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n-

被視為有可能參選下屆市長的五位民進黨立委,昨天面對新市政中心的選址問題,多認同市長賴清德的決策。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表示,賴市長剩下二年多任期,應該是可以完成選址,這也是負責的作法,立委和市議員都會為了自己選區爭取新市政中心落腳,但只要選址過程是公開、透明並公正的,相信就不會引起爭議,市長繼任者應會遵循定案的新市政中心地點;但他也說,除非過程有瑕疵,市長繼任者才會另作考量。
而立委陳亭妃則說,她認同賴市長的說法,而新市政中心的地點確實要儘快確認,才能配合都市發展進行完整的規劃設計,進而爭取中央經費的支持,讓新市政中心能早日完成。
立委葉宜津表示,尊重市長賴清德目前的政策規劃。
立法委員王定宇則表示,透過開放政府程序所完成的新市政中心選址,是透過開放、科學的方法,展現全民的想法,不論誰擔任下一屆市長,都須尊重全民的決定,但他也強調,相關配套也要及早規劃。
立委林俊憲表示,當年台南縣市合併的雙市政中心是不得不的權宜措施,如今賴清德市長已第二任期,且有超高民意支持度,是最適合且唯一能處理新市政中心選址的人,下任市長初任恐難以推動,為了整體城市的長遠發展,相信全體市民會支持新市政中心的早日定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