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倫敦奧運即將盛大開幕,中華電信打造全台最大規模3D戶外投影,邀民眾齊聚為奧運開幕倒數6小時!中華電信首度結合高科技與體壇最高盛會,打造炫目奧運3D戶外外牆投影秀,7/27晚間20:0022:307/28晚間19:0022:30,連續兩晚不間斷的3D視覺震撼,預計將吸引超過2萬人熱情參與,讓民眾徹底感受充滿視覺張力與聲光效果的極限演出。不僅如此,中華電信奧運系列精彩活動將全面啟動,全台1,000奧運轉播地點與北中南大型加油活動,邀民眾一起High翻奧運!

活動現場有活力四射的啦啦隊演出,還有多家廠商準備了熱鬧的體驗活動、闖關遊戲、以及大型抽獎,豐富好禮讓民眾帶回家。

 

附上新聞資料與3D戶外投影預告片連結,敬請多加利用。

 

3D戶外投影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1OyJErTKA&feature=plc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