爾富、全家、統一、來來OK等便利商店繳稅外,尚可使用約定帳戶轉帳繳納稅款,及利用郵局或金融機構之金融卡,至貼有「跨行提款+轉帳+繳稅」標誌之自動櫃員機(ATM)轉帳繳納稅款,也可使用網際網路﹝晶片金融卡、活期(儲蓄)存款帳戶或信用卡﹞、電話語音﹝活期(儲蓄)存款帳戶或信用卡﹞轉帳繳稅。
該處指出,由於地價稅是按土地所有權人在同一直轄市或縣(市)內所有土地總歸戶後的地價總額計算,因此,在同一直轄市、縣(市)不論擁有多少筆土地,稅捐稽徵處只會寄發1張地價稅單,如尚未收到地價稅繳款書的民眾,可以撥打電話語音專線02-27455880申請補發,也可透過網際網路登入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網址:http://www.etax.nat.gov.tw)申請補發,該處另建置「稅捐線上服務e速得」(網址:https://etax.tax.ntpc.gov.tw),納稅義務人於122日以前可利用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自行下載列印繳款書更方便省時,歡迎沒有收到繳款書之納稅義務人多加利用。
民眾如仍有地價稅疑問,請撥該處服務電話(02)89528625洽詢。
資料詳洽:土地稅科 科長簡麗梅  電話:02-89528200263
撰稿人:土地稅科 股長曾懿婷  電話:02-89528200601
新聞聯絡人:企劃服務科 股長陳瑞娟  電話:02-89528200130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新聞稿                           中華民國1041030
104年地價稅繳納期限至1130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表示,104年地價稅繳納期限至1130日截止,納稅義務人自10月下旬起會陸續收到稅單,呼籲民眾如期繳納,以免受罰。
該處表示,納稅義務人可在10412224時前到便利商店或利用自動櫃員機、活期(儲蓄)存款帳戶轉帳、信用卡及晶片金融卡網際網路等方式繳納地價稅款。其中在104121日至104122日繳納者,仍屬逾期繳納案件,但不加計滯納金;逾122日以後繳納者將被加徵滯納金,且僅能持繳款書至各代收稅款之公、民營銀行、農會或信用合作社等金融機構臨櫃繳納,不能使用其他的繳稅方式。已辦理委託轉帳代繳稅款約定者,請於104113024時前在該轉帳帳戶內預留足額存款,以免銀行扣款時存款不足而產生欠稅。
該處特別提醒民眾,逾期繳納地價稅者,每逾2日按滯納稅額加徵1% 滯納金,最高可加徵至應繳稅額之15%;另逾30日仍未繳納者,除加徵15%滯納金外,將被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行政執行分署強制執行。民眾如有任何地價稅疑問,請撥稅單上聯絡電話向承辦人員查詢,或撥打該處服務電話(02)89528625洽詢。
資料詳洽:土地稅科 科長簡麗梅  電話:02-89528200263
撰稿人:土地稅科 股長曾懿婷  電話:02-89528200601
新聞聯絡人:企劃服務科 股長陳瑞娟  電話:02-89528200130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新聞稿                           中華民國1041030
104831日為納稅義務基準日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表示,根據稅法的規定,地價稅係按年計課,並不是按月計算稅額,所以訂有納稅義務基準日,在831日當天地政機關土地登記簿上所載的土地所有權人或典權人,不論實際擁有土地時間的長短,就是當年度地價稅納稅義務人,負責繳納全年地價稅。(但經法院拍賣取得之土地,依領得法院核發權利移轉證書之日為準。)
舉例來說,今年如有買賣土地,將在11月份開徵的地價稅,要由誰來繳?如果在831日前辦竣所有權移轉登記,雖然新所有權人到年底只持有幾個月,仍須負責繳納該筆土地全年地價稅;如果在91日以後才辦竣移轉登記,則由原所有權人負責繳納該筆土地全年地價稅。
至於在當年度土地有移轉情事,買賣雙方在買賣契約書中約定地價稅由誰繳納,屬於當事人之間約定之私權行為,不能因此變更地價稅納稅義務,稅捐機關仍是以831日地政機關土地登記簿所載的所有權人或典權人為當年度地價稅課徵對象。
資料詳洽:土地稅科 科長簡麗梅  電話:02-89528200263
撰稿人:土地稅科 股長曾懿婷  電話:02-89528200601
新聞聯絡人:企劃服務科 股長陳瑞娟  電話:02-89528200130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新聞稿                           中華民國1041030
新北市開放24小時申請補發地價稅稅單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表示,為便利忙碌的上班族,擁有土地在新北市之納稅義務人,如果沒有收到104年地價稅繳款書,可在104111日至113024時以前利用24小時地方稅語音補單專線2745-5880,即可依據語音說明申請補發104年地價稅繳款書。
稅捐處說明,以往民眾如果沒有收到稅單,常常親自到該處申請補發繳款書,現在除了可撥打電話語音補單專線外,也可透過網際網路登入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網址:http://www.etax.nat.gov.tw)申請補發,該處另建置「稅捐線上服務e速得」(網址:https://etax.tax.ntpc.gov.tw),納稅義務人於11月地價稅開徵期間可使用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自行下載列印繳款書更方便省時,歡迎沒有收到繳款書之納稅義務人多加利用。
該處進一步說明,為提供市民更優質便捷的服務,稅捐處服務中心除提供中午不打烊服務外,在地價稅繳納期間的最後1個上班日(1130日)實施延長補單至夜間7點的貼心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資料詳洽:土地稅科 科長簡麗梅  電話:02-89528200263
撰稿人:土地稅科 股長曾懿婷  電話:02-89528200601
新聞聯絡人:企劃服務科 股長陳瑞娟  電話:02-89528200130
 
