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n

來,點亮幸福  快樂婚享班7月開課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夫妻間能相互扶持成長,是最親密的幸福。推動「婚前講習」並推廣家庭倫理的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今年將再度舉辦「法鼓山快樂婚享班」,邀請已婚或即將結婚的夫婦,分享交流婚姻相處之道,一同來點亮幸福。

「快樂婚享班」邀請多位講師,分別於7/97/23兩個週六陪伴學員共同學習。今年的師資同樣堅強,有蕭碧燕、張光斗、林惠蘭等心六倫宣講團講師以「來,點亮幸福」為題,期望透過分享經營美滿婚姻的方法,點亮心燈的幸福之光。

法鼓山表示,提倡家庭倫理並推出「快樂婚享班」,是期望提供不論已婚或即將結婚的夫妻,一處學習快樂婚享的管道與平台,在互敬互信中,守護當初牽手的誓約。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官網報名http://ddmhsif.org/,或致電(02)2381-2345 分機5015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