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n-taipei news-underwear show-11-16-06-2015深圳內衣展 内衣秀 Shenzhen Lingerie Show Full Version

 
 

upn-taipei news-labor-11-16-05-臺北市就服處1117-1120小型徵才 餐飲業鼎泰豐釋放薪優職缺

 

臺北市就服處1117-1120小型徵才 餐飲業鼎泰豐釋放薪優職缺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為想要求職的朋友提供467個工作機會,分別在各就業服務站次第展開,本週的人力需求多元,在第四季中,雖然科技業因出口出現衰退跡象,但餐飲服務業和批發零售業仍持續成長,本週三首見鼎泰豐小吃店在小型徵才中釋放職缺且薪資皆在34K以上,餐飲服務專員薪資可達43K;來臺北展站的鄧師傅滷味釋出中式廚師薪資38K-60K;資訊業麥奇數位的語言諮詢及業務薪資30K-60K,是近期相當不錯的職缺選擇;歡迎民眾前往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
     現場徵才時間11月17日(星期二)下午在景美就業服務站(捷運景美站)、頂好就業服務站(捷運忠孝復興站);11月18日(星期三)上午在承德就業服務站(捷運圓山站),下午在頂好就業服務站(捷運忠孝復興站)、西門就業服務站(捷運西門站);11月19日(星期四)下午在信義就業服務站(捷運象山站)、北投就業服務站(捷運北投站) 、西門就業服務站(捷運西門站);11月20日(星期五)下午在內湖就業服務站(捷運文德站、內湖站、昆陽站轉公車至內湖行政大樓站)等,參與廠商尚有三商行、台灣麥當勞餐廳、享宜股份有限公司、爭鮮、騎士堡國際事業、英商安天視聽、統一超商、大潤發流通事業、夜鶯特勤保全、歐艾斯公寓大廈管理及寶雅國際等共14家企業。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就業服務處的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請洽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597-2222
 

upn-taipei news-forum-11-16-05-2015安寧國際研討會暨微電影徵選頒獎」 即將登場 2015「以愛相伴~最美的最後一哩路」系列活動即將邁入

 

2015安寧國際研討會暨微電影徵選頒獎」 即將登場

    2015「以愛相伴~最美的最後一哩路」系列活動即將邁入最後高潮。11月14日(星期六)及15日(星期日)將在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舉辦「2015安寧國際研討會暨微電影徵選頒獎」,邀請來自英、美、新加坡等國貴賓與臺灣在地專家共同分享國內外安寧療護發展趨勢及經驗,並頒發安寧療護微電影徵選得獎隊伍。
    2015「以愛相伴~最美的最後一哩路」系列活動從104年7月起徵求安寧療護微電影徵選活動開始,已陸續籌辦各種不同形態的民眾宣導,如:系列講座、簡介手冊,並參與個案居家訪視,瞭解民眾配合安寧療護的各種需要。期能結合「社會創新設計思維」,為安寧照護推動,注入多樣化的推廣手法,達到民眾廣知、醫護人員支持的效果。
    除了聽取醫護人員及個案家屬心聲與經驗外,臺北市居於首善之區,國際往來頻繁,更是需要有更廣闊的國際觀,尤其是引進參考國際發展,引進創新安寧照護的服務思維。因此,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與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合作,在這次安寧國際研討會中,除了邀請國內安寧療護的專家,並邀請安寧療護最早發展的英國、發展迅速的美國及與臺灣國情相近的新加坡專家,來臺與醫護人員交流,希望能藉此激盪出新服務方式的火花,為民眾安寧療護服務,啟發更多樣化、最貼心個案的照護選擇。
    衛生局表示,臺北市刻正全面推動居家安寧療護,一方面希望將有限的醫療資源,做有效的運用;一方面能給予安寧病患自主選擇「善終」方式,滿足病患「回家」與家人溫馨告別往生的心情;同時,也和病患家屬同心,陪伴病患走完人生最後的旅程。因此,11月14、15日的研討會與頒獎,將不僅是鼓勵參與今年度活動的優秀單位或個人,同時也將藉由本次活動,提供安寧照護單位與醫護人員的豐富視野與創新理念。
  • 點閱: 148
  •    
  • 資料更新: 2015/11/13 17:30
  •    
  • 資料檢視: 2015/11/13 17:30
 

upn-taipei news-awards-11-16-04-2015臺北設計獎」得獎名單出爐!

 

2015臺北設計獎」得獎名單出爐!