 

upn-taipei news-taipei sport room-10-30-05-大肌肌就要這樣練! Tire flip多功能訓練輪胎!挑戰你的猛男魂!

 
大肌肌就要這樣練!
Tire flip多功能訓練輪胎!挑戰你的猛男魂!
 
看過世界大力士競賽、對於裡面擁有健壯肌肉的猛男們感到羨慕、也想嘗試看起來霸氣十足的比賽項目─翻輪胎嗎?事實上民眾確實可以藉由翻面大型輪胎來做為重量訓練的方式,透過深蹲、負重以及全身施力來鍛鍊肌肉、啟動全身爆發力,但以往翻輪胎需要大範圍的操作空間才能執行、讓這項訓練方式無法普及;台灣最大連鎖健身品牌World Gym世界健身特別克服空間限制、全新引進Tire Filp多功能訓練輪胎」,讓民眾在舒適的室內空間也可以和大力士一樣用翻轉輪胎來訓練〝大肌肌〞!
 
Tire flip多功能訓練輪胎,翻轉、負重、踩踏訓練超多元!
 
 
深蹲+翻轉,啟動瞬間爆發力!
利用深蹲的動作來啟動訓練者全身的瞬間爆發力,將輪胎翻起時,需要動用到下半身肌肉,並藉由上半身的帶動來達成動作,一氣呵成的連續動作可有效鍛鍊全身的肌肉與協調性!
 
 
變化多元的功能性訓練!
利用輪胎的韌性,訓練者可以用踩踏、上下蹲跳、扶地挺身的方式,安排連貫性的訓練動作,藉由連續的動作執行,來達到功能性訓練的效果!
 
負重訓練強化肌力!
訓練者也可以結合自由重量器材,例如啞鈴、壺鈴、藥球等作為負重,透過一連串的肌耐力、爆發力與心肺耐力的訓練,有效練出驚人的肌肉線條!
l          Tire flip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k0ASkxHbM
 
想要搶先體驗全新引進的Tire Filp多功能訓練輪胎」嗎?快前往最近的World Gym登記體驗!
l          World Gym 官方網站: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l          World Gym FB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upn-taipei news-taipei bicycle event-10-30-04-Velo Taipei環臺北自行車悠遊行-交通安全暨廉政宣導共創健康悠遊活 臺北市

 
 
Velo Taipei環臺北自行車悠遊行-交通安全暨廉政宣導共創健康悠遊活
    臺北市Velo Taipei環臺北自行車悠遊行」活動將在1031日(週六)於臺北市花博中山美術公園舞蝶館前登場,活動分為車友同樂組及親子休閒組,車友組沿環臺北自行車道騎行69公里,親子組沿河濱自行車道騎行19公里, 期待透過健康悠活的自行車騎行活動,帶領市民飽覽臺北市河岸風光,創造節能低碳的交通運輸觀念。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並於活動現場設置「交通安全」及「廉政宣導」互動式主題攤位,以「建構安全用路環境,創造美好生活」及「廉能、誠信、反賄選」為宣導主題,傳達交通安全及廉能意識,達到「友善交安」、「全民倡廉」的目標。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期待透過本次交通安全及廉政宣導活動,讓民眾更能注意行的安全,維護自身安全及確保其他用路人的權益,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機會,以營造優質的交通環境,並在活動中看見政府致力於反貪倡廉的施政理念,培養民眾知法守法、公民品德及建立反貪腐觀念
 

upn-taipei news-taipei foundation-10-30-03-免疫金鐘罩 吃出防癌飲食 台灣癌症基金會鄭欣宜營養師 現代人聞癌色變,根據衛福部103年統計癌症已蟬聯台灣十大死因榜首3

