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列表
 
2011-12-02 22:05

外資新聞稿

 

一、外國機構投資人(FINI)及大陸地區投資人(陸資)投資國內證券辦理登記情形如次: 

100年11月1日至100年11月30日止,境外外國機構投資人完成登記125件;境內外國機構投資人完成登記3件;大陸地區投資人完成登記0件。 

二、華僑及外國自然人(FIDI)投資國內證券辦理登記情形如次: 

100年11月1日至100年11月30日止,境外華僑及外國自然人完成登記40件;境內華僑及外國自然人完成登記45件。 

三、全體外

 
2011-12-02 21:56

事業單位僱用童工 應符合勞基法相關規定

 

【新北市】報載知名連鎖麻辣養生鍋餐廳涉嫌不當運用童工,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1日)提醒,僱用15歲以上未滿16歲之童工時,雇主應判斷童工的體力及心智能力,給予適當工作,且應置備童工法定代理人同意書及其年齡證明文件。若是屬於繁重和危險性工作,更是不得雇用童工從事此類勞動。

 

由於雇主最常違反童工工時相關規定,勞工局提醒,勞基法第47條、48條規定明定,童工每日工作時間不得超過8小時,

 
2011-12-02 21:55

2011年脊髓損傷聖誕紅義賣活動』揭幕記者會媒體邀請:

 

本活動由宏國關係事業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與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主辦,

藝人No Name及康禎婷將現場演唱活動公益主題曲『站得更高』,

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傳達暖流!

 

時間:12月8日(四)13:30 - 14:45(13:00媒體接待)

地點:台北宏國大樓(台北市敦化北路167號)

流程:

時間

流程

13:00

媒體接待

13:30

記者

 
2011-12-02 21:53

化殘念為力量 來場解構自我的回憶之旅吧!

 

展覽名稱:殘念的風景-陳順築個展

展覽日期:2011/12/02-2012/01/29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開幕茶會: 12/3(六) 下午15:00 |地點:當代藝術館1F活動大廳

走進當代藝術館覆蓋滿800片「石敢當」磁磚的大門,一股安定的力量油然而生,片片影像磁磚是藝術家陳順築將故鄉澎湖各類礦石堆疊成15座小石塔再拍攝轉印而成,錯落交織在當代館外牆形成一股強大的力量,是對家鄉遙遠的

 
2011-12-02 21:52

當代館跨年雙大展-

 

快來當代館乘上時光機 一起向過去告別

展覽名稱:末˙未 2013-World is over ?

展覽日期:2011/12/02-2012/01/29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開幕茶會: 12/3(六) 下午18:00 |地點:當代藝術館1F活動大廳

    即將邁入2012之際,末日傳言甚囂塵上,我們該怎麼面對充滿不確定的未來呢?台北當代藝術館邀請Second Soul Graphic Arts Society團隊策劃了【末˙未 2013-World is over ?】

 
2011-12-02 21:51

舞之祭in台灣(まつりイン台湾2011)」

第9度臺日傳統藝能團體尬舞「謝謝!臺灣」

 

交通部觀光局為促進臺日觀光及文化交流,今年特再邀請日本傳統藝能團體於12月3日及4日第9度來臺舉辦『舞之祭IN臺灣活動』,將日本傳統藝能再次呈現於台灣民眾眼前,並與台灣在地傳統文化表演團體進行交流,屆時台灣觀眾將可以再次親身比較臺日文化相異之處並體驗傳統舞藝的精粹。

「祭りIN台灣」(まつりイン台湾2011)已經邁入第9個年頭,歷年參與本活動的日本民眾

 
2011-12-02 21:48

精彩100環保英雄頒獎表揚」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街道乾淨自然美麗、空地全面列管、全面掃蕩違規小廣告、全面除草及環境整理、閒置空地公園化及黃金義工隊等多項環保作為,並特別以「里」為單位,規劃了十項競賽活動。對於里內辛勞奉獻的環保志義工朋友,開闢「環保英雄獎」,希望透過這種推薦參賽,分享成果與榮耀機制,給予熱心付出的里民最佳的獎勵。

 

市長朱立倫到場頒給獎盃及獎金,並表示不管入圍獲獎與否,每位環保志工都是英

 
2011-12-02 21:46

Time for Taiwan美食心體驗

 

飛輪海將率粉絲團,品味夜市好食光

 

夜市辦桌端好料,粉絲味蕾凍未條

 

    飛輪海將在本周日化身臺灣名廚,率領粉絲嚐遍全臺特色夜市美味,而全臺夜市紛紛摩拳擦掌、互別苗頭,亦將於12月4日飛輪海粉絲見面會當日舉辦小型PK賽,由飛輪海帶著粉絲品味心目中最美味的小吃,也為明年正式的夜市辦桌PK賽熱身。而為了擄獲粉絲的目光和味蕾,羅東夜市、寧夏夜市和鳳山夜市今天紛紛搶在粉絲

 
2011-12-02 21:45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今天表示,板橋新站路今天因為選舉活動一早就封街搭建造勢舞台,嚴重影響週邊車流與民眾的路權,因此已請民政局轉知各地區公所,未來任何團體或候選人在上班日於主要道路申請封街辦理活動或集會遊行,應以保障多數民眾用路權益為前提,並請申請人能審慎考量。

 

板橋新站路今天一早就因為選舉活動,封街搭建晚上造勢活動的舞台,以致市府週邊縣民大道、中山路的上班車流嚴重堵塞,許多市民打電話向市府抗議。交通局指出,縣民大道和中山路在上下

 
2011-12-02 21:29

選活動,今(2)日上午在市立圖書館舉行,朱立倫市長到場親自揭曉,由《賽德克‧巴萊》脫穎而出,獲得新北市「城市之書」的殊榮。朱市長說,邀請全體市民一同來讀好書,閱讀不僅能豐富生活,更能獲得無止盡的快樂。


朱市長致詞時說,人生應該有3個100分,第一是交到100個好朋友,其次就是走遍100個國家,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能讀100本書。


朱市長特別提到,對城市而言,閱讀代表一個城市向上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