「2015臺北設計獎」在經過國際評審的專業評選後,得獎名單終於出爐!由德國籍Steffen Knoell設計的「Flohribi — Fleamarket at the bar Ribingurmu」奪得「臺北市長獎」、「視覺傳達設計類」金獎,以及評審團推薦獎等殊榮,另「工業設計類」與「公共空間設計類」,分別由韓國籍Han Ji Sun所設計的「Portable Vest IV」,與澳大利亞、臺灣及日本團隊,柏木由人、施佩玟與柏木浩一所設計的「Doshisya Kyotanabe Chapel」奪得本屆金獎,各獲得新臺幣50萬元的獎金。此外,今年度的新獎項通用設計獎,則由葡萄牙Hugo Reis、Filipa Frois Almeida所設計的「S.JOAO STRUCTURE」奪得新台幣25萬元獎金。

本(104)年度的「臺北設計獎」獲得國際工業設計協會(ICSID)、國際設計社團組織(ico-D)及國際室內建築師設計師團體聯盟(IFI)認證,成為全方位國際設計競賽。自5月5日受理報名至8月5日截止,計吸引來自59個國家,共4,246件作品參賽。最後決選出跨類別之臺北市長獎及通用設計獎,以及自各競賽類別共選出金、銀、銅、ico-D特別獎、IFI特別獎、評審團推薦獎、最佳人氣獎、優選等獎項共計68名。

本次工業設計類的金獎,由來自韓國Han Ji Sun所設計的「Portable Vest IV」,透過背心可攜帶性的概念,取代大型且沉重的靜脈注射(IV)桿,證明透過設計可以帶給病人們及醫院醫療的行動力,讓行動不便的老人或患者得以有更多的移動性。銀獎的作品是由李雯捷、黃逸農所共同創作的「個人救難隊-個人輕便救難器」,將救難器材去蕪存菁的保留最重要的結構,將個人救難行為提升至比團隊救難行動更具效率與速度,讓救難的黃金時間內達到更高的救援比例。銅獎是由蔡東伯「123D PENS」所獲得,該作品同時也獲得評審團推薦獎,其透過由2D圖像轉化為3D的立體透視,顛覆人們對筆的印象。
在「視覺傳達設計類」方面,獲得金獎、評審團推薦獎,同時也是本屆臺北市長獎殊榮的作品,德國籍Steffen Knoell設計的「Flohribi — Fleamarket at the bar Ribingurmu」,以其清楚明晰的視覺語言,精簡有力地傳達宣傳訊息。銀獎也是ico-D特別獎的作品,由澳門Chiii Design-梁子恆、劉華智創作之「第27屆國際音樂節」獲得,透過極富律動感的文字表現,將音樂會的律動節奏精準傳遞,令人感受一場音樂饗宴。銅獎也是評審團推薦獎作品,由日本TakiUesugi之「Natura Morta (Hommage a Giorgio Morandi)」獲得,其文字配置以靜態方式呈現,而後用木炭繪製而成,饒富特色的藝術風格,反映出藝術家的作品韻味,極具特色。

而「公共空間設計類」的金獎作品由澳大利亞、臺灣及日本團隊,柏木由人、施佩玟與柏木浩一所設計的「Doshisya Kyotanabe Chapel」奪得,由兩棟不同功能的建築物通過大面玻璃對望,中央夾住大學通道而構成。經由視覺上打開兩棟建築物並使其相互對望,為使用該公共空間的人們提供了一個有正面價值的混搭。銀獎為馬來西亞團隊Ling Bick Wei、Harry Purwanto Tjoe、Jacky Yong Ka Yein、Sia Wang Yow所創作的「Concurrence / 並行不悖」獲得,以現代角度重新詮釋藝術中心的理念,集共有與私人之大成,結合動態流線設計,提供大眾更為輕巧方便且符合時代的使用守則。銅獎同時也是評審團推薦獎由西班牙團隊gpy arqitectos-Juan Antonio González Pérez , Urbano Yanes , Constanze Sixt「Fuente Santa Hot Spring Baths, La Palma Island」獲得,利用線性手法,結合海岸邊緣線的自然曲線拉開了邊界最大的視覺接觸面積,讓泡湯的功能在建築的上層與戶外自然的連結,使非泡湯的遊客在室內同等線性空間也可以與環境和自然無限的連結。

本年度「臺北設計獎」在更多國際與國內的設計好手交流與創意激盪下,充滿更多對社會細膩的關懷與設計概念,得獎作品從人文關懷,生活創意,社會議題到空間互動,充分展現臺北設計獎鼓勵創作者運用設計來改善城市的經濟、社群、環境和文化的發展,提供使用者更和諧、安全與便利生活的精神,這些精采的得獎作品除了於11月15日頒獎典禮現場展出外,並同步放置於官網線上展覽專區,讓這些創意十足的設計作品,為城市帶來更多美好的設計發想。