 
台灣癌症基金會營養師-鄭欣宜,於今年10月正式到職,負責癌友飲食教育及大眾防癌飲食宣導,
 
鄭欣宜營養師 02-8787-9907分機209,歡迎媒體朋友們採訪聯繫,謝謝!
 
新聞稿如下及附件,懇請協助刊登報導,如蒙惠允,不勝感激,謝謝!
--------------------------------------------------------------------------------------------------------------------------------------------------------------------
 
免疫金鐘罩 吃出防癌飲食
台灣癌症基金會鄭欣宜營養師
    現代人聞癌色變,根據衛福部103年統計癌症已蟬聯台灣十大死因榜首33年,1124秒就有人死於癌症,國人罹癌的速度一年比一年加快,且罹癌人數也逐年增多年輕化,又以國人十大癌症排行類別中的癌症、糖尿病、高血壓等疾病發現皆與國人飲食型態及生活習慣息息相關,該如何從飲食當中做調整,打造身體免疫金鐘罩,吃出防癌飲食呢?
1.      均衡飲食,選擇低GI飲食每天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像是全穀根莖類、豆蛋魚肉類、油脂與堅果類、蔬菜類、水果類、低脂奶類,攝取多元化的營養並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量,選擇未加工、低升糖指數食物,建議一天當中至少可以有一餐食用全穀類食物,像是糙米、五穀米、麥片、小麥胚芽取代白米、精製麵包等,可增加纖維質攝取也增加B群的攝取,提高一天活力來源!
2.      蔬果彩虹579,神奇植化素: 植化素就是植物為了保護自己而演化出來的一種『天然色素』,不同顏色蔬果提供不同抗氧化、調節免疫力的植化素,像是番茄當中的茄紅素可預防攝護腺癌;葡萄籽、松樹皮當中的花青素,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減少體內自由基的生成;胡蘿蔔、南瓜中的類胡蘿蔔素可轉化成維生素A,除了是脂溶性維生素更在黏膜細胞扮演重要角色;菇類中的多醣體,可增加免疫T細胞的數量,提高免疫力抗癌的效果,建議兒童一天至少攝取5份蔬果、成年女性攝取7份蔬果、男性攝取9份蔬果,攝取蔬果的原則應該是多樣多色,也就是應該多種類,且不同顏色都要攝食,才能讓人體吸收到不同功效的植化素!
3.      規律運動,維持理想體重建議每周至少運動3次,每次 30分鐘,達心跳速率每分鐘130下,規律運動除了可增加心肺功能、幫助代謝、減少體脂肪,減少體內氧化壓力生成,運動種類可依個人身體狀況及喜好度做調整!也建議可維持良好的體態,減少代謝症候群慢性疾病的發生,男性腰圍小於90公分,女性腰圍小於80公分,腰圍八九十,健康常維持!另外也必須小心「隱藏性肥胖」,注意體脂率,建議男性體脂肪率介於17~23%,女性為20~27%
4.      癌症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國健署已推出免費篩檢,將大腸癌、子宮頸頸癌、乳癌及口腔癌等國人發生率高的四大癌症,列為癌症篩檢的重要工作,也有統計發現借由癌症篩檢,早期介入治療,可有效降低四大癌症的發生率及死亡率。
其實只要遵循「全民練5功」的原則,包括均衡飲食、執行蔬果彩虹579、維持理想體重、定期篩檢,您也能「防癌就輕鬆」喔!
 
 
Best regards,
Ashley 
孫佳伶
----------------------------------------
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Formosa Cancer Foundation
專案企劃組
TEL
(02)8787-9907210
FAX
(02)8787-9222
E-mail: ashley@canceraway.org.tw
105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65樓之2熱愛生命,攜手抗癌
http://www.canceraway.org.tw
郵政劃撥帳號:19096916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台灣癌症基金會官網http://www.canceraway.org.tw
台灣癌症基金會粉絲團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anceraway
蔬果彩虹579粉絲團專頁:http://www.facebook.com/fcf579
 
 
 

upn-taipei news-taipei new book-10-30-02- 布克文化推薦新書《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 38招說話技巧,教你迅速贏得人心,生活、工作、愛情、交友無往不利!》

 
 
 
布克文化推薦新書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
38招說話技巧,教你迅速贏得人心,生活、工作、愛情、交友無往不利!
 
