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明日新增華江高中等6 (464)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YouBike於明(25)日將啟用華江高中、信義連雲街口、新生長安路口、新生長春路口、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及捷運民權西路站(3號出口)6站,全市目前已達80站、2,580輛公共自行車,歡迎舊雨新知多加利用。

交通局表示,25日啟用的站點,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及捷運民權西路站(3號出口)均緊鄰捷運出口,可提供捷運通勤族更方便的轉乘。而信義連雲街口站旁即是捷運東門站及永康商圈,在夏日午後,可以利用YouBike來趟美食之旅。另新生長安路口、新生長春路口站都位於新生高架橋下方停車場內,不論是停車轉乘民眾或附近居民,將可以利用YouBike連結附近的捷運及公車站位,構成綠運輸路網。至於華江高中站周圍為住宅區,將可提供周遭居民或學生日常上班上學使用。

新啟用的站位柱數,分別是華江高中22(44車位)、信義連雲街口20(40車位)、新生長安路口21(42車位)、新生長春路口18(36車位)、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 20(40車位)及捷運民權西路站(3號出口)25(50車位),同時也再增加192輛車,市民若有YouBike之疑問或服務建議,可向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YouBike服務中心或直撥02-89785084洽詢,另近期將施工及啟用的站位,可至交通局(www.dot.taipei.gov.tw)YouBike (www.youbike.com.tw)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