臺北設計獎官方網站:www.taipeidaward.taipei
聯絡窗口 中國生產力中心 蕭含容 02-26982989#2401
 

upn-taipei news-immigartioin-11-16-02-角力國手獲獎助學金 為母圓返鄉探親夢 角力國手張禹萱獲內政部

 
角力國手獲獎助學金 為母圓返鄉探親夢
 
角力國手張禹萱獲內政部移民署104年獎助學金,一圓母親返鄉探親夢!「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學金」共分為優秀學生獎學金、清寒助學金、特殊才能獎勵金等項目,自101學年度開辦至今,已邁入第3學年度。今(104)年共有7,643件申請案,經電腦抽出2,676名獲獎同學,發出新臺幣998萬8千元的獎學金。
「我很感謝父母辛苦地培育我,讓我參加許多比賽,獲得的獎金,終於可以買機票,讓思鄉心切的媽媽回越南探親」年僅15歲的張禹萱,一心只想著怎麼改善家裡經濟,因為在9歲那年,父親突然罹患腦中風,家中經濟陷入困境,沒有出去工作過的母親,被迫去外頭作清潔工及臨時工,賺取家中生計。禹萱除了在課業上表現優異,柔道和角力亦表現不凡,參加國內外大小比賽,獲獎無數。
禹萱的母親阮氏燕,越南人,14年前嫁來臺灣,丈夫原從事服務業,6年前的某天,丈夫下班回家,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昏倒,送醫後因血管破裂壓到腦幹,不能開刀,持續昏迷。丈夫的倒下,對阮氏燕是重重的打擊,從未外出工的她,不只要負擔龐大的醫藥費,還要養活年幼的兩個孩子,一天兼差四份工作,晚上在家全心全力照顧丈夫。在他細心照顧下,丈夫終於甦醒,但不能說話,且全身呈現癱瘓,阮氏燕不願放棄,每天揹著重達80公斤的丈夫,外出做復健,由於家住五樓,每天須上下好幾趟,以致膝蓋嚴重受傷,但為了家裡,還是每天早出晚歸努力賺錢。所幸,後來申請政府提供的居家服務計畫,可讓居服員到家做復健,才不用再每天辛苦地爬上爬下。
父親的倒下,母親的辛苦,讓張禹萱心疼不已,她努力練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並立志要成為角力國手,每天花4小時以上練習,並參加國內外的大小比賽,獲獎無數,今年6月份代表國家至印度參加亞洲青少年角力賽,贏得第3名,同時也獲得內政部移民署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學金,她將獎金全數交給辛苦撫養她長大的母親補貼家用,並買了一張機票,讓14年沒有回越南的媽媽,回家鄉探親。
 
預覽影像左圖:角力國手張禹萱(右)脖子上掛著6月份前往印尼參加亞洲青少年組角力錦標賽第三名的獎牌,開心地與父母親合影。右圖:張禹萱從7歲開始學習角力,表現優異,參加國內外大小比賽,獲獎無數,桌上擺滿六十多個獎牌。
預覽影像左圖:張禹萱示範角力動作。右圖:張禹萱與母親阮氏燕的合照。
預覽影像
桌上擺滿六十多個獎牌,全是張禹萱獲得
 

 
 

「upn-taipei news-vietnan dace-2015-11-16-01-越南癢癢舞」讓你節操盡失!!怕癢的千萬別看!

 
 

upn-taipei ne`ws-art show-11-15-08-說一個故事-公益聯名展】 為夢而畫、用愛分享 抗癌畫家阿布、藝術家呂志文、林宏維、張倫、Emma暨青少年插畫家 彩繪生命的故事 陳文茜x台北榮民總醫院骨腫瘤治療中心主任陳威明x新生命小組教會 齊響應用心傳愛

 

【說一個故事-公益聯名展】
為夢而畫、用愛分享
抗癌畫家阿布、藝術家呂志文、林宏維、張倫、Emma暨青少年插畫家 彩繪生命的故事
陳文茜x台北榮民總醫院骨腫瘤治療中心主任陳威明x新生命小組教會 齊響應用心傳愛
 
