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upn-taipei en5ews-i-voting-01-15-07-公館慢行徒步區3578人參與i-voting 為了瞭解各方對「公館慢行徒步區」是否繼續辦理之意見,第一階段共有3578名民眾參與i-voting登記投票,顯示民眾高度關心公館慢行徒步區。

 
公館慢行徒步區3578人參與i-voting
為了瞭解各方對「公館慢行徒步區」是否繼續辦理之意見,第一階段共有3578名民眾參與i-voting登記投票,顯示民眾高度關心公館慢行徒步區。
第一階段民眾參與i-voting,已於104114()20時完成登記,總計共有3578人參與,成功登記的民眾會在1150時前收到手機認證碼,請民眾於115()0時至16時至www.ivoting.taipei.gov.tw網站登入認證碼投票,投票選項有「贊成」、「無意見」及「反對」3種,投票結果於當日公布。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試辦公館慢行徒步區成效及未來第一階段i-voting投票結果均可至www.ivoting.taipei.gov.tw網站查詢,感謝大家對公共事務的關心及支持。
 

upn-new taipei n5ews-frence show-01-15-06-新北原住民創作漫畫 月底法國安古蘭漫畫節登場 【新北市訊】泰雅族波塔北征、魯凱族百步蛇王、布農族討伐太陽等傳說,本月底都將在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重現!

 
中華民國104114()
新北原住民創作漫畫 月底法國安古蘭漫畫節登場
 
【新北市訊】泰雅族波塔北征、魯凱族百步蛇王、布農族討伐太陽等傳說,本月底都將在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重現!
 
    42屆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將於129日登場。包含電影《賽德克‧巴萊》原著漫畫《霧社事件》作者邱若龍、台灣第一位躍登國際知名電腦繪圖雜誌ImagineFX封面的插畫家游翰元、2012德國Red Dot Award紅點設計獎得主劉俐華、入圍日本講談社MORNING國際新人漫畫賞的古怪Kokai、以及林迺晴、祆風與韋籬若明等新銳漫畫家的作品,都會在安古蘭漫畫節的「新北‧南島原貌」特展中展出。
 
    「原住民神話中有一種純樸的氣質,在這些口傳下來的神話中,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原始生命力。」參與展出的林迺晴說,他的作品《布農族射日英雄》敘述了台灣布農族討伐太陽後,帶回雞與小米,讓部族繁榮的故事。林迺晴的繪圖與敘事以布農族的觀點出發,忠實地呈現他們思考的、看見的以及相信的,讓讀者感受到布農族與自然共生的生活方式。劉俐華的作品《奶茶公主》,描繪了生性堅強、不服輸的原民公主,為籌措部落孩童的學、餐費,如何研發出獨家口味珍珠奶茶的故事。《奶茶公主》巧妙地將部落文化、現代化與飲食相互結合,呈現都會中原民生活的部分;韋蘺若明與祅風,則以泰雅族傳說中的靈鳥「希利克」及鄒族女巫師為題,展現了原住民的占卜文化;而魯凱族的巴冷公主與百步蛇王相戀的愛情故事,也在古怪Kokai的筆下描繪地栩栩如生;備受矚目、多次受邀國際展出的邱若龍,也首次公開以泰雅族頭目波塔為題的作品《Pinsebukan裂岩》,詳繪了泰雅族由台灣中部遷移至北部的歷史。這些原民主題創作者的作品,除了介紹原民的傳統文化,也呈現部落與城市文化碰撞後的新文化面貌。
 
    「新北‧南島原貌」將在法國安古蘭漫畫節ASIAN COMICS AREA-LITTLE ASIA展區展出,展期自129日開始、21日結束。新北市原住民族行政局誠摯邀請全球漫畫愛好者至LITTLE ASIA展區觀展,感受台灣南島語系原住民族群的活力與多樣文化。安古蘭展出前,原民局亦於板橋435藝文特區規劃了為期三週的行前展,展出期間自11日起、125日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至板橋435藝文特區新海館,欣賞這些優秀的原住民創作漫畫。
 
