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列表
 
2011-09-18 20:51

金管會提醒消費者購買連結結構型商品投資型保險應注意事項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稱金管會)提醒消費者,因投資型保險商品主要由保戶自行選擇投資標的並承擔投資風險,消費者購買前應審慎評估風險,以避免日後產生爭議。
投資型保險商品得連結之標的包括共同基金、金融債券、公司債及結構型商品等,其中境外結構型商品因屬較為複雜商品,金管會提醒消費者購買連結該等投資標的之投資型保險時應注意下列事項:
1. 招攬投資型保單之業務員須通過資格測驗並完成登錄後方得招攬,消費者可要求招攬業務員出示

 
2011-09-18 20:44

匯聚4大蟹種15道秋蟹料理 道地香江佳餚美饌
華泰王子大飯店 九華行家品秋蟹開跑

秋季是品嚐膏黃豐盈蟹料理的當令時節,華泰王子大飯店九華樓今年特別針對四
大蟹種,囊括:大沙公、處女蟹、青蟹以及軟殼蟹,由華泰大飯店集團 中餐行政總主
廚伍洪成嚴選規劃15道精彩料理,搭配粵式海鮮講求新鮮度和精緻賣相的料理手
法, 注重帶出秋蟹的新鮮原味, 不論從品味原汁鮮味的清蒸,到展現傳統粵東料理
手法的珊瑚花雕、避風塘作法,或是搭配松茸、人蔘蟲草、番茄等不同風味湯底而製成
的煲沙公,道道展現主

 
2011-09-18 20:41

兄弟象球星 彭政閔 張正偉 張志豪

擊出安打超賣力,捐款支持做公益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推出「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募款行動已邁入第3年, 2011年度邀請到全家便利商店長期的合作夥伴:「中華職棒兄弟象」旗下知名球員彭政閔、張正偉與張志豪擔任公益代言人,以「Just Change!擊出逆風少年大未來」做為公益募款訴求。兄弟象代言人表示:「為了響應逆風公益行動,在下半年的勝場賽事中,當我們每打出一支安打,都將認購一件逆風兄弟象聯名T恤以表支持,並邀請現場更多球迷

 
2011-09-18 20:39

2011新北市阿美族ilisin豐年祭
~原民慶豐年 樂活新北市~

【新北市】新北市100年度ilisin豐年祭,將於9月18日上午9時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隆重登場,將有2500位身穿阿美族傳統服飾之原住民鄉親參加祭典,祈求風調雨順,五穀豐收,國泰民安。本次ilisin豐年祭首度由馬總統英九致電祝賀,並將由新北市朱市長立倫、行政院吳院長敦義、多位民意代表及貴賓蒞會與民同歡。
    當日ilisin豐年祭遵循阿美族傳統儀式,由阿美族勇士patakos (報訊息),再由總頭目林忠勇、副頭目及各區頭目一起進行mifolod(迎

 
2011-09-18 20:37

勞工局未婚勞工聯誼第2梯次 促成7對速配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情定一生、百年好緣」未婚勞工聯誼活動,第2梯次於今日在萬里區圓滿落幕,本梯次到場參加活動的38位男性及37位女性未婚勞工朋友,在團康節目的帶領下,重享學生時代活動氛圍的樂趣,現場歡聲不斷,並立即促成7對佳偶速配成功!

勞工局局長高寶華也親臨現場頒發競賽優勝獎項,並與參加的勞工朋友同樂。高寶華表示,為了讓工作繁忙的未婚勞工,增加結交異性朋友的機會,勞工局精心規劃一系列的未婚勞工聯誼活動,第2梯次「北海岸溫泉之旅」在新

 
2011-09-18 20:34

六周年龍山寺地下街

燃燒吧!阿公阿嬤闖關趣

龍山寺地下街商圈貴為龍山寺七大商圈之ㄧ,商圈環繞著傳統民俗氛圍,鮮明特色相當受銀髮族群喜愛,店營業蒸蒸日上,於9月17日(六)正式邁入第六年,為紀念成立六周年,臺北市市場處特於當日舉辦歡慶闖關活動,將地下街商圈變身為遊樂場所!店長變關主,全家大小動起來,一同闖關拿上萬元獎項!

「才華洋溢鬥陣來–組隊闖關拿大獎」活動,生動活潑的遊戲內容,吸引多位老當益壯的老年人組隊踴躍報名,開場以年齡超過70歲的社區媽媽們舞動青春活力,率先自1F廣場跳

 
2011-09-18 20:32

利他最幸福
法鼓山心世紀倫理對談 期許大眾把握當下的幸福

    幸福就在當下,利他就是幸福的敲門磚。這是法鼓山9/18日在國父紀念館所舉行的心世紀倫理對談活動中,三位與談嘉賓與在場2500多位民眾分享幸福的生命智慧。而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及教育部次長林聰明亦受邀到場致詞。林次長表示社會倫理道德的重視,需要各界協助來推動,感謝法鼓山辦理這場對談活動,相信對社會風氣及淨化人心多所助益。
    方丈和尚果東法師指出法鼓山掌握社會的脈動,結合社會各界資源辦理有助於

 
2011-09-18 20:29

賴市長首訪京都 大阪僑團熱情款待

臺南機場升格為國際機場後,首度由市長賴清德率隊以包機直航赴日本大阪、石川訪問的親善之旅,本(18)日邁入第二天,這也是賴清德市長上任之後,首度以台灣文化首都、大臺南直轄市市長身分赴日本文化古都-京都進行參訪。
上午賴市長偕同本市賴惠員、郭國文及陳怡珍等三位議員,在經濟發展局葉惠青局長、文化局葉澤山局長、觀光旅遊局陳俊安局長以及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陳宗彥處長等人陪同下,參觀了京都市內的重要文化地標金閣寺及二条城。
賴市長在參觀過後表示,日本對歷史文化的

 
2011-09-18 20:27

央廣辦省親  「越南女婿」宋達民為優秀勞工打氣

  中央廣播電臺主辦「越圓人團圓」越南優秀勞工家屬來臺省親會,18日下午,獲選的8名優秀越南勞工和他們遠從越南來的家人在臺北歡喜團聚。見面會上,勞工與父母緊緊擁抱,場面溫馨感人!
  曾在「別再叫我外籍新娘」劇中演出的藝人宋達民,也親自到會場給這些優秀勞工們打氣。他先稱讚越南女子真的很體貼,能把人照顧得無微不至,還開玩笑的說,因為取景需要而到越南拍戲期間,過的是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日子,讓他回國後,對於老婆每天讓他「自立自強

 
2011-09-18 20:25

央廣辦越勞省親  百位勞工又哭又笑

  中央廣播電臺主辦「越圓人團圓」越南優秀勞工家屬來臺省親會,18日下午,獲選的8名優秀越南勞工和他們遠從越南來的家人在臺北歡喜團聚。見面會上,勞工與父母緊緊擁抱,場面溫馨感人!
  曾在「別再叫我外籍新娘」劇中演出的藝人宋達民,也親自到會場給這些優秀勞工們打氣。他先稱讚越南女子真的很體貼,能把人照顧得無微不至,還開玩笑的說,因為取景需要而到越南拍戲期間,過的是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日子,讓他回國後,對於老婆每天讓他「自立自強」非常的不習

 
     
 
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