 
內置圖片 1
 
絕世武功,招術不必多,38招說話技巧,教你迅速贏得人心,
生活工作愛情交友無往不利!
 
    世上最迷人的聲音是──「不管這世界多大,有幾億幾千萬重要的事件發生,但此時此刻,在我心中,只有正在和我講話的你最重要。
 
    什麼時候該說實話,什麼時候又該說禮貌正面的話?──關鍵在於「時機點」,而且說出的話要有共通目的,一定都是「為了對方好」。
 
    怎樣討老闆喜歡?──就是把事情做好啊,但這個「做好」是要依照「老闆的觀點」,不是你自以為是的…….
 
    怎樣才能做出有效的讚美?──準確的評語、別開生面、打到人心的讚美、以及適當時機的發言,缺一不可!
 
    業務成交的關鍵──善用「心機」與「時機」,在時機未到的時候,要培養感情;等時機到了,生意就自然會來。
 
    理虧者如何在談判中扭轉劣勢?──先讓自己被對方接受,靠著誠意的道歉,把對方的怒氣集中到自己身上;然後,不知不覺中將其它有利於己方的條件奉送給對方。
 
    討好老婆,總不能天天送花吧?──學學八點檔連續劇,試試「出其不意」,創造戲劇性的反差效果吧!
 
書籍介紹:
 
書籍影片:
一開口就被討厭的原因
 
說話到位,有求必應
 
 

upn-taipei news-taipei new book-2015-10-30-01-出色文化2015年11月份 新書書訊 1. 《哇!這些料理麵包機也能做─新玩法!麵包機就是你的小廚房》 作者:VICI 出版社:出色文化 定價:320元

 
出色文化201511月份 新書書訊 
1.  《哇!這些料理麵包機也能做─新玩法!麵包機就是你的小廚房》
作者:VICI
出版社:出色文化
定價:320
做膩麵包、吐司了嗎?快來嚐嚐麵包機的百變料理!
不管是雷神巧克力、蜜地瓜、水果優格、蜜汁肉干還是熱呼呼的比蕯、義大利麵、明太子烤馬鈴薯、紙包檸檬魚、古早味滷肉、蛤蜊絲瓜…等,都可以用麵包機做出來並且美味無比喔!
 
如果您已經擁有一台麵包機,又作膩了麵包機料理,那麼這本就是為您量身定做的百變料理書。
60道全新創作的食譜,讓麵包機的無限可能充滿驚喜。
Step by Step超強全圖解,料理新手也能做出一桌美味
◆米食、肉類、海鮮、蔬菜、湯品等各式中西料理,或蛋糕、甜品、果醬、中式麵點與麵食,幾乎只要一鍵到底,只要將食材準備好,放入麵包機內鍋中,輕輕一按,精采多變化、美味又健康的幸福料理,立即上桌。
 
麵包機可以做的料理變化應有盡有,跟著本書作者vici展現簡單的烹飪魔法,讓麵包機成為烹飪與烘焙新手的最佳好幫手。
★美味多變化!60道中西式秒殺料理,征服大人小孩的味蕾!
★一按就ok!大部分的料理都只要將食材準備好,放入麵包機內鍋中,輕輕一按,美味又健康的幸福料理立即上桌。
★不傷麵包機!精選適合麵包機的食材搭配與做法,不會損傷麵包機內鍋。
 
 
2.  《商業關鍵思考─經濟學人集團前副總裁嚴選!100個你應該放在桌邊,隨時應用的基礎商業理論》
作者:傑瑞米.寇迪(Jeremy Kourdi
出版社:好優文化
定價:320
 
經濟學人集團前副總裁嚴選!讓你快速擠身商業人士的100個關鍵思考!
就算是要打拚,也要知道方法
掌握關鍵思考,才想得出有效的策略
100個關鍵商業思考,超過150位經典大師,70張精華圖表,讓你即使是從0開始,都能夠抄捷徑、立即上手商業人士必懂的戰略思維。
 
從二○世紀管理大師戴明的質量週期,到豐田的kaizen(改善)策略,從麥可波特的五力分析,到金偉燦和勒妮·莫博涅的藍海策略,從六頂思考帽,到BCG模型,從教你如何安排銷售策略的MATE模型,到線上銷售的10C
 
不管是經理人、或是行銷人,或是業務人員,要思考戰略,要先掌握方法!
由前《經濟學人》集團副總裁傑瑞米.寇迪(Jeremy Kourdi)精選,最實用、最經典、商業人士必備的100個商業思維,讓你踩在巨人的肩膀上,規劃出屬於自己的大未來!
 