 

upn-press conference-cultureal-01-15-05-文化部文學跨界推廣採訪邀請》 飛閱文學地景Ⅱ開播記者會 n 指導單位:文化部 承辦單位:民視電視公司 n 時間:104年01月15日(星期四)下午2:30-3:15

 
文化部文學跨界推廣採訪邀請》
飛閱文學地景Ⅱ開播記者會
 
 
n  指導單位:文化部    承辦單位:民視電視公司
n  時間:1040115日(星期四)下午2:30-3:15
n  
n  活動簡介:為促增國人親近文學作品,擴大養成文學閱讀人口,文化部推動文學跨界暨跨平臺合作之推廣模式,鼓勵業者以動態方式傳播文學意境與內涵。因應文學跨界風潮,民視電視公司特別製作「飛閱文學地景Ⅱ」節目,透過空拍鳥瞰臺灣的軌跡,結合臺灣文學與土地的依賴,飛「閱」臺灣,呈現台灣文學之美。第二季節目開播記者會中,除將首播第二計精彩節目內容,並將透過焦點儀式,共同締造文學跨界推廣的重要時刻,共同領略台灣文學地景之美!
n  活動流程:
時間
流程內容
1430-1435
「飛閱文學地景Ⅱ」精采預告
1435-1440
主持人開場
1440-1445
貴賓致詞
1445-1455
第二季「飛閱文學地景Ⅱ」
試映及作者分享
1455-1500
飛閱文學地景傳承儀式
1500-1515
媒體聯訪
1515~
記者會圓滿結束
n  新聞聯絡人:民視  陳坤鍾 
 

upn-taipei enews-movie-01--15-04-果郡王李東學做年菜PK盧小老爸豬哥亮 豬哥亮作媒喊話李東學 「菜合適的話就夾去配」 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 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林心如、林美秀、李東學、寇世勳、素珠、王彩樺、浩角翔起等群星團聚齊賀歲;要讓你過年團圓

 
果郡王李東學做年菜PK盧小老爸豬哥亮
豬哥亮作媒喊話李東學 菜合適的話就夾去配
 
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 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林心如、林美秀、李東學、寇世勳、素珠、王彩樺、浩角翔起等群星團聚齊賀歲;要讓你過年團圓笑翻天!繼【大尾鱸鰻】中飾演女兒的郭采潔之後,豬哥亮這次在該片中成為林心如的老爸,面對把女兒肚子搞大的準女婿李東學來踢館,今天兩人現身西華飯店Pk做年菜;豬大哥拿出「豬東坡出奇招」東坡肉來應敵,而李東學的紅蟳糯米飯則是象徵「生米煮成熟飯」,雙方趣味火藥味都十足!李東學這次在電影中與林心如配成對,豬哥亮上一部電影大尾鱸鰻湊成郭采潔與楊祐寧,這一次對李東學喊話:如果是你的菜,就夾去配!
 
豬哥亮與李東學之間的化學火花,一個草根國寶、不按牌理出牌,另一個是風度翩翩的帥氣小生;豬哥亮為了要了解這個即將入門娶走女兒的女婿,他特地找了李東學的成名作後宮甄鐶傳來看,好好研究果郡王的來歷,並直稱讚說演得真好!而今天豬哥亮的料理東坡肉精工費時,要耗時四小時,李東學的「生米煮成熟飯」進蒸籠只要五分鐘,豬哥亮開玩笑對李東學說:「你年輕比較快,哪像我老了要做很久耶!」現場主廚也評選出今天PK戰的勝利者,豬大哥,並在朱大哥胸前貼上囍字,大喜臨門。而對於輸家李東學,豬大哥也不忍懲罰,直幫東學說話,「他戲真的很好!很認真!」面對即將於賀歲檔期上映的新作品,豬哥亮掛保證說,「這是我第一次演這樣子的戲,很適合我!絕對很好看!」今天同步公布電影主視覺以及電影花絮。
 
