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n-taipei news-

惡意抹黑、栽贓!配合國民黨演出?!

1050113 羅致政回應李婉鈺惡意栽贓記者會

今(1/13)下午三點,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於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回應同日下午兩點另一參選人李婉鈺記者會。羅致政說明,從選舉以來,一直受到對手用XX後援會的名義抹黑、黑函,甚至被按鈴控告,自己一向不願回應。但在選前三天,對手執意用惡意抹黑、栽贓的方式意圖使人不當選,羅致政是迫不得已必須召開記者會回應。

記者會上,羅致政一一點出李婉鈺指控的疑點,李的指控可說是「惡意栽贓」,甚至可能是配合國民黨演出。羅致政邀請當日參加餐會的里長戴清芳(板橋西區里長,非羅致政選區)到場證明,並聲明最快會於明天(1/14)早上與何博文議員到地檢署按鈴控告李婉鈺「意圖使人不當選」及「誹謗」。以下列舉羅致政對李婉鈺的回應,並附上當日活動的照片。

針對李婉鈺指控羅致政賄選一事,相關疑點回應如下:

Q1.餐費(會)的錢,誰買單的?

A:該餐會為新北市板橋第三區里長聯誼會的公開例行聚會,輪值排班議員為何博文,所以由何博文議員買單。(參閱附件1)

Q2.信封裡的錢,誰發的?

A:據詢問相關里長結果,信封的錢是由國民黨所發。

Q3.信封裡的錢,做什麼的?

A:據詢問相關里長結果,信封的錢是12月20日朱立倫動員出席總部成立大會的餐費。(該里戴清芳里長已出席記者會做證,請見記者會照片)

Q4.何博文議員為何要宴請板橋東區的里長們?

A:正好輪值第三區里長聯誼會(105年1月至3月,參閱附件1)。

Q5.餐會為何只有羅致政一個人參加?

A:不實指控,當天江惠貞、林國春、林鴻池、劉美芳、周勝考等人均有出席,江惠貞並上台致詞。(參閱附件2及附件3-1、3-2、3-3、3-4)

Q6惡意栽贓!配合國民黨演出?!

A:從李所提供的錄影帶拍攝者角度查出,拍攝者為李的助理(當天謊稱為某位里長姪女,參與附件三之4圖中被圈起來的女性),該員並全程在場,當然了解出席者並非只有羅致政一人,李竟公然指稱只有羅一位候選人出席,完全不提其他國民黨出席者。另白色信封內的金錢若李經過查證,應清楚了解其為國民黨的動員費用。她竟然誣稱是羅的賄選行為,透過片面偏頗、甚至隱瞞的事證,李的真正動機為何,內情絕不單純。

記者會照片:

內置圖片 4內置圖片 3內置圖片 2內置圖片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