◎前《經濟學人》集團副總裁傑瑞米.寇迪專業精選!
本書作者傑瑞米.寇迪(Jeremy Kourdi)曾在經濟學人集團擔任副總裁,他不但曾經與匯豐銀行、培生集團、利樂公司(Tetra Pak)、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等著名企業進行合作,也曾與知名的學術機構倫敦商學院、洛桑國際管理學院(IMD)共同進行專案。他的文章散見於著名的《泰晤士報》、經濟學人智庫。
傑瑞米.寇迪擅長為閱讀時間有限的高階經理人提供各種資訊服務,幫助忙碌的經理人隨時補充各種商業知識。如果你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最精華的商業理論,晉身成為老練的商務人士,傑瑞米.寇迪嚴選的這100個商業理論,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踏入商業世界的最佳捷徑,快速掌握120位大師的經典思維
要探究要怎麼樣讓工廠製程更好、工作的流程更順暢,我們除了可以參照豐田的在製造方面的管理概念,也可以回顧二○世紀管理大師戴明的質量週期;要更精準地掌握市場,除了參照麥可波頓的五力分析,也別忘了回顧金偉燦和勒妮·莫博涅的藍海策略,以及超實用的BCG模型;要讓自己的思考方式更靈活、更精準,除了可以嘗試思考大師狄波諾經典之作《6頂思考帽》,或許也該透過《囚犯的兩難》來掌握賽局理論的基礎;思考銷售策略時,或者可以參考MATE模型,或是線上銷售的10C理論……
超過120位大師的經典思維,超過70張經典圖表,不但讓你想策略有方法,也讓你工作更有力!
 
◎想不出好點子的時候,就借用大師的大腦吧!
不管是業務、行銷人員,或是在現場的工作人員,或是管理、領導階層,都可能會有想不出好點子、無法解決問題的時候。此時與其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不如借用本書中120位大師的優異大腦吧!跳開自己的小框框,用大師們的方式來思考!不但讓你更有效率地掌握解決問題的方法,也讓你用更快的速度突破難關。
 
本書收錄由前《經濟學人》集團副總裁傑瑞米.寇迪(Jeremy Kourdi)精選,最實用的100種商業工具。透過作者的篩選與整理,我們不但可以掌握商業領域的發展與變化,也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這些實用工具,學會思考的方法。
 
 
3.  《精英都是閱讀控─巴菲特、比爾蓋茲、佐伯格都讀個沒完,為什麼?》
作者:神田昌典
出版社:好的文化
定價:300
 
賈柏斯曾經在演講中說:「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在這樣急遽變動的時代,這種求知若渴的「笨蛋」,
才是任誰都想獲得的人才!
 
亞馬遜書店暢銷書!
在不同人生階段挑選應該閱讀的書籍,掌握成功心法,無論工作、生活都受用!
從世界領袖到全球首富,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口袋書單
歐巴馬、比爾蓋茲、賈伯斯、佐伯格、巴菲特、馬雲和安倍晉三都藉由閱讀練功,
吸取各種領域的知識精華,拓展他們的獨特視野!
 
閱讀幫助人們篩選、過濾並獲取新知,沒有其他媒體形式能夠勝過書本。藉由閱讀改變人生!
 
積極的企業家們依舊持續閱讀,佐伯格和比爾蓋茲都愛上了讀書
臉書創辦人佐伯格2015年的新計畫就是讀書。他藉由書本,建立自己看待世界和周遭事物的邏輯觀。世界首富比爾蓋茲則是在部落格上公布他讀過最棒的五本書,並寫下他的感想。而他也從某本他最愛的書中所舉的失敗案例,看出人性才是招致這一切的重要關鍵。
 
為什麼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傑出人士們仍然擁抱書本?
雖然網路資訊充斥,但這反而會讓人感覺到深度資訊的匱乏和需求。
因此,佐伯格說:「讀書能讓你全面地探索一個主題,而和大多數的媒體相比,它能讓你沉思。」
 
-- 
Yours sincerely,
彥吟
 
 
出色文化出版事業群
出色文化 / 好的文化 / 哈林文化 / 好優文化 / 華文精典
出版創意部  行銷 / 版權
陳彥吟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