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純喫茶阿Q桶麵三對三鬥牛 新北市首場開打!

   一年一度的「純喫茶阿Q桶麵三對三鬥牛賽」今日(5/25)正式引爆,引領全台三對三鬥牛熱潮!本次將進行北、中、南三區的分區預賽,分為國中男/女、高中男/女以及大專男/女等六個組別,全台共吸引1,500隊、5000名籃球好手一同來角逐全國總決賽的冠軍寶座。今年也特於賽事開打前,與籃球資深國手周俊三合作,推出校園巡迴籃球大使活動,巡訪北、中、南共10所高中,進行籃球體驗的互動教學,期待透過校園推廣的籃球課程,讓更多同學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引領社會打造更為成熟的體壇環境,進而在未來培養出更多喜愛籃球專業好手。統一企業公司公共事務室經理-涂忠正表示,希望透過每年不間斷的賽事舉辦來回饋社會,同時提供青年朋友一個正向、陽光的休閒運動方向,讓學童身心能夠健康發展,更期許所有參賽選手都能在「純喫茶阿Q桶麵三對三鬥牛賽」中「打出和氣、打出活力」!

「2013純喫茶阿Q桶麵三對三鬥牛賽」上午於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率先點燃戰火,現場特別舉辦開賽記者會,統一企業公司公共事務室涂忠正經理、乳飲群何智愚經理、食品部企劃行銷課產品經理吳昌明、食品部統一脆麵產品經理林育民皆蒞臨現場,更請到籃球推廣大使-小嫻一同揭開本次特製冠軍專屬純喫茶紀念瓶模型,期待來自全台各地的籃球好手,展現實力,爭取三對三鬥牛賽最高榮譽。記者會上小嫻和阿思、劉璇兩位美女組成「陽光美眉隊」與統一企業長官切磋球技,趣味十足,也象徵本年度賽事正式開打!而在去年與籃球國手-何守正完婚的小嫻,在兩人交往時,就時常出現在球場邊為情人賣力加油,濃情密意讓旁人欣羨不已,如今戀情修成正果,小嫻也成為台灣籃球啦啦隊的最佳代表,鼓勵青年學子可以多多嘗試戶外運動,擁有健康的身心,才能面對未來更多的挑戰,也希望參賽隊伍都能發揮實力,獲得好成績!

在經過長達8小時的激戰後,「2013純喫茶阿Q桶麵三對三鬥牛賽」北區預賽,大專男子組由海綿體大投進總決賽門票,另外還有TBT 3、CMBY、基新隊也一起挺進總決賽,準備在6/22(六)和中區及南區的晉級隊伍角逐冠軍金杯。而在下午進行的三分神射大賽吸引眾多好手挑戰,最後由淡江大學吳宗宥獲得冠軍,抱走1500元獎學金;亞軍是這次參加高中女子組,目前就讀基隆商工的潘星燁;季軍則是泰山高中的劉奕圻同學。

而本次賽事將於北、中、南三區選出男子組前四名、女子組前三名晉級全國決賽,各支勁旅於6/22(六)返回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大會師、進行群雄爭霸的總決賽。冠軍將可獲得10,000元獎學金及印有團隊照片的專屬純喫茶紀念瓶等好禮。各區活動現場除了有精采的比賽外,也有趣味的周邊遊戲,讓參加者輕鬆拿好禮,歡迎所有籃球愛好者一同到活動現場為參賽隊伍加油,感受籃球的熱力!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aqtryit3on3.com.tw

※比賽日期時間表:

賽程

時間

地點

中區預賽

102年6月1日

國立中興大學

南區預賽

102年6月15日

高雄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

全國總決賽

102年6月22日

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