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n-

北市安心住宅計畫 林揆:中央地方通力合作完成目標
日期:105-05-27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林全院長接見台北市長柯文哲行政院長林全今(27)日下午接見臺北市柯文哲市長,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會後轉述表示,雙方就「安心住宅計畫」及「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等議題進行討論。針對「安心住宅計畫」,林院長指示中央與地方通力合作、完成目標。

童發言人指出,安心住宅計畫由北市府林欽榮副市長簡報,林院長也就該案的目標、進度、內容等提出詢問。林院長認為安心住宅計畫與蔡總統的政見「8年20萬戶社會住宅計畫」目標一致,希望中央、地方通力合作,完成此目標。

童發言人進一步表示,林院長有3點指示:首先,雙方建立聯絡窗口,未來由張景森政務委員與林欽榮副市長擔任窗口,針對安心住宅計畫與社會住宅興建問題,進行討論與合作;此外,林院長指示訂立通盤合作的基本規則與制度,規則建立後,也可適用到其他縣市,特別是未來「8年20萬戶社會住宅計畫」,希望地方多進行相關合作;第三,地方的目標與中央一致,所以中央要通力協助,包括行政效率改善及相關部會討論等,希望共同協助地方完成目標。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