今天協助兩人做年菜的是西華飯店高鋼輝主廚,其精湛料理手藝更曾受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名導演李安、吳宇森及周潤發、郭富城等多位港星驚豔且讚不絕口,每當來台之際更指名享用其料理。餐廳內的『布希套餐』、『柴契爾套餐』、『拿督套餐』、東京米其林三星主廚的『神田套餐』等都是許多政商名人與食饕們讚不絕口的菜色。
 
【大囍臨門】故事講述,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 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好家在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嘛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賀歲片票房喜劇天王巨星 豬哥亮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吼哩笑到肚子痛、感動到目屎流不完!該片網羅兩岸三地當紅電視電影雙棲超人氣演員、群星雲集;除了賀歲吉祥星豬哥亮大哥之外,還集結寇世勳、林心如、果郡王李東學、林美秀、王彩樺、素珠、林美照、黃西田、浩角翔起、九孔等!繼2013的【大尾鱸鰻】後,將再次打造闔家觀賞、讓你從除夕笑到開工的群星賀歲鉅片!
 

upn-taipei en5ews-chain store-01-15-03-誠品生活行春討喜 吉羊食器陪您一同嚐好年 台東人氣「比西里岸羊」將進駐誠品生活傳遞羊羊喜氣! 必備時尚新衣、文創趣味伴手禮等多樣精選商品5折起 春節福氣好禮加碼抽 總價50萬長榮航空機票送您出國樂逍遙

 

誠品生活行春討喜 吉羊食器陪您一同嚐好年
台東人氣「比西里岸羊」將進駐誠品生活傳遞羊羊喜氣!
必備時尚新衣、文創趣味伴手禮等多樣精選商品5折起
春節福氣好禮加碼抽 總價50萬長榮航空機票送您出國樂逍遙
ttttttt
誠品生活新春羊羊迎好運,115日至31日推出【好年節】,特回到羊的故鄉與台東比西里岸合作,推出「比西里岸羊行春計畫特展」,帶著部落精神與質樸到誠品生活與大家行春拜年,檔期活動期間將於限定店別(松菸店/新板/站前店/敦南店/板橋店/高醫店/文化中心店)展出,一同從充滿故事的漂流木作品發掘出台灣在地文化故事,為新的一年帶來不一樣的感動。誠品人會員於指定店別當日累計消費滿千即可參加抽獎,還有機會獲得,價值18,400元「逸客體驗台灣前進東岸休閒遊三天二夜四人行」。此外,誠品生活更設計一系列行春活動,包含傳統剪紙藝術體驗、小小比西里岸羊彩繪、創意春聯DIY、舞獅迎新年、小羊套圈圈與手作一份喜氣等。(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
畫畫比西里岸羊2
比西里岸剪紙羊
來畫|可愛比西里岸羊
來剪|傳統比西里岸羊
※比西里岸:是個位於台東成功鎮北側的阿美族部落,在阿美族語裡,「siri 」是羊的意思;「pisirian」則是「養羊的地方」。以前部落的養羊人家,會趁著退潮時候,把羊趕到三仙台上放牧,因而得名。如今,部落已不復見往年牧羊的景象。故三仙社區發展協會與當代原民藝術家拉黑子及林金成合作,帶領部落居民一起運用漂流木創作,手工打造具有部落特色精神的「漂流木小羊」,佇立在台東海岸邊,重現比西里岸部落養羊的風光。
 
誠品生活新春團聚 食出吉羊 傳承30餘年手工技藝展新意 吉羊食器系列好禮
喜氣吉羊年,誠品生活邀請傳承祥鑫窯30年經驗的Mao's樂陶陶獨家設計、製作專屬羊年的討喜食器,透過Mao's樂陶陶趣味、手感繪製的創作風格,將各種象形羊字,妝點入食器內,在行春團聚圍爐的同時,讓餐桌上更添吉羊喜慶,食出吉祥。活動期間於指定店別當日消費累計達指定金額,即可兌換「行春討喜 吉羊食器系列好禮」包含喜器瓷碟、喜器碗碟組、喜器碗盤組等指定贈禮乙份(上述好禮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喜器瓷碟 (水滴款)喜器瓷碟 (方型款)
 