用生命說的故事 —20歲抗癌鬥士阿布「最後一天」的畫作  
如果在最青春年華時候,罹患痛楚不堪的骨肉癌你會說什麼故事?「我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的最後一天。」芳華20歲抗癌鬥士張婉晴(阿布),選擇用最愛的色鉛筆揮灑她對生命的執著, 「用畫筆畫出我的故事,用顏色傳遞我的精彩。」張婉晴(阿布)說,「生命有甜有鹹,有黑白有彩色,人生總是會遇到很多瓶頸和無奈。」她鼓勵許多同樣罹病、對生命失去希望的朋友重拾熱情,「但是就像彩虹,總會出現在風雨過後。」
 今天在新生命小組教會舉辦【說一個故事-公益聯名展】,抗癌鬥士阿布以色鉛筆畫作,傳遞榮總93病房的故事,「自己作品還沒有準備足夠,但是希望可以透過聯展,透過我的創作,讓93孩子的故事被知道。」93病房是兒童重症病房,裡面有三分之二的病人,都是惡性骨肉瘤。 
「阿布的骨盆滿滿都是骨癌細胞,開刀取出骨盆,做了放射之後,再將骨盆放回身體,但是巨大的痛苦,並沒有使她灰心喪志,阿布常知道隔壁病房哪個孩子不好了,她就畫一幅可愛的插圖送給孩子。」阿布的醫生,台北榮民總醫院骨腫瘤治療中心主任陳威明說,通常在骨盆長了腫瘤,百分之八十都要截肢,但是阿布的雙腳還在,因此陳威明對阿布喊話:「謝謝你的畫作,療癒你的傷痛!」
發病的時候是三年前,阿布升上大學四年級的那個暑假,一下子體重掉了八公斤,走路變得一跛一跛,驚覺身體不對勁,阿布到台北榮總檢查,才知道自己骨盆長滿骨癌,發現時已經是癌症第四期,但是她沒有放棄,「選擇沉默不做努力,對自己一點幫助也沒有,我選擇接受並且面對問題!」
在化療和開刀的痛苦中,學妹帶著畫具來醫院找他,鼓勵她「反正在醫院裡面也沒有事情做,你就繼續畫畫吧。」鼓勵他經由創作,可以有抒發的窗口。阿布拾起畫筆,用最愛的畫與色彩,鼓勵和她一塊兒在九三癌症病房的大小孩子,鼓勵所有對生命失去希望的朋友,在台灣掀起「阿布式快樂」的風潮!
「藝術家最棒的,是可以由我的作品跟觀賞者做一些連結。大家都開始改變,讓跟我一樣生病和找不到方向的人,可以有不一樣的思考,開始創作,固定推出作品,分享給更多人。」阿布說,她也發現自己身旁的朋友開始在改變,所以開始經營粉絲專頁,持續傳遞愛的心念。 
促成畫展的關鍵人之一就是陳文茜女士,當初她至榮總九三癌症病房探訪時,認識了阿布,被阿布對生命的熱情感動,「阿布的生命如此痛楚,她的畫卻充滿炙熱情感,沒有悲涼,卻見圓滿。原來,懂得愛的生命,是無始無終的。」
阿布從大學三年級開始,就一直夢想有自己的畫展,陳文茜和陳威明兩位好朋友,與長期關心公益的新生命小組教會,攜手合作一圓阿布的夢想畫展。新生命小組教會林瑠美牧師說,「這麼多人的愛心促成畫展,最偉大的就是愛!」而教會應該是散發愛的地方,透過行動要持續關心有需要的人。 
愛與勇氣—藝數家、素人插畫家以畫響應 新生命新藝人流行文化給予支持
聽到阿布的故事後,新生命小組教會會友藝術家呂志文深受感動,「告訴自己一定要把最好的作品拿出來!」他分享自己是在教會誕生的藝術家,要善用藝術家的身份,「用雙手把創意和愛奉獻給大家,去撫平社會上不公平的事或是傷痛。」
呂志文也號召藝文界好朋友林宏維、張倫、Emma等位畫家,和25位深受阿布故事感動的學生,以行動回應,繪製自己的生命故事,舉行「說一個故事─公益聯名展」,讓觀者透過畫作,體會生命的韌性和價值,更要讓台灣年輕的孩子見證:「面對困境和艱難時,愛和勇氣就是你最大的武器!」
「說一個故事─公益聯名展」開幕茶會,陳威明、抗癌畫家阿布,都親身分享, 新生命小組教會的會友,擁有近七十萬粉絲的網路名人鼓手羅小白也、新生命小組教會的新創藝舞團G.C. CREWWUMA O&O也以舞蹈響應。
新生命小組教會繼2014年愛發光公益畫展後,2015年再次統籌規劃「說一個故事─公益聯名展」,號召優秀的文創創作家共同參與,透過畫作將生命說給大家聽。展覽自2015/11/15展出至2015/12/13止,在新生命小組教會B2展廊與民眾進行一場愛與藝術的邂逅。                                        
敬請發布
新聞聯絡人:陳凱莉0923-338-325
  kandwich@gmail.com  
                       劉宜佩0987-069-791   mazyev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