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列表
 
2011-07-28 20:22

DIGITIMES Research:2011年下半全球液晶監視器出貨量僅增4.8% 冠捷穩居第1大生產廠商龍頭地位
(台北訊) 2011年雖景氣並未有樂觀的訊號,但在第3及第4季傳統旺季的背景下,各品牌廠商為達到銷售目標,仍將推出新產品爭取市場,因此,綜合評估下半年台廠液晶監視器出貨量仍可望較上半年增加。
 

DIGITIMES Research資深分析師兼副主任黃銘章分析,2011年下半全球液晶監視器(LCD Monitor)出貨量成長率預估為4.8%,上下半年比重將為49:51,旺季效應並不明顯。
 

台廠液晶監視器出貨量方面,預估僅

 
2011-07-28 20:18

2011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


    當夏夜的晚風拂過南台灣的海域,天上的煙火正照亮著沙灘上一對對的愛侶。2011海之夏祭,不僅為你帶來今夏最富純樸的在地風情,並且為你規劃了一系列以情人節為主題的特色活動,讓情人節的幸福氛圍,不只在七夕散發,而是持續一整個八月。

 

    沙灘、海風、音樂、排球、青春、煙火,所有的海邊樂趣都是一定要的。而在嘉義〃東石〃海之夏祭,我們還有更多從山到海一路蔓延的各種美景,從壯麗的阿里山日出、雲海,到美麗的東石漁人碼

 
2011-07-28 20:15

勞工局發表CF 失業者在職訓發現曙光
【新北市】為點燃失業勞工重返就業市場自信心,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27日)發表「我在職訓發現曙光」電視廣告CF與個案專輯手冊,邀請6位成功創業的學員與親友現身說法,現場氣氛感人。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每年開設150門職訓課程,歡迎失業者多加利用公部門資源,「學習好技藝、創造就業力」,為自己創造人生的曙光。
 

出席發表會的參訓學員,包括更生保護者、二度就業婦女、獨力負擔家計者等特定對象,一度都是社會相對弱勢、邊緣族群;幸好後來他們因為參加了職訓,從學

 
2011-07-28 20:11

中華電信宣佈取得倫敦2012奧運獨家新媒體轉播權
  多螢一雲服務讓你盡享高畫質奧運   走到哪看到哪

    明年7月起台灣將全面進入無線電視數位化時代。中華電信除積極響應政府政策,擴增頻道提供給消費者高畫質的收視享受外,更宣佈取得倫敦2012奧運新媒體轉播權,以「多螢一雲」整合服務提供給觀眾走到哪看到哪以及最完整的奧運賽事。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決議2012年6月底關閉最後一個類比訊號,象徵台灣電視產業將邁入全新紀元。而中華電信MOD平台早

 
2011-07-28 20:07

專業培訓課程充電再出發  青年旅遊志工用相片帶你去旅行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繼今年上半年舉辦兩場次青年旅遊志工共識營活動,凝聚青年旅遊志工熱情與活力後,於7月24日再度邀集百餘位青年旅遊志工參加「100年青年旅遊志工專業培訓」活動,邀請知名部落客工頭堅分享旅行台灣的足跡與心得,並教授如何透過網路科技、部落格及社群工具,記錄旅行心得與分享感動,達成行銷與推廣台灣;另由知名旅行攝影作家張逸帆講授如何透過攝影鏡頭,紀錄旅行的點點滴滴,從拍攝取景、構圖到影像處理,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參與

 
2011-07-28 20:02

【鮮戀七夕】情人節套餐
季節性食材 & 頂級海陸雙主菜
打造幸福感饗宴

以創新巧思打造出多樣化當代料理的L’IDIOT 驢子餐廳,多層次的口感讓每口好滋味猶如一個個動人的故事。2011年8月5日至8月8日,L’IDIOT於晚餐時段推出主廚特選【鮮戀七夕】情人節套餐,讓戀人們濃情蜜意地品嚐充滿幸福感的浪漫饗宴,寫下愛情故事中的美味篇章!

◎ 季節性食材,品嚐夏日「鮮」滋味◎

公關經理莊淑媖表示,L’IDIOT堅持選用季節性新鮮食材入菜的原則,【鮮戀七夕】情人節套餐從開胃菜、沙拉到雙主菜配菜,

 
2011-07-28 20:00

臺灣觀光首支全球電影廣告
“Time for Taiwan – My Beautiful Island”

近年來臺灣電影在全球各大影展獲得高度肯定,讓世界看見臺灣不同的軟實力及人文面貌。去年來臺觀光人次首創歷史新高556.7萬人次,交通部觀光局為趁勝追擊,鎖定全球觀光市場的青年背包客、銀髮夫妻、年輕女性及年輕家庭4類旅客族群,首次嚐試以電影拍攝手法,製作全新的國際宣傳影片。將臺灣自然美景及人文感動,透過影片的「視覺」和「聽覺」,將臺灣的美、臺灣的聲音、臺灣的人情味深深觸擊到世界的每位旅客心中,以吸引更多旅客來臺觀

 
2011-07-28 19:57

璀璨山城‧樂活遊」活動記者會

 
「璀璨山城‧樂活遊」活動記者會邀請名導遊- 林龍 先生擔任活動記者會主持人,「石新大谷東」的妙語如珠揭開整場活動序幕。
 


大山城五大地區業者盡力展示各區域特色產業與樂活氛圍塑造。
東勢區的業者擺置的特色產品,有梅醋、柿乾、柿醬等。尤其是東勢區的理事長更特地穿上了代表客家文化與東勢的油桐花襯衫,充分地展現出了東勢區的在地特色,現場更有美味好吃的雪花冰,供現場民眾品嘗。

 

 

石岡區的業者不

 
2011-07-28 19:54

交通部觀光局說明

 

    交通部觀光局最新完成的觀光宣傳影片「Time for Taiwan – My Beautiful Island」今天(7/28)上午舉辦首映會,會後網路新聞出現「砸9千萬觀光局拍攝電影短片行銷台灣」報導,該則報導部分內容與事實不符,在此特別說明:會中所提的新台幣9,000萬元是指這項經費未來會用於全球主要客源市場的電視媒體通路購買,作為台灣觀光全球宣傳影片的露出。這支影片已上傳到YouTube平台(網址為http://www.youtube.

 
2011-07-28 19:52

賴雅妍獻出第一次!
首次挑戰性感輕舞 露出唯美嫩肩 驚艷全場
自爆討厭古龍男 獨鍾有機香氛男
 
一向給人聰慧形象的賴雅妍,近來作品不斷外,更受到美國有機領導品牌《Avalon Organics®》青睞,受邀出席登台記者會,從未在螢光幕前跳舞的賴雅妍,她也破天荒在現場獻上性感輕舞,讓在場所有人感受到雅妍全新面貌。剛結束「真的漢子」拍攝的雅妍透露因為長期外景曝曬,整個人像個小黑乾,只好透過有機香氛保養品來修復肌膚,有機香氛讓她重新找回女人味。情人節將至,雅妍也分享自己擇偶條件,自曝自己最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