喜器碗碟 (碗)喜器碗碟 (碟 - 葉子款)
喜器碗盤 (盤)
誠品生活X Mao's樂陶陶吉羊食器系列好禮,包含喜器瓷碟、喜器碗碟組與喜器碗盤組
 
行春好禮送喜氣 消費滿額即有機會獲得萬元現金券 總價50萬長榮航空機票加碼抽
誠品生活新春加碼抽,檔期活動期間,凡誠品人會員於指定店別當日累計消費滿1,000元,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長榮航空10萬元機票兌換券」於信義店當日累計消費滿60,000元,即可兌換價值4,880元「SUMDEX 旅航電腦背包」乙只131日起至218日,於西門店、武昌店、誠品生活116當日消費兩筆不同櫃位發票(每張發票皆消費1,000元以上),即可兌換刮刮卡乙張,最高可獲得「現金抵用券一萬元」,消費越多中獎機會越高。21起日至218日,誠品人會員/累計卡卡友於指定店別消費滿500元或誠品人扣誠品點20點,即可兌換「吉羊紅包袋/3入」
 
紅力全開!春節新衣、文創趣味伴手禮 多樣精選商品4折起
QUIKSILVER & ROXY撞色絨毛圍巾,原價2,280元,特價1,500元;Kuosh時尚典雅粉紅洋裝,原價5,180元,特價1,968元;COWA後背包,原價10,980元,特價6,039元;喫茶趣To Go豐華茶賞組,推薦價1,680元;expo洽維大三元壓縮毛巾禮盒,原價540元,特價486元;大象山,如意禮盒,推薦價1,000元,精緻禮盒,推薦價500元,現場商品可任意搭配。
 
Custom Name 1205板橋 176
1208忠誠 4
心門武昌_COWA後包背
板橋店/ QUIKSILVER & ROXY撞色絨毛圍巾(男/女款),特價1,500元,原價2,280元,限量10
忠誠店/ Kuosh時尚典雅粉紅洋裝,特價1,968元,原價5,180元,限量10
武昌店、西門店/ COWA後背包,特價6,039元,原價10,980元,2.13開始發售
信義_豐華茶賞
站前_IMG_7632
文化中心_大象山
信義店、敦南店/喫茶趣To Go豐華茶賞組,推薦價1,680
站前店/ expo洽維大三元壓縮毛巾禮盒,特價486元,原價540
文化中心店/大象山,如意禮盒,推薦價1,000元;雅致禮盒,推薦價500元,現場商品可任意搭配
 
關於誠品生活
誠品生活英文名稱「The Eslite Spectrum Corporation」,其中「Spectrum」代表光譜,「光」帶來了能量與生命,「誠品生活」的光譜由每個人在誠品所展現的光譜而形成,無數的光譜交錯相映,是一個千變萬化的集體創作,讓人們看見了以往想像不到的色彩與圖案!
誠品生活以「文化創意產業」為根本,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為核心價值,堅持「連鎖而不複製」的經營理念,進行多元化的通路經營。誠品生活堅持「與人為善」的永續經營之道,提供以文化為底蘊的服務和空間,提供消費者獨特的商品組合。誠品生活同時是文化創意內容提供者多樣的商業發展平台,協助文化創意產業轉化為具體可行且獲利的商業活動,形成內斂(文化意涵)與外顯(商業活動)間的交流和共生共榮,進而扶植文化創意產業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upn-taiwan lottery-台灣 威力彩-2015-01-15-01-預測號碼 08 10 19 26 28 32 special 02

 

upn-taiwan  lottery-台灣 威力彩-2015-01-15-預測號碼  08 10 19 26 28 32 special 02

 

upn-taiwan lottery-台灣 539- 預測號碼 -2015-01-15-01--預測號 -10 11 15 21 28

 

upn-taiwan lottery-台灣 539- 預測號碼 -2015-01-15-01--預測號 -10 11 15 21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