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列表
 
2011-07-30 19:41

主旨:徵求社會善心人士小額捐款支助,

    現正發展網路影音新聞,

    購買ipad 2平板電腦.


說明:本報創報20年,網路報5年,現正發展網路影音新聞,
需購買ipad 2平版電腦.本報每日點閱已超過2萬人
次以上,本報無政府廣告及無商業廣告,新聞記者皆
為志工.盼求各位善心人士支助小額捐款;(1)金牌捐
款五千元以上,免費一年影音廣告回饋,往後每日新
聞皆用文字及影音現場立即播放.(2)銀牌捐款三千
元以上,贈高級保養品.(3)銅牌捐款一千元以上,贈送
2G 4G 8

 
2011-07-28 20:54

吳院長聽取經濟部「投資服務案件受理情形與辦理成效」報告案

行政院長吳敦義今(28)日在行政院會聽取經濟部「投資服務案件受理情形與辦理成效」報告後表示,行政院全球招商聯合服務中心於去(99)年8月8日成立,對海內外投資人、各部會及地方政府招商專案辦公室的投資案源,提供「專案、專人、專責」全程客製化服務。根據經濟部的簡報,近1年來受理服務案件計146件,其中國內廠商及大陸台商合計為46件,其餘100件為外商,顯示國內外廠商均有此項需求。

吳院長強調,有鑒於民間投資是驅動經濟持續成長之主要動能之一

 
2011-07-28 20:51

三義國際木雕節周末登場 劉政鴻邀您木雕城做客
 
2011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7月30日即將盛大開幕,為期半個月的活動包括國際木雕交流展、木雕街妝藝術、巨型入口意象,以及每周六日的動態舞台演出、木雕師傅現場創作、木藝DIY體驗等,縣長劉政鴻邀請全國各地的民眾深度旅遊三義,發現木雕之美。 
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開辦迄今已有14年,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今年活動自30日起至8月14日止,以「彌戀三義.木雕展新藝」主題策畫系列動靜態活動,由於正值舊山線復駛,鄉公所預估今年木雕節將湧入30萬以上的人潮。活

 
2011-07-28 20:48

2011愛上台南美食活動熱鬧登場 賴市長歡迎北部民眾前來品嚐道地臺南美食及欣賞古都文化之美

縣、市合併後,臺南市政府首度整合地方特色產業、傳統藝術文化,自7月27日起在台北市新光三越百貨信義新天地A11館6F舉辦為期13天的「2011愛上台南美食」活動,在今(28)日中午舉辦的記者會中,臺南市長賴清德、臺北市長郝龍斌共同在「食在好味道」背板貼上「讚」字,並豎起大拇指說「讚」,代表一同為臺南美食掛保證,誠摯歡迎台北市及新北市民前來現場品嚐道地的臺南美食,一同來體驗感受臺南人、臺南情的美食饗宴。

 
2011-07-28 20:46

臺南美食節在北市,郝龍斌稱讚臺南美食節不但為臺北市民帶來美味的傳統小吃,也讓人體會古都文化、藝術之美

臺北市長郝龍斌昨(28)日在出席臺南市政府帶領府城美食、文化手工藝品店家在臺北市舉辦的「2011愛上臺南美食」開幕記者會表示,他非常歡迎臺南市長賴清德到臺北來舉辦臺南美食節,到現在已經舉辦5年,他每一年都會參加,郝龍斌打趣說,每年臺南美食節因為在北市府大樓旁舉辦,那段時間市府大樓樓下的餐廳生意都被臺南美食節搶走不少食客。

郝龍斌在致詞時感謝臺南市政府每年都帶著古早美食店家、手工藝工

 
2011-07-28 20:43

2011樂高旋風忍者兵團 暑假再度出襲
火焰龍劍爭奪戰即將由你手中展開

    2011年的暑假要玩些什麼?大小朋友們不用擔心,樂高玩具將於7、8月份推出「樂高®旋風忍者系列」,以最益智的樂高積木陪伴度過暑假的漫長時光。7月份推出的「樂高®旋風忍者系列」共計4款;8月份推出的共計5款,款款充滿忍術精神與戰鬥元素。想成為樂高旋風忍者的一員嗎?現在起投入樂高積木的世界,一同與忍者鬥士們對抗骷髏頭軍團。

    7月份全新推出的樂高®旋風忍者系列商品共4款,適合的

 
2011-07-28 20:41

天堂》11週年「月神祝福的頭盔」27日絢麗登場
另外八月即將改版 讓你HIGH翻一整夏!
 
遊戲橘子旗下超人氣遊戲《天堂》已經滿11歲啦!為感謝玩家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特別在7月27日舉辦「月神祝福頭盔」的衝衝樂活動,邀請玩家共享11週年經典榮耀!玩家不僅可以盡情享受衝裝的快感,消費滿額還能直接帶回「+7進化月神祝福頭盔」!另外,《天堂》即將在八月進行超強改版,新副本、新UI介面、新寵物、角色強化系統,讓你熱鬧整個夏天!

 
 
 

 

 

 
2011-07-28 20:37

花東金針花季系列活動
『金色戀曲~與農共舞-花田小吃食神料理大車拼』

                日期:7/27(三)下午5:00
   地點:板橋市農會活力真情超市前
           (板南線府中捷運站二號出口)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號

夏日8-9月正是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盛開的季節,年年吸引爆滿的人潮到此觀賞『夏日花東的

 
2011-07-28 20:32

2011樂高旋風忍者兵團 暑假再度出襲
火焰龍劍爭奪戰即將由你手中展開

    2011年的暑假要玩些什麼?大小朋友們不用擔心,樂高玩具將於7、8月份推出「樂高®旋風忍者系列」,以最益智的樂高積木陪伴度過暑假的漫長時光。7月份推出的「樂高®旋風忍者系列」共計4款;8月份推出的共計5款,款款充滿忍術精神與戰鬥元素。想成為樂高旋風忍者的一員嗎?現在起投入樂高積木的世界,一同與忍者鬥士們對抗骷髏頭軍團。

    7月份全新推出的樂高®旋風忍者系列商品共4款,適合的

 
2011-07-28 20:22

DIGITIMES Research:2011年下半全球液晶監視器出貨量僅增4.8% 冠捷穩居第1大生產廠商龍頭地位
(台北訊) 2011年雖景氣並未有樂觀的訊號,但在第3及第4季傳統旺季的背景下,各品牌廠商為達到銷售目標,仍將推出新產品爭取市場,因此,綜合評估下半年台廠液晶監視器出貨量仍可望較上半年增加。
 

DIGITIMES Research資深分析師兼副主任黃銘章分析,2011年下半全球液晶監視器(LCD Monitor)出貨量成長率預估為4.8%,上下半年比重將為49:51,旺季效應並不明顯。
 

台廠液晶監視器出貨量方面,預估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